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要看什麼?我不會看怎樣的電腦好啊,誰能幫幫我,謝謝

2022-12-17 16:45:16 字數 719 閱讀 9802

1樓:kange狂野

朋友本本首先就是 要求做工要好。其次材質,在就是配置了、現在做工好的就是華碩n系列和a系列、和u系列的商務機、聯想的就是y系列和g系列和v系列、買本本最好買這2個 品牌的做工要 好點、只是**比巨集基同配置的要高個800-2000左右、你 可以說下你 的**好 給你 推薦2款、、本本好的基本要4700以上、要 做工好的配置低一點的也 要3500-4600左右、買本本不能只看配置、做工也 很重要的主要 要 散熱好、才 能增加硬體的 壽命。散熱差的本本硬體很容易燒壞。

本本的硬體本來 不好換、市面都 沒 賣的他 都是模具和配置都 設計好了 的、普通本本基本就換不 了硬體除了 記憶體、所以必須得買做工好的本本不要 貪圖一時的便宜。硬體燒壞了 不是多的錢都花了、首推華碩的n53散熱做的最好是n系列的除了u系列的商務機。做工。

材質。音效、都是很 好 的、n53比n55要 好。n55是 n56的 過度產品。

當然n56要好得多但是 得要 7800左右。其次就是聯想的y570只是做工稍差華碩一點但是 都是 很好 的 產品、y580**就要7000左右了、其他 的 都 不 怎麼 樣做工還 是 華碩和 聯想的 好、推薦華碩n53和聯想的y580。 要 14寸最好方便攜帶可以選n43或y470。

2樓:

我用的是聯想g470,散熱效果很好,很實用

3樓:

要看機子的配置啊。還有你要賣多少價位啊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給你推薦 但是我覺得別人推薦主觀性比較強,所以我覺得還是你自己來看比較好 首先選擇 外觀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 重量 這是看你的用途 接著是處理器 cpu 這個的話現在一般都還是i5 i7比較流行,所以按照你的使用圖的話再關注這個的時候,再關注一點主頻喝睿頻 還有處理器後面那個數字...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關鍵看是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什麼品牌了,對電腦有什麼要求 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應該是下面因素的綜合 1.品牌 2.配置 cpu當然要選主流酷睿2代的。記憶體要選ddr3的,硬碟越大越好。3.服務 4.保修期 5.你看你買電腦主要用途是什麼?商用還是家用呢?預算多少?追問我或者hi我推薦適合你的機子 1.處...

買筆記本主要看啥,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首先看預算是你打算在筆記本上花多少錢。不同的品牌在不同的價位有相應的產品,第二,看需求。買電腦,上網,玩網遊,文書處理,出差,或者玩大型單機遊戲,你想做什麼?根據你的需求,你可以確定筆記本的重量 螢幕尺寸和適合的型號。第三,確定配置,根據你的需求確定型號,根據你的預算確定配置。現在英特爾第七代酷睿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