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機場到西寧監獄怎麼坐車去,西寧曹家堡機場到西寧火車站怎麼走?

2022-04-01 15:15:46 字數 2416 閱讀 7395

1樓:吃花千骨

西寧監獄位於多巴鎮通海地區。

方案一公交線路:2路高峰區間車[1002路] → 26路 → 803路,全程約16.9公里

1、從機場大巴步行約100米,到達康樂站

2、乘坐2路高峰區間車[1002路],經過5站, 到達東梢門站(也可乘坐2路、62路、101路、夜班502路)

3、步行約10米,到達東稍門站

4、乘坐26路,經過24站, 到達杏園村站5、步行約40米,到達杏園村站

6、乘坐803路,經過29站, 到達多巴高原訓練基地站7、步行約1.8公里,到達通海

方案二公交線路:101路 → 4路 → 803路,全程約16.1公里1、從機場大巴步行約100米,到達康樂站

2、乘坐101路,經過12站, 到達五岔路口站3、乘坐4路,經過15站, 到達西杏園站(也可乘坐104路)4、乘坐803路,經過30站, 到達多巴高原訓練基地站5、步行約1.8公里,到達通海

以上車次資訊具有時效性(2023年4月)

2樓:忱嚴趁酶

西寧監獄無法在地圖上查詢

西寧曹家堡機場到西寧火車站怎麼走?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曹家堡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市內終點站西寧城市候機樓,機場大巴要21元的車費,西寧城市候機樓距離西寧火車站很近。

在八一路客運站附近乘坐28、22、32、35、105公汽均可到達西寧火車站,還有就是下大巴後打車到火車站,路程大概3公里左右,僅需起步價10元左右。

曹家堡機場其前身是西寧東郊的樂家灣機場,始建於2023年。

當時,青海省**在樂家灣整修了一片長寬各1000米,面積100萬平方米的空地,闢為樂家灣飛機場,2023年6月5日全場擴大長寬各1600米,面積250萬平方米。

解放前,青藏高原地區民用航空業基本上是個空白,那時所謂的「歐亞航空公司」於2023年開闢了西寧—蘭州航線,但也僅是曇花一現,不久即廢棄。青藏高原地區惟一的樂家灣機場,連起碼的飛行和通訊裝置都沒有,僅有的一條跑道,還是土的,並且千瘡百孔、破爛不堪。2023年,樂家灣機場又修整過一次,但到解放時已不成樣子。

4樓:富畫終琛

攔出租的錢跟你們坐大巴的錢差不多。直接坐出租就好了。你說下他就直接到了啊。距離火車站就三十公里多一點。從機場坐車,韻家口下告訴直接走互助路就到火車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曹家堡機場到火車站可以乘坐直達機場大巴1號線(城東區),票價21元,全程約50分鐘,具體發車、路線如下:

【上行】

機場發車:首班:第一個進港航班落地-末班:

進港航班結束,1小時一班車機場行駛路線:機場—→火車站(汽車客運中心)—→匯通酒店(七一路口延伸段)—→新千國際廣場(國際村)—→阿費夫飯店—→八一路客運站

【下行】

市區發車:

首班:5:30、第二班:

7:00-末班20:00,1小時一班車汽車客運站內(首班08:

00發車)、八一路客運站內(首班05:30發車、第二班07:00)、阿費夫飯店(首班08:

30發車、末班18:30)

市區行駛路線:火車站(汽車客運中心)—→八一路客運站—→機場

6樓:狗的胃

你可以在曹家堡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市內終點站西寧城市候機樓(八一路客運站),機場大巴需要21元的車費,西寧城市候機樓(八一路客運站)距離西寧火車站很近,在八一路客運站附近乘坐28、22、32、35、105公汽均可到達西寧火車站,或者下大巴後打車到火車站,路程大概3公里左右,僅需起步價10元左右。

西寧市機場大巴在哪坐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寧市區,機場大巴在八一路客運站裡面乘坐,最早的一班5點半,去機場方向的大巴,中間不停車,直達機場,通常在韻家口高速直接上g109京藏高速,票價:21元。

八一路客運站附近公交站:

湟中橋南口-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35路

康樂-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2路, 10路, 22路, 25路, 28路, 30路, 82路,86路, 101路, 102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在那兒,給你提供個大巴查詢**8133333票價15元。

有以下坐車地點

1,總站在城東區八一路 有個民航售票中心

2,中心廣場農行門口

3,新寧廣場

4,火車站往東走200米左右,明珠賓館門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七一路 鴻河賓館門前

10樓:鎝嫵媚

在新寧廣場的客運站啊

11樓:寇印枝俎煙

西寧市區至西寧機場發車站點:八一路西寧機場城市候機樓

每天首班車發車時間為六點整,詳細情況下面**查詢

西寧站去茶卡鹽湖怎麼坐車,西寧到茶卡鹽湖怎麼去

西寧到茶卡的班車直達是中午12點到茶卡鎮下午5點半左右。下車的地方離鹽湖景區4km。有的士或步行都很方便的。景區門票50元。第二天早上8點原乘茶卡到西寧的班車,一樣可以到青海湖的。遊玩青海湖後。在只有堵州縣上到西寧的班車了。比如德令哈到西寧。烏蘭到西寧。都蘭到西寧。花土溝到西寧,香日德到西寧。西寧到...

雙流機場怎麼坐車去南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1公里 起點 雙流機場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後方轉彎 2 行駛140米,左轉 3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4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5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5.6公里,過彭...

從杭州到西寧要怎麼坐車?多久能到

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杭州 西安 西寧 出發車次 杭州發車 到達西安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k466 k467 寧波 西安 17 07 14 37 22小時39分 1444 公里 175 元 中轉車次 西安發車 到達西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k624 k621 武昌 西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