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馳FS的空間怎麼樣,新版威馳FS的空間怎麼樣?

2022-12-24 18:45:18 字數 5617 閱讀 5176

1樓:練玉花區璧

其實目前在國內銷售的,不管是威馳fs還是致炫,它們都是一個雅力士的加長版,在海外雅力士這個車的軸距只有2510毫米,而國內是2550毫米,所以它後排的空間是有一個增加的。前排調整好坐姿之後,後排的腿部空間有一個將近兩拳的水平,頭頂上雖然不大,但也是一個轎車的主流水平,而且後排地板是一個完全純平的這麼一個狀態,所以後排中間的這個人乘坐的時候也不受罪。就以它的這個後排空間來說,在合資小型車中可以說是和飛度和驪威算是第一集團的,比polo,比嘉年華等的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2樓:仁秀雲考寅

現在威馳fs汽車的售價除了頂配,都控制在10萬以內,據我的瞭解,威馳fs價效比很高,主要體現在省油、耐用、操控好和小毛病少,方向盤的手感也不錯。威馳fs總共有8款車型,在我看來有三個加分項:標配的vsc車身穩定性控制系統、智慧節油啟停系統和後排座椅6:

4比例放倒,是這個價位的車裡少有的配置。畢竟也是一汽豐田的產品,大品牌更靠譜啊。

新版威馳fs的空間怎麼樣?

3樓:汽車影老師

新版威馳fs的空間還是非常大的,而且價效比也非常高,買這個汽車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的。

4樓:啊往事知多少

威馳fs是兩廂車,這就使得它的前後排空間變大了一些。後備箱當然小了一點,但是作為家用足夠。它的後排座椅可向前放倒,偶爾還能當個小貨車,很不錯。

必須說的是,威馳fs最大亮點就是全系標配vsc車身穩定性控制系統和發動機啟停系統,這在同級別車裡競爭是更勝一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幾天去豐田4s點專門試駕了一下。很喜歡新出的威馳fs鋒尚版。不僅外觀和內飾有了一定改變,還多了一鍵啟動和智慧鑰匙功能。我178,前排後排都不覺得擁擠,我們小家庭使用剛剛好

6樓:尹孤

剛買了朗逸,不錯,效能好

豐田威馳fs空間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算大了,當然飛度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不錯我的車就是威馳fs的。

這車價效比比較高,同價位的車型中,它的配件和品質是比較高的。

油耗也比較低,非常的適合家用,動力和空間都可以滿足家用轎車的要求。

威馳fs的乘坐空間大嗎?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威馳fs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140*1700*1495毫米,軸距為2550毫米。看外觀車身並不大,實際內部空間大的有些誇張,和一些緊湊型轎車空間差不多,日系的設計師對空間挖掘有一套,不會浪費空間資源的,日本國比較小,道路狹窄,路上大部分都是小型車居多,一輛小型車就能滿足一家人的需求,所以日系車的設計師就會絞盡腦汁充分利用空間,日系車來到國內也是延續了這一特點,空間大也是日系車的一大賣點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fs的前排座位很寬敞,靠背很舒適,座椅可以調整,腿部空間也有富餘;後排座椅也很寬敞,我177頭部空間也有3指的餘量,沒有擁擠感,整體空間夠大,完全滿足一家5口人的使用。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威馳的後排空間相對來說還是可以的啊,同等價位的威馳陽光等啊,這幾款他們的這個後排空間都非常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不老鬆

威馳fs的乘坐空間闊大,舒適。

問一下威馳fs空間怎麼樣,大嗎?

13樓:華煙抗問

威馳fs雖然屬於緊湊型轎車,但是空間是完全夠用的,包括儲物空間,設計非常人性化,非常合理。對了,它比老款的威馳空間感覺大一點,176的人坐在裡面從各方面來看,毫無壓力。

豐田威馳fs優點,空間,舒適怎麼樣

14樓:濮惜夢府翊

豐田威馳fs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可靠性,經濟性還有保值性比較好,空間代步使用夠用,缺點是舒適性,隔音性方面差一些。

威馳fs怎麼樣?值得買嗎?

15樓:途虎話養車

多好的車啊!實實在在的,不花哨!

4缸機排量有1.3和1.5可選,優先考慮1.

5l的那款! 然後除了手動檔之外,匹配的是cvt變速箱,平穩舒適還省油!7萬~8萬的**,買到豐田品牌的一款耐用小車,還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話得分開說!因為這款車是17年的車型,所以發動機排放也只有國5級別,沒有現在的國6級別產品。所以在一些大城市裡,現在是有上牌問題的。

16樓:缺考的孩紙

有需求就有市場,眼看時下年輕人的購買能力越來越強,一汽豐田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兩廂車型—威馳fs。像這樣一輛小型車,對大家來說談不上什麼新鮮了,畢竟現在市面上同級別的兩廂車並不在少數,威馳fs只能算是後來者。有沒新鮮感真的那麼重要嗎?

或許是我們作為旁觀者過於理性了,對廠家而言,它們需要這樣一款車去填補細分市場的空白,而對消費者來說,他們又多了一個選擇。雙贏,沒什麼不好的。

從設計上來看,威馳fs沒有極具顛覆性的變化,它的設計思路非常明確,那就是延續家族風格的基礎上,最大程度地體現與威馳的差異。它的前臉還是保持著標準的三廂車模樣,前格柵在換成蜂窩狀設計後,的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據廠商介紹,威馳fs未來會把消費主力瞄準女生,如果這樣的話,我倒覺得威馳fs少了點柔和之氣。

威馳fs的內飾設計與威馳完全相同,相信這都在大家意料之中,畢竟兩款車型前者是兩廂版,後者是三廂版車型。新車中控臺上方採用的硬塑料材質,但在細緻的紋理以及仿縫線設計的加入讓視覺效果得到了提升。威馳fs的配置表現沒有太多的亮點,我們沒有看到中控大屏、導航這些配置功能。

如果您看多了中國品牌車型的「大手筆」,再看回同級的威馳fs這類合資車型,一定要會有比較大的心理落差。

威馳fs的動力系統和三廂版是一樣的,同樣搭載1.3l和1.5l兩種發動機,其中1.

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9馬力,峰值扭矩達到123牛·米;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07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傳動系統方面匹配5速手動或cvt變速箱。

17樓:名車密探

豐田威馳fs

指導價:6.98_10.98萬

發動機:1.3l/1.5l

變速箱:5檔手動/cvt無級變速箱

威馳fs是是豐田17年的3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小型車,這款車和豐田的致炫是出自同一平臺,這兩臺車採用的是相同的動力總成。威馳fs的整體外觀設計偏向年輕運動,定位也是面向年輕的消費群體,它的前臉設計不如致炫那麼張揚,採用的是豐田最新的家族式設計理念,寬大的下格柵搭配黑色的塑料件看起來整車的運動感特別的強。燈組的造型比較犀利,燈腔內部的結構設計也很緊湊,威馳fs全系均為鹵素光源,在同價位車型中使用鹵素光源屬於正常水平沒有太大的驚喜,除此之外,全系還標配了大燈,高度可調功能,總的來說,燈光的配置不如同級別的自主品牌車型。

威馳fs的車身尺寸為4140×1700×1485mm,軸距為2550mm,車身尺寸方面,威馳fs與同級別車型相比具有一定的優勢,這臺車的d柱還採用了燻黑設計,營造出了一種懸浮式車頂的狀態,這樣的設計是比較符合當下的審美特點。整個車身側面的線條設計也很流暢,外後視鏡採用了黑色的塗裝設計,看起來比較漂亮但是他並沒有整合轉向燈功能。威馳fs低配和次低配車型均採用了14英寸的鋼製輪圈,高配車型採用的是15英寸的輪圈,輪胎的尺寸比較小,在抓地力上面表現稍微差了一些。

威馳fs的整體內飾設計風格和豐田威馳是一模一樣的,這種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看起來比較簡潔實用。中控臺上方採用了大面積的硬質塑料,用料方面比較符合這臺車的定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的握感不錯,左邊的多功能按鍵可對多**進行控制,日常駕駛的時候實用性比較強,儀表盤的造型比較經典,機械感很強,三圓形儀表的組合設計可顯示的資訊還是很豐富的,威馳fs全系都沒有配備彩色大屏,但是日常所能用到的一些功能還是能夠提供的。

威馳fs的整體內飾配置還是很不錯的,想車身穩定系統,發動機啟停技術以及上坡輔助等功能都是全系的標配,這些功能在日常的使用中都是能夠用得到的,這臺車的軸距只有2550毫米,所以它的後排空間表現並不是很好,但是日常上下班家用足夠了。

動力方面,威馳fs有兩款不同動力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可選,其中1.3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9馬力,最大扭矩為123牛米,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7馬力,最大扭矩為14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五擋手動變速箱和cvt無級變速箱,工信部給出的綜合油耗是在5.

3l,也就是說這款車在燃油經濟性上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總的來說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

18樓:向q看

1,缺點,空調後面沒有,所以天熱起來後面有點惆悵。不過,幸好空調真心真心的是很好用。很好用,非常好用。

2,空間。後排空間腿腳放著很舒服。後排坐三人腿放的也很舒服。

正常情況下,後排3個人綽綽有餘。前排不用說了吧~3,前面說過,掛擋平順,發動機聽起來聲音不大。掛擋輕輕一撥就ok。

不費勁。

4,不要小看兩廂車。放東西很多。能當個小貨車用。

後排座椅可平放倒。洗衣機?輪椅?

嬰兒車?毫不費力。5,手動模擬8速。

浪吧~~爬坡超級帶勁~切到m檔的時候,一點都不肉了~哈哈就是油耗會高點。6,油耗。不管什麼車都要提到這個。

7,車身穩定系統。很良心的。這個是我決定買這個車至關重要的原因。

不解釋。我只想說一句話,也許平時這個功能用不到,覺得沒用,但也許一用到,就救人一條命。8,自動啟停。

我個人是堵車的時候會開啟,不堵車會關閉。這個功能挺省油的。但是我個人感覺總是重新打火會對電瓶不好。

當然,現在我對我的大白很瞭解了,開啟的時候,慢慢開,輕輕剎車情況下,是不會重新打火的。9,座椅挺舒服,比想象的好。自己去感受,坐下來的時候,沒覺得廉價。

10,服務都挺好,這個不多說。11,還有,人性化的一點,主駕和副駕空調那都有可以放杯子的地方。暫且不管管用還是不管用,這點很人性化。

老爸抽菸的時候,不用一個手端著菸灰缸吧?不用菸灰彈的到處都是吧?12,寶寶安全座椅,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小車都會有這個功能啊~只是覺得這個小車有這個功能還是有點意外有點驚喜的。

13,車窗鎖自動啊寶寶鎖啊什麼的就不提了。現在沒有幾輛車是手搖窗了吧?說下近光燈,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高低。

有試過,怕調高了上路被罵。哈哈14,方向挺好。指哪打哪,好操控!

19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fs,雖然現在在售的還是17款但是他憑藉著日系小型轎車耗油(低)排名第一的稱號,從而獲得不少上下班一族的芳心。此外,威馳fs作為豐田旗下的小型車,不僅擁有實惠的起售價,同時他那青春小巧的外觀造型也是讓不少女性駕駛者為其買單。所以對於威馳fs這款車值不值的買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威馳fs比較適合剛畢業的大學生和上下班一族以及女性駕駛者們使用。

雖然說威馳fs在油耗方面大概平均只有6升左右,售價方面也是隻需7萬起步就能喜提一臺威馳fs。但是fs在其他方面卻並不是我們想象得這麼完美,威馳fs 雖然有著青春靚麗的外觀造型,但是他在內飾方面卻還保留著4.5年前的設計造型,車內後備箱也是相對較小了一點,確實只「適合」上下班一族和畢業大學生。

其次,威馳fs在內部隔音方面也是表現得中庸中距。雖然說威馳fs只是一款小型車我們不能要求這麼多,但是他在內部隔音方面相比飛度來說確實遜色了不少,所以我比較建議購買威馳fs的朋友們可以到一些專業一點的汽修店改裝一下他的隔音層,相信我改裝完之後的隔音效果會比之前優秀不少的。

所以,總的來說威馳fs雖然在外觀和燃油方面表現得相當不錯,但是他在內飾和隔音方面確實表現的一般般,所以我認為大家在選擇威馳fs時可以縱向對比一下飛度再做選擇。

買飛度好還是買威馳FS好,飛度和豐田威馳Fs哪個好

威馳fs車主路過。當時選車邏輯很簡單,10w 以下落地,兩廂,省心,日系,後排放倒能放快拆的山地車。最終就在威馳fs和飛度選擇,預約試駕。fs隔音和底盤濾震比飛度好,溫柔駕駛開起來比較安靜,底盤有韌性貌似?過彎主觀感受好些,但是動力不夠強。飛度的話,動力吊打,底盤有點難以接受,隔音感覺聊勝於無。兩車...

一汽豐田威馳怎麼樣,豐田威馳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新威馳的動力系統實際上是首次在國產車型上使用,包括愛信全新研發的四前速i super自動變速器,而與i super變速器搭檔的是一臺新的升自然吸氣發動機,這臺型號為5nr fe發動機採用了雙vvt i 進 排氣可變vvt 正時鏈條 樹脂進氣歧管等技術,6000轉時達到最大功率79千瓦,4200轉則達...

怎麼看豐田威馳的排量,豐田威馳水溫表怎麼看?

汽車排量問題是我們在選車的時候最糾結的,尤其是對於新手司機來說,汽車排量的大小直接影響我們以後開車的油耗,選擇還是要慎重的,怎麼看汽車排量大小,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面總結一些關於汽車排量的問題,讓我們在選車的時候可以更加方便。1 最簡單直接的就是可以看汽車銘牌,車輛銘牌是標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