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一鍵恢復後的問題

2022-12-26 04:59:26 字數 1611 閱讀 1766

1樓:範勇飛

1:c盤的東西還原成你以前一鍵恢復 備份 時的樣子,其它盤的不變。

2:桌面的圖示也是還原成一鍵恢復備份時的樣子3:不可以,裝在c盤的程式會被清空,裝在d.e.f盤的程式可以使用,但快捷圖示沒在桌面上,而是在你安裝程式時所選擇的資料夾裡。

4:不衝突,這個不像防毒軟體,殺軟衝突也是在同時執行下同時監控某檔案才會衝突,一鍵還原(一鍵恢復)是無法同時啟動的,所以不存在衝突。用ghost一鍵恢復後系統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有用,因為它是剛買來就有的,而ghost是你後來安裝的,所以如果你用系統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了系統的話,那ghost就會沒用了;建議你只選擇使用其中一個。

5:不管用哪個恢復,都要重新打補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是ghost恢復時所用的備份檔案的映象。

2不.是,因為桌面的圖示也是存在於c盤的,還原後是以前的桌面圖示3.不一定,只要沒有存在c盤的軟體絕大多數是可以使用的,但是開機啟動要重新設定。

4.衝突,用ghost還原是有原理的,就相當於把你c盤的東西換了,5.當然用,補丁之類的都在c盤,只要是c盤的東西全都有影響的!

樓主,其實ghost的原理是這樣的:你裝上ghost之後他會提醒你做備份,其實這個備份就是你的c盤,這個備份檔案裡有你備份時c盤裡的一切東西,當你用ghost還原的時候,就是把備份時的c盤的東西和你還原時c盤的東西換掉,包括登錄檔,補丁,設定等等~~

3樓:阿吉

1.不在了,ghost就是用別的檔案替換你現有的檔案,整個c盤裡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所以要提前備份。

2.因為都被替換了,所以當然也就不是原來的圖示了。

3.一般ghost版的系統都會預設安裝好qq迅雷等軟體,所以裝完就可以用了。

4.你用的一鍵恢復是恢復到電腦出廠時的系統狀態,一般這個系統的備份檔案都在隱藏分割槽裡,用ghost做系統如果不破壞這個隱藏分割槽就沒問題,否則可能就會受到影響。

5.還是要重新打補丁的,因為網上的ghost盤一般都是前一段時間做好的,而補丁是時時都有更新的。所以還是要打下補丁。

ghost做系統很容易的,多弄幾次就會了,大家都是由生到熟,記得備好份,免得資料丟失,萬一出問題了也別慌,隨時在網上找解決的辦法,解決了就會了。祝你好運。

4樓:登山運動員

1.不是

2.是3.可以

4.衝突5.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系統在c盤,恢復後c盤全被覆蓋。

2.恢復後桌面的圖示,是打包以前的。

3.如果qq,迅雷等軟體在打包之前就有,則恢復後可以正常使用。

4.把所有的軟體裝好後,有ghost打包,以後用ghost恢復就可以。

5.系統補丁會隨時更新,建議一段時間後打更新的補丁。

6樓:匿名使用者

1恢復後 c盤所有東西都還原到剛做系統的時候2恢復後 桌面圖示恢復到剛做系統你備份時的樣子3如果你備份的時候有qq 就可以直接使用 只要是你備份時有的工具都能用

4兩個都是同樣的功能 不衝突 用其中一個就行5一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 打補丁時不可避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備份時桌面是什麼樣子,還原就會是什麼樣子。

一鍵Ghost備份失敗,一鍵GHOST備份失敗怎麼辦

ghost放哪個盤都可以,只要保證空間足夠。以前的備份如果沒有被刪除過,想要做新的備份的話,還是刪除以前的吧,畢竟你也不想在用了.沒備份完的情況我沒遇到過,應該會佔用硬碟空間.f盤儲存的檔案太多,備份空間不夠。可以將一些檔案移到別的盤上,騰出空間來,再備份就可以了。重灌系統後,原來的備份仍然在f盤上...

用了ghost的一鍵恢復之後,電腦裡系統還原裡的較早的還原

找找有沒有前天還原點?而且裝的東西必須都在c盤才能還原 弄好了之後做個映象吧,下次出問題好弄 買張系統盤,也就5塊錢的事,重新做遍系統,重新備份 用一鍵ghost之後,你電腦的還原點肯定沒有了,因為你的系統已經恢復到你備份的那個時候了,目前沒有辦法,只有確認你要裝的兩個軟體可以相容64位系統,如果還...

ibm一鍵恢復,ibm 一鍵恢復

用thinkvantage rescue and recovery 3.0 應急與恢復系統 r r 3.0 的話,雖然可以實現一鍵恢復的功能,但備份需要存到其它地方,你的隱藏空間沒辦法釋放 一鍵恢復被破壞了,辦法有二 1.釋放隱藏空間,用其它盤重灌系統,再裝rescue and recovery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