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a OC CR的底版效能如何

2022-12-22 17:55:16 字數 1253 閱讀 6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瞞您說 oc的弧圈確實是好 但是就是打起球來太費勁 原因是速度慢 對手回接比較容易 而eg的強項就是速度 弧圈也很棒 樓主要記住(天下武功 無功不破 唯快不破......)

oc:超級進攻板.形變大、吃球吞吐感覺明顯,有足夠的時間在拉球時摩擦\發力\製造旋轉,用它拉球就好像你把球攥在手裡又丟擲去的感覺,想往哪拉就往哪拉,力量大,底勁足,第二速度驚人,號稱」弧圈機器」不愧為經典中的強者,有人說它=體力弧圈球,有點誇張,反手配個jo\el\hk1997\cj8000能兼顧一下摩擦和撞擊.缺點:攻、彈不夠爽有點出手慢,防守時仍要迎前,除失誤會增加、體力消耗也很大。

eg:比oc要紮實很多、不像oc那樣彈不好控制。eg近中臺速度快、弧圈上手容易,對於那些喜歡搶攻而又很少打相持的人用eg無疑是個最好的選擇。

小球處理要好一些(比oc)。中遠臺底勁不是很強,但是上手快,凶,綜合殺傷力是很大的,很少有人能像陳豈那樣的爆發力,但是業餘選手中也很少有人能接受eg的連續殺、衝。eg拉強於打,正反手皆是。

不愧被稱為經典。

2樓:

是王勵勤曾經長期使用的底板,適合弧圈球為主的打法,注意正手最好配國產的套膠,推薦使用狂飆、729系列套膠,反手不要配太軟的外國套膠!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進攻板.形變大、吃球吞吐感覺明顯,有足夠的時間在拉球時摩擦\發力\製造旋轉,用它拉球就好像你把球攥在手裡又丟擲去的感覺,想往哪拉就往哪拉,力量大,底勁足,第二速度驚人,號稱」弧圈機器」不愧為經典中的強者,有人說它=體力弧圈球,有點誇張,反手配個jo\el\hk1997\cj8000能兼顧一下摩擦和撞擊.缺點:攻、彈不夠爽有點出手慢,防守時仍要迎前,除失誤會增加、體力消耗也很大。

呵呵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複雜 眾所周知 oc是典型的弧圈板 也就是說板子本身很軟 才能有拉球時的吞吐感 所以我們有一個原則 就是軟板配海綿度數較大的套膠(彌補球板本身底勁的不足) 硬板配較軟的套膠(充分發揮底板的底勁) 由此可見 oc我們應該配較硬的套膠 最常見的配置就是正手40度或者40度以上的狂3 反手斯瑞沃或者大巴 當然k狂3也可以 這樣的配置絕對是兩面弧圈的典型也是最好用的配置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最好不要用軟的外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正手配狂二,具體硬度要看你的水平了,能到41度的話,那你的水平就很不錯了。一般都是配39~40度。

反手建議還是配輕軟一些的套膠,畢竟反手只是過渡,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正手。這個板子對發力要求比較高。

誰有J 20的具體效能引數,中國J 20效能如何

殲 20,空軍代號 鯤鵬 因為該機將擔負我軍未來對空,對海的主權維護,北約代號為 fire tooth 火焰牙 基本引數 空重 20噸 戰鬥全重 45噸 燃油 15噸 最大起飛重量 37噸 裝載能力 10 15噸 機身長 23米 翼展 13米 最大飛行速度 2馬赫 最大飛行高度 30000米 航程 ...

cpu奔騰4的3 00ghz詳細介紹效能如何

478 還是775的?3.0的n款 淘汰了效能不給力 現在中高階雙核 四核的天下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cpu intel e5700 lga 775 45奈米 主頻3.0ghz 外頻 200mhz 倍頻 15x 一級快取 2 64k 二級快取 2m 前端匯流排頻率 800mhz 雙核 64位處理器...

男人怎麼保持自己的效能力,如男人必看 中年男人如何保持效能力

這個能力的變差,與雄性激素,血液迴圈系統,體能 來自家庭 工作等方面的心理壓力 三高一糖等有關係。如果你想保持,體能鍛鍊是必要的,特別是下肢。心理的焦慮要學會及時疏導。防止三高一糖,健康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保持下去 多喝水,無論夏天還是冬天。水對尿的稀釋和管道沖刷,能讓你的那個栗子 前 保持良好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