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和塗料哪個好

2022-12-17 13:35:11 字數 417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一樣,但要看房屋的通風和潮溼度,潮溼度大的房屋不適合桌布,通風好又不易潮溼的房子用桌布沒事,但溼度大的只適合塗料.

這麼說吧,塗料一般都是統一風格的顏色,比較單調,應該說是傳統,經典的選擇。

桌布因為有圖案選擇,就更加個性一些,是創意設計不可缺的,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了。

其實要單色的話,好的油漆也不錯哦.另外呢,德福的塗料就很好用的,天津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有沒有小孩,如果有,就用桌布,因為小孩會亂塗亂畫!

沒有就用塗料,因為塗料手感好也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桌布有很多種,便宜貴的,如果是太便宜的,那還不如牆面漆,牆面漆髒了,重刷下就可以了,成本也低

桌布壁布哪個品牌好,桌布和壁布哪個更環保?

裝修選用桌布是家居的調味品,去掉家庭裝修的單一性,現在越來越多的不太崇尚單一的白色牆面,太樸素沒質感,特別是臥室一片慘白有什麼好,本來就是個溫馨的小地方,就應該浪漫溫馨起來,那麼桌布哪個品牌比較好呢,在此,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推薦。第一玉蘭桌布 很美的名字,產自東莞,產品優勢在於作品精細有藝術感,而且...

矽藻泥和藝術塗料哪個好,矽藻泥和藝術塗料哪個好

1.藝術漆注重灌飾效果,強調設計氛圍,而矽藻泥更講究對空氣中有害物質的淨化功效,是一種功能性壁材。矽藻泥擁有很強的可塑性,可以在牆面上做出各種各樣的花式花紋,有些擁有成熟矽藻泥施工技術的企業甚至可以在牆面上做出一些壁畫,可以說,從藝術裝飾性上來看,矽藻泥完全不輸給市面上任何品牌的藝術漆,而且矽藻泥牆...

什麼材質的桌布好,哪種材質的桌布好,家用桌布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桌布?

一般情況下用得比較多的桌布有四種,分別是樹脂類桌布 純紙類桌布 無紡布桌布 織物類桌布。這四種桌布是在裝修的時候比較常用到的桌布,下面我來說說它們都適合用於哪些地方吧!1.樹脂類桌布。面層用膠來構成,也叫高分子材料。世界上80 以上的產品都屬於這一類,是桌布的一大分類。這類桌布防水效能非常的好,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