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動畫培訓專案如何?參加MAYA動畫培訓後就業前景好嗎

2022-12-18 05:30:17 字數 1719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人的告訴你,至少現在和未來一段時間都不會好在國內maya軟體的使用者還是很多的

最關鍵的是國內的公司並不對maya人才有多看重現在可以說,photoshop的繪圖員的工資都要比maya人員的工資高

因為能用maya的公司和能用photoshop的公司數量相差太多太多而且在平常的應用中,maya的應用範圍遠沒有photoshop廣一個用做maya三維動畫十來年的人的忠告,慎重

2樓:愣娃要學習

我給你推薦一家很不錯的動漫學校,你可以去西安野馬看看去,他們是專業做動漫培訓的學校,在西安的信譽也一直都很好,就業也不錯。在西安也是老牌子了。

3樓:回家時一個人

一個培訓機構的好壞,對現在的市場來說,就是他們學生的就業情況,還有辦學的時間,**老師的資歷怎樣,看看他們學生做出來的都有哪些東西,怎麼樣,再嗎就是**的環境了 。西安哪地方培訓還是很多的,隨便搜搜西安瑪雅培訓、西安動畫培訓太多了,都可以讓你看到手軟了,自己多留心看看再說吧!

4樓:那年認真的雪

高薪的也有像盛大網遊公司年薪30萬,月薪也是過萬的,問題是你有什麼樣的資本可以讓他給你開這樣的工資那,你準備拿什麼去把那些錢換回來呀,這才是關鍵的問題。是金子走到**都會發光的。

5樓:從沒回來

這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真的想做,就先找個地方學學,就算學會了,還得慢慢的積累經驗,等經驗和技術都過關了,你也就快出頭了,在加上要是有好的創意,年薪百萬,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想樓上說的,我們想要別人給我們什麼,天下既然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我們要拿什麼去換那。

6樓:好像3看

到上海完美動力,這裡有專業的諮詢老師,還有學術老師,你可以想怎麼問就怎麼問!而且有免費的試訓班!可以看一下,也不愧為不失之選!

maya培訓內容和就業方向有哪些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maya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個人就靠這個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目前做遊戲建模這一塊,當然我學習這個的同學很多也在做影視動畫這一塊,剛開始做的時候,因為作品質量差,操作不是很熟練,薪水不是太高可以理解,也就四五千,基本上水平提升了,一個月工資一萬多是標配沒問題的。

maya動畫,在家也自學過3dmax maya軟體,自認有點基礎,想以後從事動畫專業,可以學嗎?培訓機構靠譜嗎?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9樓:衍沫濤

可以學的。你會一些基礎,可以直接報一個進修的課程,學一些深層次的東西。這樣才有機會成為cg動畫領域的製作型人才,學習的話天津我知道的有眾維教育和火星時代。

推薦眾維教育,他那裡的maya和maya老師比較專業在行業也小有名氣。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maya動畫迴圈怎麼取消,maya動畫曲線 怎麼取消迴圈

我不曉得抄你做的是什麼動作,我以前在調原地走路的時候,邁第一步的腳按理說應該和邁第二步的腳的幀的值相同,但我沒做到嚴謹,兩個腳步的值不一樣,雖說差的不是很多,但一迴圈走起來就越走越誇張了.你再好好檢查下你的動畫吧 取消迴圈在動畫編輯器裡,curves post infinity constant 不...

maya動畫怎麼打燈光,maya 燈光怎麼打?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想問下關於MAYA軟體培訓的事

如果你已經接觸過maya 並且對前面幾個模組比較熟悉 就可以選擇有針對性的培訓 視自己興趣而定 如果你對maya不是太瞭解,我建議還是把所有模組都學一下這樣有助於你熟悉軟體,為下一步針對學習打基礎,而且基礎打好的話下步完全可以自學。要是想學點東西去實習那就看你當前對maya的掌握程度了,如果掌握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