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坐車去揭陽潮汕機場,最方便的是去揭陽 潮州 汕頭三地的哪個,客運站有機場快線

2022-12-22 13:25:18 字數 2994 閱讀 1246

1樓:大海升浪

深圳到潮汕不是很貴,一般八十到一百二,春節就會貴一些,

去機場最好坐到揭陽,深圳到揭陽比汕頭和潮州快,而且便宜二十塊左右。離機場也近。

請注意這點,坐大巴時問下有沒到 炮臺或登崗。登崗車很多是去深圳的。坐到登崗或炮臺就到機場了。而且是一路高速。

2樓:

目前機場處於磨合期,機場快線有是有,還沒有正式規劃,也就是不定。現在過年,深圳回來潮汕三市的車票很貴,200以上,平時120左右,潮汕三市運費就相差1.2十元。

酒店很多,看你需要什麼檔次,綜合起來,長途車票+住宿+吃+短途路費其實跟深圳直接出發的機場差不了多少。不包含你其他消費。

3樓:

這樣吧!給三個地方候機樓的地址和**給你自己去問問咯!

潮汕機場揭陽候機樓:揭陽市建陽路和豐商務酒店大堂 0663-8338800

潮汕機場潮州候機樓:潮州市潮楓路潮州賓館大堂 0768-2238800

潮汕機場汕頭候機樓:汕頭泰山路中心客運站內 0754-88608800

4樓:手機使用者

揭陽。深圳出發,在竹子林那邊,福田樞紐中心坐大巴,下午有三趟,到揭陽下車,再坐1路公交到建行宿舍樓,對面坐機場快線就可以到揭陽機場。

這是個新機場,很多原來飛汕頭的線麥兜改到揭陽這邊起飛了,你問清楚是哪個機場起飛就行了。不行可以打12580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問得好啊,我也同問,看到汕頭飛上海的機票加稅費才四百,我應該19或者20號去揭陽潮汕機場,機票暫時沒定。深圳寶安出發。如果可以的話能否拼車,省的奔波啊。

qq36738055.樓主如果知道去**更快,麻煩告訴一下,謝謝了

深圳北到揭陽潮汕機場怎麼坐車最方便,需要多久?

6樓:誰是腦力達人

深圳北到揭陽潮汕機場,坐火車到潮汕站下車,

坐計程車10.4公里

途經:高鐵機場路

從深圳坐什麼能到汕頭潮汕t1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坐高鐵到潮汕站,再坐公交5分鐘到潮汕機場。順便說一下,整個潮汕地區就一個客運機場,在揭陽市揭東區炮臺。當然名稱還是叫汕頭潮汕機場。

請問在潮汕站怎麼坐車去揭陽機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潮汕站門口有專線直達機場。

如果比較著急的,也可以直接到站前叫輛的士,車程大約20分鐘,費用大約40左右。

潮汕站二個出口打滴滴過去就可以,才18分鐘就到潮汕機場。

大概三十塊錢左右,主要看有沒有加停車費,或者做機場大巴有年費,下車有提醒往**走。

2023年開始醞釀。

2023年3月廣東省**將潮汕民用機場列入"九五"期間大中型建設專案。

2023年編制完成《潮汕民用機場預可行性研究報告》。

9樓:小試拳腳

12號 有機場到高鐵站 30分鐘一班免費穿梭巴士

10樓:決對做到

潮汕站二個出口打滴滴過去就可以,才18分鐘就到潮汕機場。大概三十塊錢左右,主要看有沒有加停車費,或者做機場大巴有年費,下車有提醒往**走

11樓:誠為帆

實現無縫連線是好事,但偏偏有些人心裡出現了縫隙,標識不清亂點鴛鴦式的候車空等。人心的縫隙太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潮汕站打的過去就可以,才18分鐘就到潮汕機場。

13樓:

出高鐵潮汕站往北出站口,出戰右拐有一個奧運汽車站,有高鐵站到機場和揭陽專線,到機場10元.等車路程應該30分鐘吧,我還在車上剛出發.

另外站內告示顯示,已開通高鐵站到機場的免費穿梭巴士,也是北出站口.

關於潮州、汕頭、揭陽的機場?

14樓:

揭陽潮汕機場,jieyang chaoshan airport。

場址在揭陽市揭東縣炮臺鎮與登崗鎮交界處,距離潮汕的揭陽、潮州、汕頭三市市區各為不到20公里左右。機場服務半徑為總面積30000多平方公里的粵東地區,輻射閩南部分地區。

此外,當地**正考慮將此機場申報為國際機場,還規劃了190多平方公里的空港經濟區,發展空港經濟。現在建設的3條高速公路都將經過此機場,同時還有圍繞該機場的3條國道、省道,正在全面改造提升中,現已投入了10多億元人民幣。屆時可以吸引潮州、惠州、汕頭、河源等周邊地區的市民來揭陽潮汕機場乘坐飛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潮汕國際機場

聽說再建

具體不清楚

16樓:洪好

潮汕國際機場(暫定的)

chaosh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7樓:匿名使用者

揭陽潮汕機場(chaoshan port)

潮州到潮汕機場的大巴現在是在金信**坐嗎?最好有時刻表,謝謝!

18樓:小羊刷影視

潮州到潮州機場的大巴在潮州金信酒店和潮州汽車站可以做,時刻表如下圖:

19樓:我可能遇見你

潮汕機場潮州城市候機樓設在潮州金信酒店(潮楓路79號)。 揭陽潮汕機場往返潮州市區的快線,途經楓溪陶瓷城(只下客不上客),終點站為潮州金信酒店(毗鄰潮州汽車站)。

全程票價16元,全程耗時預計約60分鐘。

機場發車:08:30、10:00、11:50、13:30、15:40、16:40(20:30後根據到達航班高峰期發兩班,不到航班結束)。

潮州金信酒店發車:06:00、07:20、10:00、11:20、13:30、15:00、17:00、18:20。

雙流機場怎麼坐車去南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1公里 起點 雙流機場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後方轉彎 2 行駛140米,左轉 3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4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5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5.6公里,過彭...

雙流客運站去新津怎麼坐車去,從雙流機場怎樣坐車到新津縣城?

雙流有直達新津的,每隔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一趟,而且直接在外面座不用去站裡買票的,你去新津做什麼啊?雙流客運站有直達新津的汽車,在新津黃石橋下車,上午 7.30分到下午 6.30 從雙流機場怎樣坐車到新津縣城?新津客運站到雙流機場,怎麼坐車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公里 起點 新津客運站 1.從起點...

23 00抵達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坐車去浦東機場最便宜

由於其他機場公交末班均為23點,所以可供選的只有末班24 00的938路和運營到所有航班結束的機場專線。建議您坐938路先到浦東 浦東南路寧陽路,打不到車的話到第一八佰伴 再打的,這樣可能便宜一些 一百六七十,便宜大約近100元左右 從機場一線 虹橋機場站 上車,坐1站至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車起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