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2022-12-03 23:40:17 字數 749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什麼品牌了,對電腦有什麼要求

2樓:

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應該是下面因素的綜合:

1.品牌

2.配置:cpu當然要選主流酷睿2代的。記憶體要選ddr3的,硬碟越大越好。

3.服務

4.保修期

5.**

你看你買電腦主要用途是什麼?商用還是家用呢?預算多少?追問我或者hi我推薦適合你的機子~

3樓:歸卉

1.處理器也就是cpu一般都要酷睿的;

2.硬碟現在一般都在500以上,所以不用看;

3.顯示卡一般至少要在512m以上,現在大多都至少1g;

4.最重要的是什麼牌子,最好在聯想、巨集基、戴爾、惠普中選。

要帶電腦包,滑鼠,滑鼠墊,清洗液,螢幕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本 要了解很多 配置不要高 夠用就好!主要部件就是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鍵盤舒適感 螢幕顯示怎麼樣! 最好能找到均衡的!

其次是售後 要售後好一點的! 再有就是要關注 外形了 畢竟看著喜歡才好! 筆記本一般都是送 原裝包 滑鼠 滑鼠墊 耳機 清潔套 全身貼膜 都是必須的!

能厄多少是多少!

5樓:

散熱,cup,硬碟。其他都好說

6樓:易企詢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給你推薦 但是我覺得別人推薦主觀性比較強,所以我覺得還是你自己來看比較好 首先選擇 外觀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 重量 這是看你的用途 接著是處理器 cpu 這個的話現在一般都還是i5 i7比較流行,所以按照你的使用圖的話再關注這個的時候,再關注一點主頻喝睿頻 還有處理器後面那個數字...

買筆記本主要看啥,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首先看預算是你打算在筆記本上花多少錢。不同的品牌在不同的價位有相應的產品,第二,看需求。買電腦,上網,玩網遊,文書處理,出差,或者玩大型單機遊戲,你想做什麼?根據你的需求,你可以確定筆記本的重量 螢幕尺寸和適合的型號。第三,確定配置,根據你的需求確定型號,根據你的預算確定配置。現在英特爾第七代酷睿c...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引數,買筆記本主要看什麼引數和配置?

挑選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引數考慮 1.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做軟體開發的建議i5及以上 2 顯示螢幕 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1英寸,也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