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西到長沙南有地鐵站嗎,長沙高鐵南有到長沙汽車西站的地鐵嗎

2021-04-30 07:16:45 字數 1773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長沙西站乘坐長株潭城軌到長沙站,再從錦泰廣場地鐵站坐2號線到長沙火車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就是汽車西站到高鐵南站的

長沙高鐵南有到長沙汽車西站的地鐵嗎

長沙南站到長沙西地鐵坐幾號線

3樓:麼一個我小可愛

地鐵二號線望城坡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想坐車,你到那裡時間表上都是可以提供你的買的票上也都有,明明白白

長沙汽車西站到高鐵南站怎麼坐地鐵

長沙西站附近有地鐵站嗎?

5樓:尹諾拿

有地鐵站。從汽車西站門口大概300米的距離就是地鐵的望城坡站。

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除了地下鐵以外,也包括高架鐵路(elevated railway)或路面上鋪設的鐵路。因此,地鐵是路權專有的、無平交,這也是地鐵區別於輕軌交通系統的根本性的標誌。

2023年1月10日全線通車,這就是世界上首條地下鐵路系統——倫敦大都會鐵路,執行第一年就載運了950萬名旅客。2023年,第一條4.8公里的電氣地鐵開始運轉。

2023年,當時奧匈帝國的布達佩斯開通了歐洲大陸的第一條地鐵,共有5公里,11站,至今仍在使用。由於採用鋼樑平板頂,因而位置較淺,節省了大量資金。

地鐵車型是指地鐵所用車輛的型號。一般而言,世界各地地鐵車型沒有統一的標準,往往是按照某個地方的地鐵所需量身定製,比如紐約地鐵的a系統和b系統。在中國大陸,地鐵車型往往被分為a、b、c三種型號以及l型。

絕大多數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都是用來運載市內通勤的乘客,而在很多場合下城市軌道交通系統都會被當成城市交通的骨幹。通常,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是許多都市用以解決交通堵塞問題的方法。地鐵在許多城市交通中已擔負起主要的乘客運輸任務。

長沙西站到長沙火車南站地鐵要多久!坐幾號線

想知道: 長沙市長沙西站到南站有沒有地鐵?如果有在哪兒?要多久?

6樓:六嗲

長沙市長沙西站到南站有地鐵!在西站出門左手邊,到高鐵南站要40分鐘5元錢

西站到南站坐63路(快線)只要2元,時間要70分鐘

長沙汽車西站到火車南站的地鐵是買票還是收錢

7樓:郎峰

你好,地鐵都是到自動售票機去買票的,汽車西站附近的地鐵站是望城坡站,到長沙火車南站的票價是5元。在自動售票機選定起始站、終點站以及票數,往閘機口塞進一張5元紙幣,就會在另一個閘機口出來一個地鐵幣。進站時,把這個地鐵幣放在進站口的感應器上,就可以進站;出站時,把這個地鐵幣投進出站口的閘機口那條縫隙裡面,就可以出站。

請採納。

長沙南到汽車西站有地鐵坐嗎

8樓:文浩蔡

票價¥5 最快 地鐵2號線

44分鐘 | 19.9公里 | 步行600米步行  220米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17站

步行  380米

9樓:沙漠之魅

坐2號線在南站上車,大概17個站到望城坡下車,走1b出口出來後左轉大概走一兩百米就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鐵長沙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望城坡站下就到汽車西站了

長沙汽車南站附近有地鐵站嗎,長沙汽車南站有地鐵嗎

長沙汽車南站軌道交通車站位於長沙市雨花區中意一路,是地下車站,地下一層為站廳層,地下二層為站臺層。車站設4個出入口。站房總建築面積17206平方米。長沙汽車南站軌道交通車站途經線路是長株潭城際鐵路,汽車南站遠期高峰小時傳送量為2612人。桂花坪 地鐵站 途經公交 地鐵1號線 長沙汽車南站有地鐵嗎 長...

長沙高鐵南有到長沙汽車西站的地鐵嗎

長沙火車南站即長沙高鐵站。長沙火車南站沒火車到湘潭,長沙火車到湘潭是長沙火車站。長沙火車南站,坐16路,到長沙汽車南站。長沙汽車南站到湘潭,5分鐘1班。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從長沙高鐵南站怎樣坐地鐵到汽車西站 從長沙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望城坡站 步行約310米,到達長沙汽車西站。長沙汽...

長沙汽車西站,做地鐵有直接到長沙南站高鐵站的地鐵嗎,要不要轉

長沙地鐵2號線 就可以 西站坐到 高鐵南站 望城坡站上車 地鐵直達,望城坡站上車,長沙汽車西站,做地鐵有直接到長沙南站高鐵站的地鐵嗎,要不要轉車,怎麼坐,我到汽車西站要坐地鐵去高鐵 30 汽車西站 步行 850米到望城坡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光達方向 17站,39分鐘,長沙火車南站 2口出 下車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