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到鐵百有地鐵嗎

2022-12-21 21:50:15 字數 532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步行約640米,到達中街站,乘坐地鐵一號線,經過7站,到達鐵西廣場站,步行約310米,到達鐵西百貨。

方案二:步行約20米,到達中街,乘坐環路,經過7站,到達太原街北口,步行約160米,到達太原街,乘坐216,經過6站,到達鐵西百貨,步行約260米,到達鐵西百貨。

方案三:步行約20米,到達中街,乘坐環路,經過5站,到達和平北大街,步行約50米,到達和平北大街,乘坐129,經過10站,到達鐵西百貨,步行約260米,到達鐵西百貨。

方案四:步行約20米,到達中街,乘坐環路,經過8站,到達瀋陽站北,步行約210米,到達瀋陽站,乘坐103,經過5站,到達鐵西百貨,步行約260米,到達鐵西百貨。

方案五:步行約180米,到達中街,乘坐環二,經過8站,到達瀋陽站,步行約40米,到達瀋陽站北,乘坐216,經過5站,到達鐵西百貨,步行約260米,到達鐵西百貨。

2樓:jessie倩倩靜聽

中街坐地鐵,在鐵西廣場那有一站,下地鐵走5分鐘就ok。坐地鐵就直接能到鐵百的,放心好了

南寧有地鐵去靖西嗎,南寧到靖西有高鐵嗎?

地鐵就是在地下的鐵路,修建成本很高 一公里要一億元以上 所以我國只有600萬人口以上的城市裡才能修建地鐵,南寧到靖西100年之內都不會有地鐵。現在是通鐵路的,可以坐火車去,票價30多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277.4公里 起點 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南二里行駛2...

長沙高鐵南有到長沙汽車西站的地鐵嗎

長沙火車南站即長沙高鐵站。長沙火車南站沒火車到湘潭,長沙火車到湘潭是長沙火車站。長沙火車南站,坐16路,到長沙汽車南站。長沙汽車南站到湘潭,5分鐘1班。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從長沙高鐵南站怎樣坐地鐵到汽車西站 從長沙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望城坡站 步行約310米,到達長沙汽車西站。長沙汽...

吳江到蘇州北站有直達的地鐵嗎,蘇州高鐵北站有到吳江的地鐵嗎

吳江到蘇州北站沒有有直達的地鐵.你可以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站內換乘 步行 70米 步行 170米 蘇州高鐵北站有到吳江的地鐵嗎 地平線的巫師 首先從蘇州高鐵北站步行到達高鐵蘇州北站 乘坐地鐵2號線,需要坐9站,到達蘇州火車站後換乘地鐵4號線乘坐地鐵4號錢,經過20站後,到達吳江人民廣場站。歷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