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來了個吃閒飯作文急,我家來了個吃閒飯作文300字急

2022-12-22 17:55:17 字數 1170 閱讀 7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的記憶》

隨著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趣的那幕幕早已在我記憶的心海里定格.

那天翻東西時,偶然發現久藏在櫃子裡的相簿.我好奇地開啟它,童年的往事歷歷在目……

翻到相簿的第一頁,使我想起那次和爸爸摘草莓的趣事兒.走到田地裡時,我學著爸爸捲起褲腿,頭戴著一頂碩大的草帽,手裡還拿著一個塑料盆子.全身「武裝」以後,我就跟著爸爸走.

由於帶了太多的東西,我自己個兒又小,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活像一隻鴨子.爸爸看到我這身狼狽的樣子,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他索性拿起相機,「噼啪——」拍下這張**.

現在看到它,我真想回到以前那個天真爛漫的我的世界裡去.

「哈哈哈…」我開懷暢笑起來.這張**是在珠海遊玩時拍下來的.那時我和弟弟在鋪著大理石的廣場上你追我趕, 放飛心情地奔跑著,臉上不時地露出幸福的笑容.

媽媽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拍下**.等到**洗出來後一看,咦,弟弟竟然飛起來了.原來當時媽媽在給我們拍照時,弟弟剛好做起了跳的動作.

以後每逢有客人來家裡作客,我都會拿出這張**向他們炫耀:「弟弟成仙了!」這時候弟弟便會對我大眼瞪小眼的,令我哭笑不得.

翻過這一頁,映入眼簾的是在「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時拍下的**.我和弟弟的身後是一棵人工塑造的大樹,它凶神惡煞地張開嘴巴,好像要把我們吞噬似的.可我和弟弟仍然喜笑顏開,悠然自得……

看著一張張充滿童趣的相片,我彷彿又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雖然這些已是陳年舊事,但它們就像一顆顆發光的小貝殼,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海灘上.

2樓:莉君漂泊

我有一個多功能筆盒,那是媽媽在過年時送我的。筆盒是用塑料做的,塗上了金色的油漆,印上了可愛的圖案,顯得格外漂亮。

開啟蓋子,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窗簾,小窗簾裡睡著我的通訊員:課程表。小窗簾下面是五個鉛筆弟弟的小床,你瞧,他們正在睡大覺呢!

在文具的宿舍邊,住著一個削筆器和一個橡皮。只要一按按鈕,橡皮先生便開門供主人拿,著名理髮師削筆器也開門迎侯要理髮的鉛筆。

翻個身,背上也有圖,小粉豬和維尼熊正在草地上打盹呢!開啟「後背箱」存物真不少,水筆、尺子、鉛筆芯都放在那兒。背上有兩個醒目的按鈕,一按,便出來了一支白板筆,只要開啟筆蓋,就可以在「後背箱」上畫畫、打草稿,方便極了!

我離不開筆盒,它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夥伴、好朋友;我離不開筆盒,沒有了它,我的文具將沒有了宿舍。

呵呵,我愛我的筆盒。

我愛我家作文,急我愛我家作文500字,急!!!

自從搬到新房子後,我的生活空間變大了,但我們原有的傢俱已填充不滿這個房子,於是,我們只好用彼此的愛填充著它,使這個家變的充實。我想十個人中有九個會報怨自己的母親是一個製造嘮叨的機器,我媽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弄得我心煩意亂的,真想和她大幹一場,但又想,她也是愛我的,也是用另類的方法傳遞著她對我的受愛,這...

我家鄉的春天來了有語病嗎,我的家鄉作文 春夏秋冬 怎麼寫?

春天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於是,開始在春天漫...

去年我家來了一雙燕子,今年又回來了,我想問的是,它是不是去年的那一雙呢

應該是吧。很小時候住的房子就有燕子。第二年新來的燕子會自己築巢沒有住進以前的巢穴。這麼看燕子一般不會亂住。今年到我家的燕子是去年飛走的燕子回來了嗎?對阿 似曾相識燕歸來 燕子歸來尋舊壘 她們飛來飛去地尋找去年的主人家。去年 的主人家,房子乾淨利落,老人慈祥友愛,春燕呢喃之後,決定再次回到遠處,她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