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與情誼

2022-12-18 00:25:10 字數 818 閱讀 9318

1樓:珊蒂斯羽月丶

性格問題,有可能他覺得他在你心裡連他的一個小號都比不上才生氣的,他讓你陪他一是覺得你是t快,二是他幹什麼都能想到你,因為關係很好,但是你那樣說,他覺得有點失望吧。好好解釋一下,一個遊戲而已,兄弟情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遊戲的問題吧。更多的是一種為人態度問題。

他閒你不帶他所以不夠朋友,那他無故遮蔽你、玩絕交,逼迫朋友做不願意做的事,就夠朋友了?

能不能繼續友誼,看你們的處理方法了。或者說,他這麼患得患失,未必把你當做過朋友。

你也不必為了一個「友誼」過於執著。人總不能和天下所有人都是朋友,沒有敵人。這一點****都做不到,古來聖賢也做不到,何況一凡人。

人之一生,可稱朋者萬千;可稱友者百十;可稱朋友者,十不足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時生氣,過段時間就好了,大家都是年輕人,做事難免有些急躁,多和他溝通溝通,魔獸裡的情誼其實滿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朋友嗎!就應該容忍彼此的錯誤,竟然就因為這一點小問題就把好友什麼都刪了,這種人要麼就是那種心胸狹窄虛偽的人,要麼就是做事不考慮後果很衝動的人。

要是後者還有繼續當朋友的意義,要是前者避而遠之。浸朱者赤,浸墨者黑。

5樓: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同學 他借我東西不等我答應就拿走了 不借他時他很生氣 你就是太那個了 我以前也是 我們要善於表達自己真正的思想 要善於說不

6樓:情誼雪之天

無魔獸,不兄弟。應該互相諒解

電腦配置與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25人副本你這個配置不卡才怪,整體的配置低了,要麼就湊合用,要麼就換電腦。你cpu是amd的,別看四核,跟英特爾的雙核都有著一定的差距,玩遊戲一般都是考驗的單核效能。顯示卡6570屬於低端中的低端,僅僅比集顯強一些,魔獸世界25人副本要完全流暢,最低效果狀態下至少需要英特爾i3加上6770顯...

誰能介紹下魔獸爭霸 魔獸世界與魔獸爭霸

一款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相比星際來說引入了英雄的概念,雖然是偽3d不過畫面比星際好很多,同屬暴雪屬下的經典作品,其實沒什麼介紹的,只有玩玩才是真的,那些介紹相信你上一搜一大把,至於我介紹吧,也就是說些自己玩的體驗,魔獸爭霸豐富的在其可以是一個遊戲平臺,就象一個舞臺,劇本由你自己編寫,豐富多彩的內容以...

冰封王座與魔獸世界對應人物表,魔獸世界3之冰封王座里人物都有誰?

人族法師 卡德加 在沙塔斯城中間 吉安納 塞拉摩城堡裡 山丘 穆拉訂,在諾森德 開80會看到 血法 凱爾薩斯 風暴要塞最後boss,平臺最後boss 獸族 先知 薩爾。在奧格 暗影獵手 未出現,不是沃金。我玩過war3劇情,裡面有個npc叫沃金,根本不是暗影獵手 牛頭酋長 血蹄,在雷霆崖 獸王雷克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