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管理是什麼東東

2022-12-21 20:45:19 字數 842 閱讀 3344

1樓:中午就吃麻辣燙

客戶管理,亦即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的簡稱,也可以稱作crm。crm的主要含義就是通過對客戶詳細資料的深入分析,來提高客戶滿意程度,從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的一種手段。客戶關係是指圍繞客戶生命週期發生、發展的資訊歸集。

客戶關係管理的核心是客戶價值管理,通過"一對一"營銷原則,滿足不同價值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提高客戶忠誠度和保有率,實現客戶價值持續貢獻,從而全面提升企業盈利能力。

marketmap商業機器的客戶管理中心:就是以客戶為原點產生的各類資訊,從潛在客戶到客戶成交,後續客戶服務,一切客戶資訊和營銷活動由系統全程跟蹤,提供客戶資訊和完整的營銷記錄,幫助企業建立與維護客戶密切、持久的合作關係。強化了客戶資源是企業財產的理念,牢牢地鎖住客戶資源,避免了企業過度依賴營銷人員和客戶隨著營銷人員的流動而流失,保護了企業的資財資產。

雖然沒有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支撐的客戶關係一樣可以管理,但有crm支撐的客戶關係可以管理得更好!客戶就是我們的資源,客戶關係管理得好,客戶自然就會變成我們的財富。如果您到現在還是停留在lgd(lunch-午餐、golf-高爾夫、dinner-晚餐)的客戶管理模式,而您的競爭對手卻已經通過將傳統的手段(如人際關係、情感投入等)與先進的客戶管理系統結合起來,悄悄地搬動著您的乳酪,對您來說應該是做出改進的時候了。

2樓:第e招

你的老闆最重要是感覺在業務管理上感到力不從心,之前你做業務表現個人,現在要帶公司,就不一樣了.

你試一試克波拉里軟體,就瞭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意你去看看深圳因特達的客戶管理系統,那樣我想你這個營銷主管才能坐的順。

客戶管理軟體哪個好,客戶管理軟體用什麼好?

國內的crm服務商有很多,選型的時候要注意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都是有免費版提供試用的,不過功能上會有很多限制,目前國內市場上有很多crm品牌,具體 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crm服務商。溝通的時候你可以講清楚你的具體業務流程需求,要求對方給你提供一套對應的行業解決方案和演示系統,滿意的話就可以申請...

男人到底是什麼東東,男人是什麼東東?

有沒聽 卡門 那首歌,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有什麼了不起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什麼叫意還不是大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痴什麼叫迷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楊清宇是什麼東東,楊清宇是什麼東東??

是楊靖宇吧?楊靖宇 1905 1940 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 民族英雄,鄂豫皖蘇區及其紅軍的創始人之一,東北抗日聯軍的主要領導人之一。原名馬尚德,字驥生。漢族。河南確山人。父親馬錫齡是一窮苦農民。楊靖宇八歲時進私塾讀書。1918年入確山縣高等小學讀書。1923年進開封紡織染料工業學校,開始接受馬克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