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在衣櫃裡發現的,這是什麼蟲,家裡忽然出現很多,衣櫃裡面

2021-03-04 06:00:36 字數 1937 閱讀 5315

1樓:如意三人行

可能是衣bai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du

型褐色的zhi毛毛蟲,一般藏在絲dao質的袋狀物或網版狀物(權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2樓:一問時代

衣蛾幼來蟲: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源毛蟲,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

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成年衣蛾的身體帶有光亮的金色的鱗片,頭呈金紅色,觸角比身體的其餘部分顏色偏暗。

這是什麼蟲,家裡忽然出現很多,衣櫃裡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菸草甲或菸草甲

對各種乾燥的藥材 菸草,或其他的如干菜其他食品都會產生這種蟲子,仔細打掃清理,看看是那種殘渣里長得,找到根源,處理掉就解決了

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菸草甲是六足總綱、昆蟲綱、長蠹總科、竊蠹科的一種。已知1150種,分佈世界各地。中國約11種。

一般危害乾的動物物質與植物物質。世界各國普遍發現的菸草甲是菸葉、香菸、雪茄的重要害蟲,還危害人蔘等中藥材,在中國主要分佈於淮河以南地區。藥材甲是乾麵包、藥材、圖書、檔案的重要害蟲,其還可以損害鉛板,分佈世界各國與中國各省區。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衣櫃裡的衣服上發現的,太可怕了 還有小幼蟲,怎麼祛除?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對衣物進行消毒清洗,衣物消毒液含高效穩定的殺菌劑,出色殺菌,不傷**,不損衣物,有效除異味。

若衣物上殘留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這個是什麼蟲子,第一次發現是在衣櫃裡把衣服拿出來放在床上發現的,第二次是它自己從上面掉到床上。會咬

6樓:迷自路口

首先,衣櫃有蟲子,說明你的衣櫃買的板材沒有經過高溫消毒,板材一般大廠

家生產的都有高溫消毒,未經過消毒的板材會有蟲卵,時間長久形成蟲子,這種情況沒有辦法**,因為這次除蟲了下次蟲子還會不斷出現,只有跟換衣櫃才可以**。

第二,衣櫃裡面蟲子不同板材蟲子都不一樣,無法確定是否咬人,建議若是衣櫃買的時間長可以考慮更換一套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衣魚 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身體細長而扁平,上有銀灰色細鱗,長約4—20mm。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喜好富含澱粉或多糖的食物,如:

膠水裡的葡聚糖、書籍裝訂物、**、糖等。衣魚喜歡生活在溫溼處,怕日光,常躲在黑暗的地方。

衣魚雖然對人類生活造成滋擾,但其實是無害的。

8樓:虛無璃醉

對於不知的最好不要用手碰。有些毒氣打。

家裡衣櫃裡面出現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才能把它們消滅掉?

9樓:ㄗs_暗夜ヽ公爵

衣蛾的幼蟲

衣蛾谷蛾科

形態: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木蝨,點清艾條試試。藥店有的賣。

請問這是什蟲子?在衣櫃裡發現幾隻

荔枝蝽象外來的,不是家裡生的,有意無意間外面進來的荔枝蝽屬於昆蟲綱,半翅目,荔蝽科pentatomidae。果樹害蟲,主要為害荔枝和龍眼 也為害其他無患子科植物。成蟲體長25毫米左右 體盾形 黃褐色。中國分佈於福建 臺灣 廣東 廣西 雲南等省區。中文學名 荔枝蝽注意關好門窗,進屋時看看身上有沒有 不...

這是什麼蟲子床上發現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

這是德國的蟑螂。跟我們的不同,我們的蟑螂比較大。德國蟑螂叫做德國小蠊。體型比較小。但是繁殖超快。而且因為小,可以躲在電器裡面,電路板裡面,抽油煙機貼牆壁的細縫,或者在沙發裡面,木,牆壁的狹縫裡面都可以,真是無處不在。不要以為德國蟑螂就在德國,我們也有很多的。比如我們這裡有很多巴西龜一樣。德國小蠊是蜚...

這是在椿樹上發現的蟲子,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子?有圖第一張是正面的,第二張是反面

毛毛蟲而已,害蟲,用腳丫子捻完事。像 八角虎 蜇人的,但一般生活在棗樹上啊 這是什麼蟲子一個正面的一個背面的 這是潮蟲,也叫鼠婦。喜愛潮溼陰暗環境,我是研究昆蟲的。如果沒看錯的話,小時候村裡茅房裡的就這蟲子。蛆蟲。請問這個是什麼,第一張是正面,第二張是反面,第三張是開啟後的,求助大神 這是封口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