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會出第六季嗎,越獄第五季完結 越獄還有第六季嗎

2022-12-15 23:55:15 字數 1018 閱讀 3714

1樓:高科梵蒂岡

說是四季,明年四月二十六日大結局!也有說還有第五季,劇中男主角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說,如果出第五季,那將純碎在賺錢,他將不再出演男主角!!所以最可能出到第四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收視率來定的,好就繼續拍,不好估計第四季就會大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官方說第四季會和company做個了斷

越獄第五季完結 越獄還有第六季嗎

4樓:接受事物較緩

被問到《越獄》第六季的可能性,《越獄》主創保羅舒林(paul scheuring)表示,這個問題應該在4月5日出現(4月5日將獲得第一集的收視率),因為最終還是取決於fox電視臺,除非他們依然覺得有興趣發展下去,否則下一季不會發生,「而作為創作團隊,有一個值得去述說的故事也才會讓我們想要繼續去做。」

主角溫特沃思米勒也補充,第五季共九集的內容其實是個完美的結束方式,將劇情慢慢的淡出,「但如果有令人感到興奮的新想法出現的話,那麼我會考慮的。」

而多米尼克·珀塞爾也表示若有機會願意繼續演出:「只要他們忠於《越獄》的傳奇故事就會願意繼續。」

所以,《越獄》第六季是很有可能的!

越獄還有第六季嗎 越獄第六季什麼時候播出

越獄還有第六季嗎,什麼時候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prison 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執導,保羅·舒爾靈編劇,溫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爾等人主演的劇情懸疑電視劇。

中文名越獄第六季

外文名prison break season 6其它譯名

越獄重啟劇

出品公司

fox製片地區

美國編    劇

paul scheuring

主    演

dominic purcell,wentworth miller製片人paul scheuring

孤獨的美食家第六季03女演員是誰

lulu patted his head and said.孤獨的美食家 第四季03 老闆娘是誰?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第四話 片岡慎一 井之頭的生意洽談物件 相島一之 片岡珊德拉 慎一之妻 鈴木吉兒 片岡梨沙 慎一之女 鐮田楓子 生年月日 1996年9月24日 出身地 山梨県 身長 161cm 體...

《綠箭俠第六季》裡的第二集講了什麼?看不懂

答 1 綠箭俠第六季 的第二集的主要內容是這個樣子的 52電視臺播出了綠箭俠的 以後,整個城市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市政廳。奧利弗在一大堆的記者眼前,堅決不肯承認自己就是 中的綠箭俠,但是人們都不太相信他。2 聯邦調查局專門派來探員莎曼達 沃森調查此事,奧利弗一看她堅決武斷的態度和正直的眼神,就知道碰到了...

越獄第四季22集是最後一集嗎,越獄第四季22集是大結局嗎?最後他們拜祭的是Alexander Mahone的嗎?

偶然看到,隨便聊聊,勿噴。最後一越無非為了賺錢。看完大結局以後得知特別版劇透就不太想看了,micheal 和sarah 都是那種不會看著對方為自己而受到一點兒傷害的人,當然如果編劇在特別版中打小micheal 的牌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比如 survive and go on!for me and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