請問這是什蟲子?在衣櫃裡發現幾隻

2022-12-27 20:45:15 字數 2842 閱讀 3284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荔枝蝽象外來的,不是家裡生的,有意無意間外面進來的荔枝蝽屬於昆蟲綱,半翅目,荔蝽科pentatomidae。果樹害蟲,主要為害荔枝和龍眼;也為害其他無患子科植物。成蟲體長25毫米左右、體盾形、黃褐色。

中國分佈於福建、臺灣、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

中文學名

荔枝蝽注意關好門窗,進屋時看看身上有沒有

2樓:超賽神九

不知道,從來沒見過。

請問這個蟲子是什麼蟲子?第一張應該是幼蟲。曾經在床上,褥子和衣櫃裡發現,一共5只。有毒會咬人嗎? 5

3樓:131181薄荷

這種蟲子叫做衣魚,不會咬人,沒有毒。

衣魚簡介:

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纓尾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冊蝦(潮州話)。

形態特徵:身體細長而扁平,上有銀灰色細鱗,長約4~衣魚 20mm。觸角呈長絲狀,腹部末端有2條等長的尾須和1條較長的中尾須,咀嚼式口器。

分類:1.衣魚,體長而扁,長約10mm,體上披銀灰色鱗片。

複眼小,由許多小眼聚積而成,單眼退化。觸角細長,超過體軀之半,由30節以上絲狀環節構成。口器外口式,適於咀嚼。

胸部最闊,中胸及後胸各有氣門1對;無翅,足3對。腹部10節,至尾部漸細。腹末端有尾須3條。

2.毛衣魚,與上種主要區別為:尾毛較長,幾與體長相等。全身被密毛,在腹部各節上的毛呈密絲狀。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要徹底地清除臭蟲

,首先要保持居室環境的衛生。只要環境搞好了,臭蟲自然也就沒有棲息的理想環境,自然也就不會見到了。

2.保持環境衛生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每天堅持打掃。在經常有臭蟲出沒的地方灑一些克雷舒殺蟲劑。室內環境衛生的原則要整潔有序,做到這樣,臭蟲應該自然也就沒有了。

3.保持室內的通風。潮溼的環境容易滋生臭蟲,所以一定要經常開窗或者拉起窗簾晒晒太陽,通過可以讓室內的環境改善起來。

經常保持室內的乾燥通風可以防止臭蟲出現,因為這並不是其生存的理想環境。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衣櫃裡的衣服上發現的,太可怕了 還有小幼蟲,怎麼祛除?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對衣物進行消毒清洗,衣物消毒液含高效穩定的殺菌劑,出色殺菌,不傷**,不損衣物,有效除異味。

若衣物上殘留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房間裡有很多衣櫃裡也是?

6樓:焦沛若

潮溼所至,這蟲你碰到它,它會捲成一個圓的象西瓜一樣的,叫西瓜蟲!以前麥子地裡很多!麥杆子下面好多對吧?

衣櫃中有蟲子,附圖。請問這是什麼蟲?

7樓:景景二

這是什麼蟲?我家也有!

8樓:華珎

這是什麼?我家也有,特別多

家裡衣櫃裡面出現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才能把它們消滅掉?

9樓:ㄗs_暗夜ヽ公爵

衣蛾的幼蟲

衣蛾谷蛾科

形態: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木蝨,點清艾條試試。藥店有的賣。

這是什麼蟲子,在衣櫃裡發現的

11樓:如意三人行

可能是衣bai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du

型褐色的zhi毛毛蟲,一般藏在絲dao質的袋狀物或網版狀物(權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12樓:一問時代

衣蛾幼來蟲: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源毛蟲,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

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成年衣蛾的身體帶有光亮的金色的鱗片,頭呈金紅色,觸角比身體的其餘部分顏色偏暗。

經常在衣櫃裡發現一種小蟲子,過一段衣服有些地方就會有小黃點,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祛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蟲子沒有見過。建議把衣服經常拿出去晒晒吧。保持衣櫃的乾爽,不要潮溼。還有去超市買一包樟腦丸放進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衣櫃是木質的吧,這種蟲會在木質材質中生長,建議你定期將衣服用日光暴晒,並在箱內放置樟腦丸以抑制滋生。

15樓:犁堯岑瑛琭

檀香子手鍊驅蟲效果不好,放在衣櫃裡沒有用,建議將衣物洗乾淨,疊好。在衣櫃裡放幾粒樟腦丸,可以起到防蟲,驅蟲的作用。

樟腦丸則是光滑的呈無色或白色的晶體,氣味清香,會浮於水中。用於防蟲、防蛀、防黴。

最近在臥室床上發現幾隻小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對身體有害嗎

沒事,打死就好了,不是蟑螂,屋裡有潮的縫隙就愛有這小蟲,沒事的 家裡床上有很多這些小蟲子,是什麼蟲子啊,對人體有害嗎?怎麼辦?圖三很像影翅蟲,隱翅蟲很小,還不到一釐米。隱翅蟲的身體沒有毒液,毒液都存在於蟲子的體內,所以出現這種蟲子,一定要吹走,不要碰,不要用手把它捏死。延展閱讀 隱翅蟲是一種和螞蟻一...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屋裡發現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經常發現

好像是一隻蠐螬就是金龜子的幼蟲,它喜歡生活在肥沃的土壤裡是從花盆裡爬出來的吧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經常發現 蛾蠓 sychodidae 分類地位 昆蟲綱 insecta diptera 長角亞目 nematocera 蛾蠓科 蛾蚋科 psychodidae 蛾蠓亞科 psychodinae 描...

這是什麼蟲子,在衣櫃裡發現的,這是什麼蟲,家裡忽然出現很多,衣櫃裡面

可能是衣bai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du 型褐色的zhi毛毛蟲,一般藏在絲dao質的袋狀物或網版狀物 權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衣蛾幼來蟲 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源毛蟲,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