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精靈還原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2022-12-19 05:50:09 字數 646 閱讀 5383

1樓:超越未來

絕對不可能恢復了。

還原精靈/還原卡的工作原理是將你對磁碟的操作攔截了,卻虛擬出一種假相來讓你在重啟之前進行操作;而你實際上根本就沒有在硬碟上寫入任何資料。

所以不管是final data還是easy recovery,都不可能找到被還原的檔案。

2樓:大家都叫我琪琪

可以使用final data試試看.

還原精靈的工作原理:它修改了引導區,引導區又被稱為mbr,它位於硬碟的0頭0柱1扇區,在擴充套件int 13中沒有頭、柱、扇區這個概念,它只有邏輯扇區,在擴充套件的int 13中mbr位於是0扇區,如果bios中設定的是硬碟啟動的話,系統會首先載入這個扇區到記憶體,然後執行這個**,還原精靈就是用的是自己的引導**,這個方法與引導型病毒一樣,病毒的目的是破壞,而它的目的是保護,就如**在壞人手裡有破壞力一樣,這個**接管了 int13中斷,每當我們向硬碟寫入資料時,其實還是寫入到硬碟中,可是沒有真正修改硬碟中的fat。

所以還原精靈對磁碟的操作攔截只是攔截了對fat表的操作,就是說檔案在那裡但是有關檔案的記錄沒有,這個和final data和easycovery的適用情況是一樣的.

所以你可以把這個硬碟掛在其他電腦上,然後執行final data來掃描,並且嘗試恢復搜尋出來的有用檔案.

還原精靈如何解除安裝,怎樣解除安裝精靈

方法一 某些網咖裡機器的配置大部分都是相同的,所以裝系統都是用ghost進行硬碟對拷,這就要一臺安裝軟體遊戲等比較全面的電腦,我們暫且稱它為主機,主機的軟體都裝好之後一般就要用ghost進行硬碟對拷了,不過筆者的方法卻是要先裝還原精靈而且設定成只保護c區 因為一般還原精靈預設的是安裝在c區 並且用g...

請問大家還原精靈是硬體還是軟體,軟體還原比硬體還原好麼

還原精靈是軟體 安裝傻瓜,明瞭簡約實現了一鍵安裝,非常傻瓜化。即使沒有軟碟機或光碟機的使用者同樣可以安裝。操作簡單,保密可靠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盤,只須開機時按f11鍵就即還原系統,並可設定密碼保護。安全快速,效能穩定軟體是以ghost 8.0為基礎開發的,具有安全 穩定 快速特點,絕不破壞硬碟資料。節...

網路還原精靈無法安裝的問題

開機時看home鍵,解除安裝。3.一鍵還原精靈 v6.82 裝機版 安裝傻瓜,明瞭簡約 實現了一鍵安裝,非常傻瓜化 4.一鍵還原精靈 6.82 裝機版 安裝傻瓜,明瞭簡約實現了一鍵安裝,非常傻瓜化。即使沒有軟碟機或光碟機的使用者同樣可以 5.還原精靈安全保鏢 v5.0 還原精靈安全保鏢 v5.0 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