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養車更換剎車油經歷感覺過程和結果很不合理?懂得幫看下,會不會出問題。更換流程如下

2022-12-26 03:50:14 字數 5064 閱讀 7531

1樓:生活小小囊袋

換剎車油的步驟就是你說的樣子:

1、抽出剎車油儲液罐裡的舊剎車油。

2、加入新的制動液。

3、抽出每個分泵的剎車油。

其實這步就是抽氣,不是真的抽出油,沒有那麼複雜。我看你得描述應該是沒問題的。

選購1、儘可能購買長期為汽車廠提供配套制動液的生產廠家的產品,確保質量可靠,效能穩定;

2、儘量到資質合格的大型銷售場所購買,以防偽劣產品;最好使用專業裝置進行更換,這樣才更徹底,不至於殘留雜質,同時避免出現氣阻。

3、在種類選擇上,最好考慮選合成制動液,不要購買已淘汰的醇型制動液。

4、制動液具有吸水特性,會出現沸點降低、汙染及不同程度的氧化變質,長時間不更換會腐蝕制動系統,給行車帶來隱患。建議車主,制動液一般兩年或者4萬公里必須更換一次。

5、制動液級別越高越好,制動液級別越高,安全保障性越好。一般情況下,微型、中低檔汽車適宜選取符合hzy3標準的制動液,而中高檔車建議選擇hzy4標準的制動液。當然,微型、中低檔汽車選擇hzy4也沒有任何問題,而且更好。

2樓:雋霞悟婷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但是比你的多一道工序:四個輪子挨個抽油/氣,向油壺內新增油,重複兩次/輪。我總覺得以前換油需要不停踩剎車放油。

跟老丈人討論了一下,他認為這是偷懶的做法,油壺和油路可以保證是換的新油,也能保證沒有空氣殘留在管路,但是不能保證剎車總泵裡面的油能換掉。我的問題就來了,是不是油壺內的油必經總泵才能到各路?他是肯定經過,那如果是經過新油不就把老油從油路頂了出來了嗎。

一切還是看油路怎麼走向,油泵構造怎麼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油壺+油管內一定是新油了。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三種。分別是蓖麻油-醇型、合成型、礦油型。

1、蓖麻油-醇型:由精製的蓖麻油45%-55%和低碳醇(乙醇或丁醇) 55%-45%調配而成,經沉澱獲得無色或淺黃色清徹透明的液體,即醇型汽車制動液。蓖麻油加乙醇為醇型1號,蓖麻油加丁醇為醇型3號。

醇型制動液的原料容易得到,合成工藝簡單,產品潤滑性好;缺點是沸點低,低溫時性質不穩定。醇型1號在45°c以上出現乙醇蒸氣,產生氣阻;在-25°c時蓖麻油呈乳白色膠狀物析出,並隨溫度降低而增加,堵塞制動系統,使制動系統沉重失靈.

2、合成型:用醚、醇、酯等摻入潤滑、抗氧化、防鏽、抗橡膠溶脹等新增劑製成。

3、礦油型:用精製的輕柴油餾分加入稠化劑和其他新增劑製成。

4樓:貝玉枝婁詞

你好!就是換了油壺裡的油

管路里沒處理

會忽悠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4s店維權太垃圾了,想轉戰途虎,有大哥知道途虎維權咋樣嗎?出現問題給解決不?

5樓:糖大俠看世界

途虎也是國內汽車保養的大品牌了,東西也比街邊維修店靠譜多了。途虎養車於2023年在上海創立,秉承「**自營」的經營理念在後市場探索並發展,為客戶提供輪胎、保養、汽車美容、汽車用品等汽車養護一站式解決方案。成立以來,途虎養車在20個城市設28個倉庫,合作門店超過13,000家,服務範圍已經能夠覆蓋405個城市。

現在,途虎養車已經成長為備受消費者信賴的電商平臺。 途虎成立之初就是做輪胎的,應該很多人都在途虎養車做過汽車保養或者換過輪胎,質量服務如何大家心裡都有底。我要說的是,途虎一步步從輪胎做起並逐漸發展壯大,就是靠著大眾口碑的支撐。

作為一個電商品牌,最看重的無疑是口碑和銷量。途虎的發展肯定不是靠欺騙消費者而來的。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要真是不法商家,斷不會在市場上風生水起這麼久。

途虎跟很多輪胎品牌都有合作關係的,輪胎都是有廠家授權的。目前合作的品牌有德國馬牌、倍耐力、普利司通、鄧祿普、韓泰、耐克森、佳通、米其林等等。買完輪胎可以到門店免費安裝,還可以免費做動平衡,輪胎換位,還有贈送氣門嘴和輪胎保險。

這些附加服務,都是在其他店享受不到的。輪胎基本是不會存在假貨的問題,畢竟生產輪胎的入門坎還是非常高的,所以基本不存在有山寨廠商生產假輪胎的情況;不過輪胎市場確實存在翻新輪胎的情況,但是翻新輪胎現在主要也集中在那種**的大尺寸貨車輪胎上,普通家用汽車的輪胎也就幾百至1千多一條,其實並沒有太多的翻新價值,而途虎主要銷售的都是家用車的輪胎,所以基本上存在翻新胎的可能也是非常小。而且途虎這麼大品牌,又有自己的進貨渠道,實在沒必要去賣翻新胎。

6樓:察言觀之

很多人在4s店可能是經歷了太多次投訴無人理或處理踢皮球事件而非常頭疼,在途虎不必擔心,首先途虎承諾所有銷售的產品都是**,各位車主可以放心使用。如果真的出現問題需要進行投訴,途虎有專人對接處理,不論是問題的處理速度還是服務態度,途虎都很令人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途虎保養一定要小心,去幹嘛就幹嘛,不要讓他們檢查這個檢查那個,整個車都能給你拆遍,實際上就是忽悠你過度保養,我去過兩次,第一次去保養拆了一堆東西推薦這個推薦那個,結果多花了幾百塊,第二次保養就不能忍了,除了換機油他們私自拆了我空氣濾芯,竟然還放了我一點變速箱油,讓我換小几千我沒同意,然後重點來了,保養好後空氣濾芯盒子竟然沒給我裝好,兩個螺絲加防震膠墊,一個膠墊歪著就給擰上螺絲,另一個弄丟了,沒錯,就是弄丟了,我回去理論,那個維修師傅麻利的從下護板那裡撿回來給我重新裝回去,另一個也重新安裝了,這就是途虎,呵呵,不接受他們的推銷就把你車子拆壞,我不是黑,可以為我說過的話負責,台州市府大道店的經歷,店長說要道歉什麼的我說算了,然後說開除了那個技師。

8樓:愛車迷

個人認為途虎養車是不用維權的,首先拋開是他的不說就說他們的售後我個人覺得處理速度真的是很快,我之前買過一桶機油發現買回家之後買多了,然後聯絡他們售後,快遞到了就給退了,

9樓:磺匪誠賺影

表示在途虎換過輪胎。之前車子在路上蹭了輪胎,本著安全考慮就決定要換。途虎的輪胎確實比4s店便宜很多,想著這麼大一個平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就算出了問題也有地方維權,況且**又划算,就果斷在網上下單兩條馬牌輪胎。

在家附近的門店安裝的,這點兒還挺方便。途虎的工場店比一般的維修小店要高大上的多,看著就放心,師傅服務也很好,看上去很專業。輪胎很快就換好了,現在一個月多了,確實是**,沒出任何問題,還是值得信賴的。

10樓:帥振平

途虎的東西還是可以的我覺得不會發生維權。看看我的經歷吧

這款已經是第二次購買了,總的來說使用非常不錯,固特異輪胎是現今一線輪胎品牌,無論在輪胎的質量還是**,都相對來說稍微高一些。固特異輪胎主要的特性是抓地力強,操控效能非常出色,還有在靜音舒適等方面做得不錯,固特異御乘系列輪胎,它的靜音效能做的非常好,跑高速120碼只有輕微的胎噪,很舒服哦,而且御乘二代的溼地效能很不錯的,抓地力比較強,即便在雨水天氣,也不容易使車輛發生側滑等現象。最後我想說途虎可以的

11樓:精童麓刀丘

途虎養車是國內最大的b2c網際網路養車平臺,.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途虎養車了,.如果途虎養車不靠譜的話,.

它也不會越做越大,.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選擇途虎養車啊。.自己這幾年就都一直選擇的途虎養車,感覺十分不錯,.

不論是買汽車用品還是做保養等,途虎養車都挺滿意的

12樓:大哥的小可愛

很不錯 6xx就能買到防爆胎(缺氣保用胎)讓我有點意外,技師服務不錯安裝胎手法嫻熟,動平衡塊粘合牢固,總體給人一種放心的感覺。佳通胎我也是第一次用偏靜音和舒適,車子開起來軟軟的,過減速帶比起其他輪胎來了的綿柔,不會那麼回沖。

13樓:吳詩妍好

你是說什麼意思啊?維權,現在這個社會裡沒有關係,你多找點記者啊,或者拉橫幅啊,把事情搞大你才能解決掉

14樓:來自百花洲爽朗的皮卡丘

途虎也好不到哪去?去做個鍍晶 拋光都把前保險槓拋變形了,還得噴漆。還以車髒為理由拒不承認剛碰到的深劃痕 ,用手擦都能擦掉劃痕周邊粉末,跟我說是舊劃痕,我就納悶了,洗了車洗不掉那些粉末,難道鍍晶能把粉末鍍在晶體上層而不是下層?

15樓:裳隘假總凜

自己一直選擇的途虎養車,感覺十分不錯,.途虎養車都挺滿意的

16樓:喬木喬木好多木

途虎還成,至少不坑。我是途虎的老客戶了,自從車子脫保以後就不再去四兒子店做保養了,自己在外面找的修理鋪做過兩次保養,怎麼說呢,一般般,後來無意中瞭解到途虎養車,在某寶和某東里查後比較了途虎養車裡保養用的機油和濾清器等**,覺得途虎還是要實在點。提前到途虎工場店和店長小哥預約了保養時間,在途虎養車裡下單安裝及購買了機油、濾清器等。

這裡要贊一個,確實快,當天下單,第2天就簡訊提示貨品就到店了。保養過程也非常快,不比四兒子店做的差,技師帥哥非常的專業,也很細心,保養前還幫我把發動機倉裡的垃圾給清理了,發過來的機油也專門看了一下,可以確定是**,後來又相序去過幾次途虎,換過輪胎和剎車油等等,輪胎**我也比較了很多家店鋪,途虎的**要相對便宜,到店檢查之後再安裝,我和原廠的輪胎一樣,沒有差別,值得車友們放心,通過我之前幾次的體驗可以說明途虎還是很靠譜的,而且後來我也瞭解到,身邊的很多車友都是去途虎養車的,口碑還不錯,相信多數人的眼睛是雪亮的,沒去過的朋友真的可以一試。

17樓:訪馬等鞘夢

我是途虎的老客戶,途虎養車沒的說,絕對靠譜!途虎養車一直就堅守「**專業」的經營理念,相繼與國內外多家品牌廠商建立了直接合作,如德國馬牌輪胎、美國固鉑輪胎、美國勝牌機油、3m、輝門零部件、瓦爾塔、雪弗龍機油、海灣機油等廠商,與主流品牌方的合作保障了產品的品質。所以儘管放心!

18樓:海里的月光

光說估計你也沒什麼大體的概念,我用4s店對比下你就明白了。

第一**,我想廣大車主應該都知道4s店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進4s店相同於直接扔錢一樣,消費那叫一個高。估計有人會說我誇大、詆譭4s,可是4s店貴這是不爭的事實。可以說在所有養車的地方4s是最貴的。

而途虎作為近些年推出的養車平臺中的佼佼者,**可以說是業界良心了。

第二技術,提到**就得提到技術問題,相信這也是大多車友比較關注的問題。我用我自己的經歷說事,去過途虎這麼多次感覺途虎師傅的技術並不比4s店的技術差,因為比較喜歡車,所以平常就很關注一些技術貼、普及貼什麼的。去途虎後發現途虎的師傅非常的熟練,看的一些技術貼、普及貼的細節,途虎師傅一樣沒落下過。

第三質量,有人會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途虎雖然便宜但是產品質量能行嗎?我之前也有疑問,在途虎做保養時都會對所用的東西做相關的查詢,都是廠家貨。有廠家在後面撐腰途虎東西會錯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疑惑。

汽車剎車油怎麼檢查和更換,汽車剎車油怎麼檢查該不該更換 什麼時候換 怎麼換

檢查方法 手剎放下去應該是儀表盤上手剎指示燈亮,這可能是因為手剎開關不回或者線路打鐵所致。剎車燈是在後面,尾燈上。如果是鬆剎車以後剎車燈一直亮是因為剎車開關故障,需要更換或者除錯。剎車油為無色透明液體,手感篩澀。剎車油變質會成黑色,你所說的淡綠色應該是助理油,估計是你看錯了。剎車油壺在真空助力泵上,...

剎車油在多少公里進行更換比較好

剎車油的更換不看時間,而是通過制動液中的含水量作為依據,來判斷制動液是否需要進行更換!當制動液中的含水量高於3 時,極易導致制動液沸騰 主要是制動液中的水產生沸騰,因為水的沸點比制動液要低不少 按照正常使用下,剎車油大約在車子4年或者6萬公里時候就需要更換,其次,在日常用車中剎車突然不如以前靈敏時,...

防凍液,助力油,剎車油分別多久更換一次

1 剎車油的更換週期 2年或4萬公里。剎車油新增口上有一個比較明顯的標識,就是一個括號裡有個圓圈。由於剎車油的固有特性,吸水。所以使用久了後,油水分離,沸點不同,效能就會降低,影響剎車效果。4萬公里左右更換剎車油。2 助力油的更換週期 4萬公里。助力油是汽車轉向助力泵裡面用的一種特殊液體,通過液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