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學習 可是懶

2022-12-19 05:50:10 字數 981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學習,那就學唄.

要是你沒耐性,第一天決定的事第一天就做不就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才知道珍惜,好好過你的人生吧

3樓:厄只耐她

哈哈 ..我也跟你一樣 ..我現在是學習的 ..

說好給自己定好的學習計劃 ..過了一會三分鐘的熱度米有了 ..哈哈 ..

其實這也米什麼辦法的 ..我教你個辦法 ..就當是為別人 ..

你想想 ..你如果沒有固定工作對德起你女朋友麼 .?可以養活她麼 ..?

可以跟她長久在一起麼 ..?你對德起你德父母麼 ..畢竟他們養你這麼大 ..

如果不努力拿什麼回報他們 ..?你對德起你親人麼 ..?他們辛辛苦苦把你介紹進去 ..

希望你好好幹 ..你能辜負他們麼 ..?你對德起你自己麼 ..?

你甘心就一輩子這樣無所是事麼 ..?呵呵 ..我用過這方法 ..

現在比以前有勁了 ..懶德時候咬咬牙 ..努力過一天 ..

頭看看下 ..看看今天干德如何出色 ..也是對自己德一種安慰嘛 ..

呵 ..

4樓:以陽文

沒辦法.只能自己控制了.

真幫不了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時刻提醒自己改變懶惰的惡習

如果你因為懶惰而沒有完成你當天的計劃,你就罰自己不許睡覺,決不可以拖到第二天.如果一直拖下去的話,什麼時候是頭呀!儘快改掉拖沓的壞習慣,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你可以請身邊的人監督你,或是寫一些鼓勵自己要勤奮的小紙條之類的,說不定會有幫助的喲!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拿十塊錢過一星期,你就會明白了

7樓:況炎彬

將來後悔的時候再說吧,現在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能幫自己。

我要好好學習,我想好好學習

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 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等 然後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 合理分配學習 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逐一攻克。1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你可能更容易掌握條理化清晰的內容,雜亂的知識點一頭霧水,那麼你就需要學會梳...

我想好好學習,我要好好學習

曾經我也o一l樣,只是在高考時才r體會到了r落榜的失落,後來在複習q的時候才h扎j下x心3沒日3沒夜的學了f一n年。學習q學不x進去的時候什5麼t辦7法都沒用,關鍵在心3態和思想。你不r是學不x會,而是不l願意去學,我的建議是找個l好朋友f一m起學習w,找個b人g平時多聊聊天f,把自己x煩惱說出來,...

自己想好好學習,但卻老懶,怎麼辦

想想你的未來是因為你的一時懶而不成功,未來會過得很差經,總之多想想未來 懶是人的天性 你可以每天給自己訂一個很小的目標 做到這個目標之後 就可以啦 比如 今天讀10分鐘書 就讀10分鐘書 一秒都不要多讀 就這樣 每天給自己的目標加重一點 就會養成好習慣的 我想好好學習,但是我很懶,怎麼辦 玩電腦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