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晚來,量少顏色深

2022-12-17 12:25:10 字數 728 閱讀 9622

1樓:這名不讓註冊

月經量的多少這個在醫學上沒有一個標準的,再說每一次月經量的多少也不是固定的,每次都會因為身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還有跟你的生活習慣情緒的變化都有關係的。決定月經量是你的子宮內膜的厚度,越厚的就會越多,相反就會少,而子宮內膜的厚度在你每個月經週期內也是不一樣的,這個取決於激素水平,而激素水平又受你的情緒生活習慣等影響,所以偶爾出現量多也不要擔心,只要身體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就可以了。

一般每次月經量30毫升是太少,180毫升又過多。正常的應該是每次60毫升。這就需要我們平時留意衛生巾的使用量,每個週期不超過兩包。

假如每次用三包衛生巾還不夠,每片衛生巾都是溼透的,就屬於經量過多;相反,每次月經一包都用不完,則屬經量過少,應及早去看醫生。而月經週期則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人少至20天,還有人多達36天,這期間都算正常。

就算做過**,一般的情況需要至少3個月的調整,這段時間內的一些變化都是正常的情況,不用擔心,但都8月了,建議你到醫院中醫科或**選擇中醫**,醫生可以根據你的症狀,體徵等進行綜合分析和辯證論治,中醫中藥在月經病的**中效果是比較不錯的。

另:平時注意休息,適當的加強營養,經常按摩子宮可以促進子宮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找醫生好好檢查 網上問畢竟說不清楚 身體是自己的 自己得保護 所有找醫生面對面檢查最好了

3樓:

天氣對人的身體是有影響的,特別是婦女影響很大。正常現象。

月經量少怎麼辦月經量少的調理方法

大姨媽就像是妹紙身體的晴雨表,這小妖精一個鬧彆扭咱們就頭疼了。相信親親也知道,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 節食 精神壓力過大 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 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

月經量少怎麼回事,來月經量特別少怎麼辦

正常月經的建立和維持,有賴於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的神經內分泌條件 靶器官子宮內膜對性激素的週期性的反應還有下生殖道的通暢,其中任何一個環節發生障礙均可導致月經量少,甚至閉經。想要找出真正的原因,需要到醫院完善一系列的檢查,明確 後,再針對 進行 千萬不能盲目服藥.你好 月經量少的原因有非常多 1 先...

月經量少是什麼原因,如何調理,月經量少如何調理?

月經量少的原因。1 引起月經量少的因素很多,如房室過於頻繁,生育過多,多次 藥流,刮宮等,損傷腎精,傷及元氣等。要仔細詢問病史和認真檢查分析病案,正確辨證 防止其發展為閉經。2 作內分泌激素檢查時必須停服合內分泌激素藥物3個月,至少1個月以上。在分析報告時應問清末次月經日期及抽血日期,然後按其抽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