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一鍵還原精靈把電腦恢復到最初裝機時的樣子要怎麼操作呀

2022-12-30 22:05:18 字數 5344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開機進入程式前,有個畫面黑白的,要你選擇是進入windows還是進入一鍵還原,你選擇,按回車就可以了,它是採用ghost原理。只要你備份沒有問題,就會還原到你儲存的狀態,但是你要把你需要保留的資料從裡面複製到沒有ghlot的盤,免得被覆蓋掉。

2樓:

最好不要使用還原精靈,如果你一定要還原,可以進入故障恢復控制檯,依次輸入下列命令:

copy c:windows\repair\software c:\windows\repair\system32\config\software

copy c:windows\repair\syste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

copy c:windows\repair\security c:\windows\system32\config\security

copy c:windows\repair\default c:\windows\system32\config\default

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這樣可以把登錄檔還原,達到還原系統的目的。

3樓:雷鋒

最好不要使用還原精靈,那東西很容易系統崩潰,我上星期裝了,就把系統崩潰了。

4樓:

那種東西,最好不用!一般人都不用它1 要不你先備份!然後從裝一下系統!著還是比較好的!

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怎麼用

5樓:皇甫清爾祖

確認你的電腦裝過還原精靈,在開始程式,裡有個裝機必備,有個一健還原,點它就自動還原了

6樓:次煙墨悅暢

安裝,提示重啟.照做

然後重啟後會自動安裝,你選擇分割槽大小.安裝成功後按f11進入,提示,備分c盤系統,照做

以後系統有問題,直接f11就可以了

7樓:盍清竹魏雀

不是是備份瞭然後還原到裝的那一天

操作簡單,保密可靠

只須按f11鍵即可還原系統,快速還原,昨日重現若感染病毒木馬或系統崩潰,快

速恢復到健康狀態

8樓:鄭梧桑思萌

裝好以後

在開機的時候按f11就可以用了

不過這個鍵你是可以改的

一般情況下是f11哦

9樓:偉悅喜貢初

按f11後

你就什麼也別幹

一邊涼快去

過一會你的c盤

就是你備份時候的樣子了

備份後儲存的東西全部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不能。因為你沒有備份就沒有供恢復系統檔案進行還原;

第二,關於補充的問題:可以。因為你有之前的備份系統檔案在,如果又備份的話就是覆蓋原來的備份系統,下次還原的就是這次備份的系統了。

11樓:資默空覓

用來備份系統

當系統出錯時候

可以吧系統還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一鍵還原,已經做了備份,最近電腦亂了,按f11讓我電腦不斷重複ghost,它害我電腦分割區重要資料都沒了~幸好之前有用acronistrueimagehome 11備份系統

可惜分割區資料都沒了,再也不用(一鍵還原8.2)

我的電腦裝了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v8.20,每次還原後都是裝機時的樣子,我如何才能對現在的系統進行備份呢

13樓:開花的樹**設計

你現在可以把該安裝的軟體,遊戲都安裝裝了,該優化的優化了,然後開機按f11進入一鍵還原。

10秒鐘內,按esc鍵,就不會還原了,而是進入選單,選單裡,有一個「重新備份」。按一下就會重新備份。

下次還原,就成現在備份的樣子 了.

14樓:

現有條件下是可以重新備份的,先按esc退出,再按f1,再按f6重新備份試下,再點ok。

還有一個辦法,先解除安裝原來的一鍵還原精靈,再重新安裝一個。就會重新備份了!

15樓:

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 解除安裝 換一鍵還原11.5的全中文操作 估計是你沒有操作對按理說只要你備份了就會替換掉原來的備份 是不是你沒有備份過

一鍵還原精靈就是沒有一鍵還原好使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了,卸了吧,一鍵還原精靈用時出問題比較多。改用一鍵還原奧運版較好,使用也是很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把備份的檔案重新命名,然後重新備份

不行換個一鍵還原,去dos之家下,很好用

我家電腦安裝了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的,要怎麼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安裝的麼?以前做過的話,應該可以還原正常不是自己做的一鍵還原,就要看是不是曾經做過備份了,有備份,可以還原另外,想問下,你的顯示器是crt還是lcd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顯示卡,是不是沒插好?還原主要是針對系統的。和顏色沒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故障,若是桌上型電腦查下跟電腦的聯線是不是接觸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看見f11按一下就可以了、接著確定就可以了

什麼一鍵還原能使電腦恢復到剛裝機完機的樣子 20

22樓:太歲龍

一鍵還原精靈,但是在剛裝電腦時就裝它,才能還原到剛裝機的狀態!

23樓:

如果裝機時他有幫你備份的話,那你就可以還原到裝機時候的系統

記住要把你桌面還有c盤 還有我的文件裡的重要檔案拷出來 免得還原了後悔..

24樓:小明哥

因為一鍵還原使用的時會將你的系統整盤做個備份

需要恢復時在從備份的映象檔案中恢復!

一般一鍵還原的核心都是使用ghost

電腦重灌時安裝的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現在想還原到那個狀態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學會簡單的操作電腦,我想安裝一鍵還原系統。我電腦裡以前有可我不知去哪找/你能告訴我如電腦裡的不幸丟失了,我該怎麼在安一個

26樓:

備份c:盤重要的資料後重啟電腦,按螢幕提示按f11鍵進入一鍵還原的備份還原介面,選還原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到你第一次裝的系統的狀態,你c盤裡現在的東西會丟失,建議你先把有用的從c盤複製到其他盤在還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備份了沒有呢?如果沒有的話還原不了的。備了的話就是你備之前的狀態。

如何用一鍵還原精靈備份系統和如何還原系統?

29樓:

1、首先,開啟你的「一鍵還原精靈」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進入一鍵還原」,進行系統的備份。

3、在開啟下面的這個視窗後,點選「確定」繼續。這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4、在電腦重啟後,在出現這一行的英文時,按下f11鍵進入到一鍵還原精靈的dos介面。

5、這時會出現一個下面這個介面,按esc鍵進入到下一個介面。

6、在出現這個介面後,點選「設定」,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重新備份系統」

7、備份完系統後,電腦就會重新啟動了。下一次電腦出現系統方面的故障後,進行一鍵還原就可以了。

30樓:小吳是歌迷

不那樣簡單,一鍵還原精靈有裝機版和專業版之分一鍵還原精靈8.20裝機版重新備份、開機不停的點f11至進入紅色進度條——立刻點esc進入備份調整——點f1——進入重新備份選項(如果c盤大小與原來差不多、直接點備份即可)——高階——確定——多分割槽備份還原【f7】——填寫第[1]硬碟,第[1]分割槽(前提一個硬碟的情況下)——然後點選下面的刪除備份檔案,電腦黑屏,然後顯示刪除成功——右邊分割槽擴大填擴容大小可以裝下c盤檔案(與c盤檔案大小的1/2即可)——確定(f4)——備份(f1),開始備份。上一個備份也就沒有了。

一鍵還原精靈還原方法;

開機摁住或不停的點f11,至紅色進度條為止,等幾分鐘還原完畢。

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7.25還原

啟動電腦時看見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立刻點↓把一鍵還原精靈點選後→回車→進入一個紅色的進度條,10秒後進入還原介面,進入還原介面後不可關機斷電。

重新備份

啟動電腦時看見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立刻點↓把一鍵還原精靈點選後→回車→進入一個紅色的進度條立刻點esc(就是退出鍵)→來到主選項介面點設定(或f1)→再點重新備份系統→提示覆蓋備份點確定→開始重新備份。

多分割槽備份就不說了。一般用不到

詳細的請到我空間瀏覽一下

31樓:

一鍵還原精靈8.20裝機版重新備份、開機不停的點f11至進入紅色進度條——立刻點esc進入備份調整——點f1——進入重新備份選項(如果c盤大小與原來差不多、直接點備份即可)——高階——確定——多分割槽備份還原【f7】——填寫第[1]硬碟,第[1]分割槽(前提一個硬碟的情況下)——然後點選下面的刪除備份檔案,電腦黑屏,然後顯示刪除成功——右邊分割槽擴大填擴容大小可以裝下c盤檔案(與c盤檔案大小的1/2即可)——確定(f4)——備份(f1),開始備份。上一個備份也就沒有了。

一鍵還原精靈還原方法;

開機摁住或不停的點f11,至紅色進度條為止,等幾分鐘還原完畢。

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7.25還原

啟動電腦時看見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立刻點↓把一鍵還原精靈點選後→回車→進入一個紅色的進度條,10秒後進入還原介面,進入還原介面後不可關機斷電。

重新備份

啟動電腦時看見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立刻點↓把一鍵還原精靈點選後→回車→進入一個紅色的進度條立刻點esc(就是退出鍵)→來到主選項介面點設定(或f1)→再點重新備份系統→提示覆蓋備份點確定→開始重新備份。

多分割槽備份就不說了。一般用不到

我電腦安裝的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請問我可不可以隨時

32樓:

聯想的機器因為自己的一鍵恢復要在bios、引導區寫入資訊,另外在硬碟上還會建隱藏分割槽。所以用其它的恢復軟體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特別是裝vista和win7的機器,因為引導方式與xp不同了。

以前的經驗來看,一般重寫硬碟mbr後刪除隱藏分割槽後,能相容大多數恢復軟體。還能多試試其它的恢復軟體,具體哪種就不好說了,好象沒一定的。

如何解除安裝一鍵還原精靈

提供3種方法解除安裝 1 執行一鍵還原精靈安裝程式,選擇工具箱裡的 解除安裝精靈 選項。2 啟動電腦時按f11鍵進入一鍵還原精靈後,在高階設定中選擇 解除安裝精靈 選項。注意 解除安裝前建議進入windows對最後一個分割槽及倒數第二個分割槽查錯 如果是採用安裝方案二安裝的還要對c分割槽進行查錯 查...

一鍵還原精靈訂閱報紙

還原精靈當然是深度的好 第一,深度的名氣大,老實說無憂一鍵還原我聽都沒聽過,就像買東西,你說nike好還是李寧好,牌子好的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第二,深度一鍵還原真的很綠色,很好用,相信你應該也聽說過深度吧,不知道你用沒用過,總之口碑很好滴 報紙要到年底才能訂,不能按月訂,是按年的,年底訂還有 呢哦 ...

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怎麼解除安裝

那肯定是那個一鍵還原程式有問題,不可能把別的盤都幹掉呀。你到磁碟管理器裡 或者disk genius 看一下你的硬碟到底還有幾個分割槽?是不是別的分割槽沒有被幹掉,只是丟掉了碟符。如果別的分割槽確實被幹掉了,那麼請使用分割槽表醫生 partition table doctor 或者disk ge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