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的合夥人制度是怎麼實行的

2022-12-18 07:40:16 字數 4526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股東合夥人(equity

partner):他們需要花錢買律所 股份, 多數律所,每**東合夥人的股份都是相同的。

股東合夥人是律所職位晉升渠道中的最高點,他們以出資購買律所股份的方式成為合夥人,把握律所發展大局,主持行政工作,開拓案源,主導重大複雜案件,承擔律所的盈虧。其最主要的職責就是為律所創造價值。

二、股東合夥人分兩種:

(1)喚雨巫師(rainmaker);

(2)努力工作的合夥人 (unofficial

partner designations)

•美國每個合夥人要有2000以上的工作小時,並且還要帶進客戶美國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管理合夥人除2000小時的收費要求外,還有大約1000小時用於事務所管理事務;

•紐約合夥人:1200usd/小時,中級600usd/小時。

•律師費預計超過3萬美元以上,客戶應先付保證金。

三、合夥人的晉升、薪酬

1、晉升合夥人(包括授薪合夥人和股東合夥人)由60%以上合夥人投票表決確定;

2、合夥人的年度薪酬體系的確定由薪酬委員會產生確定。

•薪酬委員會由若干股東合夥人、ceo、兩位coo共同組成;

•基於客觀資料的分析:以工作小時作為資料基礎;

•主觀考量:確定不同的小時費率;

•管理責任薪酬——確定小時津貼。

3、考慮合夥人薪酬的三原則:

•獎勵帶進客戶的人(findingbonus,發現獎金制度,發放三年左右)

•公平-合夥人應決定什麼是公平的待遇;

•薪酬的支付方式應與公司的戰略目標及文化相結合。

四、named partner可以類似理解為股份制,合夥人是公司的負責人,與普通律師相比,待遇有很大提高,並且也會有相應特權,最重要的是擺脫了給人打工的局面,屬於為自己工作。但是相應也會承擔起事務所的財政等一系列責任,依所在地方不同有些是無限責任制,有些事有限責任制。

2樓:司空見慣君莫言

可以類似理解為股份制,合夥人是公司的負責人,與普通律師相比,待遇有很大提高,並且也會有相應特權,最重要的是擺脫了給人打工的局面,屬於為自己工作。但是相應也會承擔起事務所的財政等一系列責任,依所在地方不同有些是無限責任制,有些事有限責任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錢 你開事務所幫人家辦事

設計公司如何實施合夥人制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的責任感、追求的目標,協調一致。

什麼是合夥人制度?

5樓:科學喵

即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合夥人擁有公司並分享公司利潤,合夥人即為公司主人或股東的組織形式。

其主要特點是:合夥人共享企業經營所得,並對經營虧損共同承擔無限責任;它可以由所有合夥人共同參與經營,也可以由部分合夥人經營,其他合夥人僅出資並自負盈虧;合夥人的組成規模可大可小。

目前,我國實行合夥人制的企業基本是三類,會計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和諮詢公司。在一般正在發展的企業不一定適合合夥人制度。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2023年2月23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通過,2023年2月2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八十二號公佈,自2023年8月1日起施行。)

第二條本法所稱合夥企業,是指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普通合夥企業和有限合夥企業。

普通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組成,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本法對普通合夥人承擔責任的形式有特別規定的,從其規定。

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第三條國有獨資公司、國有企業、上市公司以及公益性的事業單位、社會團體不得成為普通合夥人。

6樓:華律網

合夥人是指投資組成合夥企業,參與合夥經營的組織和個人,是合夥企業的主體。合夥企業中首先具備的是合夥人。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或有限)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

合夥人應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第一與人合作經營一種企業、生意或參與同一活動的人,一起工作的人;第二與別人共同從事於任何活動的人。以營利為目的共同經營某項營業而合夥的兩人或多人中的一個;第三被認為類似於與他人具有共同的權利與義務的這種夥伴的人(如在一企業中);第四由合夥組織結合在一起的;第五一個與另一位合作或協助他執行任務或為他服務的人;第六同夥,作為共享者而與另一人聯合的人。

7樓:時光如瑾

首先我認為合夥人一定要足夠的信任!

其次信任不能揮霍,要維護!

財務問題上維護信任的唯一法則:透明,公開,指合夥人之間要公開賬目,互相監督!

否則在有經濟利益時,最終就會能共苦不能同甘!朋友反目,兄弟成仇!

所以一定要記好賬,並且及時公開,及時對賬!

如果有錢就請專門財務人員管賬!

在創業初期或公司規模還比較小,建議省下請財務人員的錢投入到業務上,畢竟現在錢不好賺!

可以使用可以共享賬目的流水記賬軟體,excel也可以,但excel共享不方便,還會忘記發給合夥人共享,不好管理,時間久了就會亂。

後面我自己在用了一個還不錯的軟體,叫賬有數流水記賬平臺,優點是:不用安裝,手機上就能用就能共享,不用財務專業知識就可以記賬,合夥人間可以根據許可權設定共享,可以管賬,管人,管資產,管客戶。用到現在都順順的,望採納

8樓:東奧名師

合夥企業制度是指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合夥人擁有公司並分享公司利潤的一種新企業制度。合夥人為公司主人或股東。

9樓:科易網

合夥人制度是指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合夥人開設公司並分享公司利潤的企業。合夥人為公司主人或股東。其主要特點是:

合夥人享有企業經營所得並對經營虧損共同承擔責任;可以由所有合夥人共同參與經營,也可以由部分合夥人經營,其他合夥人僅出資並自負盈虧;合夥人的組成規模可大可小。

10樓:其其英貢風

按照合夥企業法43條規定,新合夥人入夥除了合夥協議有約定外,應當經過合夥人全體一致同意,並依法訂立書面入夥協議。入夥的新合夥人和原來合夥人有同等權利,承擔同等責任。新合夥人對入夥前合夥企業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這是關於普通合夥企業的規定。

另外還有有限合夥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人公司是指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合夥人擁有公司並分享公司利潤,合夥人即為公司主人或股東的組織形式。其主要特點是:合夥人共享企業經營所得,並對經營虧損共同承擔無限責任;它可以由所有合夥人共同參與經營,也可以由部分合夥人經營,其他合夥人僅出資並自負盈虧;合夥人的組成規模可大可小。

目前,我國實行合夥人制的企業基本是三類,會計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和諮詢公司,而「合夥人制度」的含義差別也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是要對外承擔無限責任的,即:不以自己出資額為限承擔責任.對內按照出資比例承擔責任.

一般發展的企業不適合合夥人制度.

13樓:智業文建立設

即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合夥人擁有的公司或共同承包某一專案,並一起分享利潤。

合夥人制度是怎麼樣的公司制度?

14樓:夏侯侯歌

我國法律規定公司制的企業就有兩種一種是有限責任公司一種是股份****

你所得合夥制企業不屬於公司範疇,它是一個人合企業,主要基於合夥人之間的信任而組成的企業,合夥制企業與公司的區別是:1、合夥人對企業債務承擔連帶責任,而公司股東承擔有限責任。2、出資方式也不相同,合夥中可以以勞務出資,而公司不可以。

3、公司成立必須符合法定的最低註冊資金,而合夥沒有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合夥制是無限連帶責任。即合夥企業發生對外債務無法承擔時,債權人可以向全體合夥人中的任意一人或幾人要求承擔,該一人或幾人須無條件承擔。

對外承擔後,再按照合夥協議,內部解決債務的歸屬問題。

此外,與****的行為能力是一樣的。因為合夥企業也是獨立法人。

16樓:帕薩特

不象法人組織那樣責任有限,出了事合夥人須承擔無限連帶責任。但其他民事行為能力及許可權好似一樣的。

合夥人制度及怎樣搭建合夥人體系

17樓:智業文建立設

關於合夥人的概念。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或有限)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

在實際立法中,各國對於合夥人向合夥企業投資、合夥經營方面的要求,是大體相同的,而對於合夥人的自然身份、合夥人對企業債務承擔責任的形式,以及民事行為能力的限定,則由於法系的不同和習慣上的差異而有所區別。在對合夥人的身份方面,多數國家規定合夥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即允許法人蔘與合夥;少數國家或地區則禁止法人蔘與合夥。在對合夥人的行為能力方面,所有國家都禁止無行為能力人蔘與合夥,但對限制行為能力人蔘與合夥的問題,則有的國家予以允許,有的予以限制或禁止。

怎麼加入知道合夥人,什麼是合夥人,如何加入合夥人團隊?

我已經加入 知道合夥人案列 第一 準備好公司營業執照加蓋公章 第二 準備好法人身份證正反面加蓋公章 然後根據要求填就可以了 如圖所示,紅色星號都是必填項,請按真實填寫即可。加入官網,翻到下面,再選擇入駐,填寫資料卡 可以直接搜尋到,然後選擇手機賺錢或網上賺錢 什麼是合夥人,如何加入合夥人團隊?答 6...

有懂財務的嗎?跟人合夥開公司怎麼防止合夥人亂用或者私自轉走公司賬上的錢

把財務交給自己信得過的人,支出收入比較大的金額要有收據賬單,以便能及時制止進一步惡化。經常給員工培訓課,增加他們的法律意識 一 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

創業公司如何確定合夥人的薪資,招募創業合夥人工資怎麼樣

首先,創業公司找合夥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姿態放低,現在公司與公司之間最大的競爭力就是人才,哪怕你創始人再牛逼,沒有人去執行靠一個光桿司令也是玩不轉的,你創業可以把公司做到小富即安的狀態,證明你能力很強,但是要再進一步很難很難,從沒聽說過哪個牛逼的公司是靠創始人一個人打下見山的,公司要發展做大,找合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