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學生會是幹什麼的

2022-12-19 08:20:13 字數 5045 閱讀 7462

1樓:南瓜要自由

學生會組織部是協助團委加強全院共青團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及共青團幹部培養和管理的重要職能

部門。(一)熟悉掌握全院團組織的基本情況,瞭解基層團組織的活動、組織生活、團總支委員情況;

(二)嚴格做好團員的發展工作,團員證的註冊和管理工作,做好團員登記、團費收繳、團員組織關

系轉接等工作;

(三)負責業餘團校、學生幹部培訓班的組織工作;

(四)督促檢查系部團總支、團支部組織生活開展情況;協助團委做好「五四」獎先工作和團總支平

時考核工作;

(五)推薦優秀團員作為黨員發展物件,並協助做好具體考查工作;

(六)做好團組織、團員的檔案建立和管理工作,做好組織工作的各種資料統計和材料收集工作;

(七)完成學生會交辦的其他任務。

但學生會沒有沒收學生財產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是學生自己的組織,可以宣傳學校的一些方針,組織一些活動,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學生會沒有權利沒收同學的手機。您可以和學校的領導反應。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前身為鄭州資訊工程學校,是一所普通中等院校,我就是這個學校08級電子商務班的學生,在校期間我覺得學校還是不錯的,特別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很負責人,學校的宿舍就那樣,中專生住的一般,大專生的宿舍較好,食餐廳的飯菜口味一般,學校位於鄭州中原西路上,聽同學說現在中原西路生在擴建,要建成鄭州到上街的景觀大道,好久沒去了,希望很漂亮,12路公交車的人多,基本都是站票,學校09年升的專科,10年第一屆大專生,很懷念在鄭州資訊工程學校上學的日子,特別是我們的老班!

4樓:阿倫百科老師

回答您好!挺不錯的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前身為鄭州資訊工程學校,是一所普通中等院校,而我的朋友二旺就是這個學校09級電子商務班的學生,其實他在校園學習的期間個人感覺也是覺得學校還是不錯的,特別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對他是那樣的照顧,當然對於班級的每個人都是很負責任的。

整個校園都很新,校園裡的基礎建設也很到位,圖書館,操場,學生公寓等配套設施很完善,這裡的老師很敬業。

學校不錯,在鄭州市,老師都很有責任心,學院推薦的工作還不錯,我學得是會計專業,在鄭州上班挺感謝母校的。

提問學標住宿條差,沒水沒電源差座

回答不會的啊

提問24人間,

人太多,學生適應不了

回答您孩子在那上學嗎

提問大資料

的調個8人間

回答這樣子的呢

提問幾人間的

回答六人間

更多12條

5樓: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創始於2023年,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以工科為主,工、理、管、經、文、藝等多學科綜合發展的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國統一招生。學院秉承「厚德崇信 博學尚技」的校訓,以打造花園式校園為目標,以培養二十一世紀多技能、高素質的綜合型人才為宗旨,全力培養和輸送目前社會緊缺的技能型人才。學院建校以來,辦學水平、教學質量、軟硬體設施、後勤服務、校園環境、學生就業率在同類院校中名列前茅,在省內外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學院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西靠職教園區,南倚鄭州至西安高速鐵路,北鄰鄭州中原西路景觀大道,環境幽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校園內綠樹成蔭、鮮花簇擁,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活的理想學府。

學院擁有一支教學經驗豐富、知識結構合理、愛崗敬業、奉獻進取的教師隊伍,在教學和科研方面都做出了顯著成績。學院教師中具有副高以上職稱的佔35%。學院設三院四系二部:

即資訊學院、財經學院、國際學院、藝術系、管理系、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基礎部、附屬中專部。學院擁有先進的計算機中心、軌道交通實訓中心、數控機床實訓室、汽車實訓室、建築施工技術實訓室、電子商務實訓室、環境藝術實訓室、舞蹈排練廳、鋼琴室、表演室、會計模擬室、客房實訓室、中西餐實訓室、導遊實訓室、畫室、圖書館、閱覽室、多**教室、語音室等,各種學習、生活、娛樂設施一應俱全。

學院邀請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財經大學、南開大學、上海財經大學、鄭州大學、河南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鄭州遠大教育資訊諮詢****、北京物通時空網路科技開發公司、河南華企雲航計算機科技公司等知名高校教授、企業專家來我院做學術報告,基本上做到天天有講座,週週有報告;具有國際化的辦學理念與國際教育接軌;我院與省內外數百家用人單位戰略合作,形成了校企合

一、產學一體的教學模式和訂單式人才培養模式;學院現有大學生創業協會,為勇於創業的學子提供實踐場所和政策支援,形成了就業、升學、創業一站式辦學服務模式。我校為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同時我校是河南陸軍預備役高射炮師修理營一分隊並開有軍事課,我校是國際混元聯合會鄭州分會混元太極培訓基地,並開有混元太極課。興辦學生高興,企業滿意,家長放心,**支援,教工幸福的現代職業教育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 地理位置優越

學院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鄭西新區,緊鄰鄭州高鐵西站,西靠職教園區,南倚鄭西高鐵,北鄰中原西路景觀大道,東接繞城高速中原西路站,環境幽雅、交通便利,文化、政治、經濟資源豐富。

◎ 師資力量雄厚

我院聘請清華大學、南開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鄭州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等省內外知名院校教授來我院任教,擔任學院客座教授。

學院選聘河南浪潮通軟系統整合****、河南廣發財務管理****、鄭州宇通集團、鄭州日產、南京常興**文化藝術培訓****、阿里巴巴集團、河南五建集團等省內外知名企業工程師來我院任教,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社會需求的無縫對接。

◎ 校企深度合作、訂單式培養

我院目前已開設浪潮、廣發財務、智慧雲(銀行方向)、阿里巴巴、富士康、比爾軟體、普軟軟體訂單班、聯通支付、吉利帝豪、鄭州宇通訂單班,進行校企深度合作,合作企業知名工程師、專家來校授課,為學生提供企業助學金、創業**,學生入學可簽訂就業協議書,學生畢業後確保年薪達到4-9萬元。

◎ 就業渠道廣闊

鄭州位居中原,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和商貿旅遊城市,2023年鄭州已被***批准納入中原經濟區(cper)建設,鄭州建設的大框架已經拉開,鄭東新區、鄭西新區、鄭州航空港區需要大批量的專業技術人才。我院每年舉行春、秋兩次大型就業雙選會,為畢業生提供廣闊的就業平臺。

◎ 國際性的辦學理念

2023年我院已加入世界大學校長成員校,校長陶保富博士分別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赴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日本橫濱、泰國曼谷、臺灣高雄參加世界大學校長成員校會議並取得了豐碩成果;目前學院已於澳大利亞悉尼國際管理學院、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美國浸會大學、泰國博仁大學、臺灣義守大學、臺灣國立高雄大學等國際知名院校簽訂留學生交換協議,建立留學生交換平臺。

◎ 繼續深造便利

科學合理的人才培養方案,充分滿足學生專業學習需要,學生報考專升本具有專業優勢。學院設有繼續教育學院,聘請名師為參加各類職業資格考試和就業選拔考試提供專業輔導,學生還可以邁出國門到國外深造學習。

6樓:張大碩王小爰

我剛開始來到這個學校感覺不太好,我是一期系學生,不過一九屆的學生比較吃香,因為現在學校都慢慢發展起來了,學校的環境也慢慢的比我之前好起來了。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哪個專業強一點

7樓:藍天可達

該學校,

是高收費民辦院校,

一般。優勢專業不突出。

不要期望過高。

具體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如今佔地面積有多大呢!

8樓:少年強則國強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規劃佔地面積1200畝。

學校目前在校生人數1.2萬餘人,設五院三系二部:即資訊學院、商學院、國際學院、藝術與教育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系、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基礎部、附屬中專部。

學校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西鄰鄭州高鐵西站,北鄰鄭州中原西路景觀大道,環境幽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校園內綠樹成蔭、鮮花簇擁,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活的理想學府。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介紹: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簡稱「鄭信」)始創於2023年,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位於中原城市之心鄭州,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地鐵十號線通暢直達。

鄭信以工科為主,目前設有8個院系和2個教學部,開設了涵蓋資訊、工程、管理、經濟、藝術等領域的30多個專業,創新培養各行業緊缺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建校三十多年來,學校秉承「厚德崇信 博學尚技」的校訓,以「雙高專業群」建設為契機,全力打造區域特色鮮明的一流專業群。同時,學校不斷深化「校企合作、產教融合」,著力實現與企業在教學師資、課程專業、實習實訓等方面資源的共享,做到學生畢業即就業,就業即高薪。

以上內容參考: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簡介

9樓:向上攀爬的

截止2023年8月,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佔地面積1200畝。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創始於2023年,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以工科為主,工、理、管、經、文、藝等多學科綜合發展的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國統一招生。

學校建校以來,辦學水平、教學質量、軟硬體設施、後勤服務、校園環境、學生就業率在同類院校中名列前茅,在省內外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隸屬於國土資源部門獨立設定的一所國有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佔地面積27.24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2.

45億元,全日制在校生8100餘人。學院積極推行「雙證書」工作,學生在取得學歷的同時,可以獲得與專業相應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學院開自考專升本教學班,又與吉首大學等簽訂專升本協議,畢業生可升入相應本科院校就讀。

畢業生就業率連續幾年保持在90%以上,畢業生一次性就業率大大超過省內同層次高職院校平均水平。在50餘年櫛風沐雨的歷程中,學院秉承「傳承地質文化,培養高階技能型工程人才」的學理念,遵循「德技共舉、知行合一」校訓,堅持依託地勘、服務社會的宗旨,改革創新,科學發展,先後獲得「國土資源職教工作先進單位」、「省直機關文明單位」、「省技能人才培養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2023年在教育部全國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中獲「優秀」等級。

2023年,學院成功跨入「湖南省示範性(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和「湖南省文明高校」的行列,並被評為黨建工作先進高校。

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啊?

我是09年從這畢業的,學校位置確實有點偏,兩面是村,一面是麥地,麥地的對面是另外一所大學,呵呵 校內的環境還可以吧,地方挺大的,在石家莊的專科裡是最大的了,師資我覺得肯定是比不了像師大 科大這樣的省名牌學校的了,但是和一些同類的專科學校差不多吧,說實在的,在哪都一樣,只要你認真學習就好,學校的硬體裝...

鄭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私立民營專科,學費一年1w左右 不包括中間其他收費 地理位置不太好,有水電費。人性化為你人身安全著想,每年必須買保險 在學生自願的前提下購買率百分之百 辦事效率特別快,有問題一般都是從根源直接入手,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問題也就解決了。一個學校好不好是沒有定論的,如果把很多學校...

長江職業學院,長江職業學院好嗎?

這個學校不錯,長江職業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漢,武漢 中國光谷 新技術開發區腹地 周邊高校林立,科研院所眾多,文化氛圍濃郁,教育資源豐富。長江職業學院直屬湖北省教育廳領導,在創辦於1984年湖北經濟管理大學的基礎上,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成為湖北第一所運用新機制辦學的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