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攢肚子一般在寶寶兩月時開始,寶寶攢肚的常見表現有哪些

2022-12-15 15:35:13 字數 1569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每個寶寶體質的差異和護理的程度,持續時間也會有細小差異,寶寶體質好,護理得當,攢肚現象可能會提早結束;

2樓:來自五美景園鬥志昂揚的冬瓜

根據寶寶的個人體質而定 有的寶貝人家生下來拉邊邊就很好 有的要好幾個月才攢肚子 我家的 3個月才開始攢肚子 一天也還是3次呢 以前是7 8 次

**粉的寶寶都是多久攢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餵奶粉的就不是攢肚了,是奶粉太上火了,給寶寶多喝水,或換比較不上火的奶粉

寶寶46天了,每天大便六七次,多會就攢肚子了?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小孩內熱症。肝熱引起的,得用白芍,山楂,柴胡等等熬水喝才行。一次30毫升,一天三次,最多一個星期即可痊癒

5樓:碩碩奶奶

46天的寶寶還太小吧,我記得我家寶貝大概是三四個月的時候才開始攢肚子,46天寶寶一天大便六七次有點頻繁,建議看下大夫,是不是消化不好,或者受涼了呀

6樓:紕量譁蓸軆俟蹤

我孩子一歲了還這樣,哦覺得麼事

**粉的寶寶也會攢肚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寶寶的情況不完全一致,有的寶寶可能不會攢肚,大部分寶寶每天都會有大便,有些寶寶偶爾會2天一次大便,如果持續數天沒有大便也是不正常的

寶寶攢肚子一般持續多長時間,從兩個月開始三四天拉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攢肚子的時間要因人而異,寶寶攢肚子一般持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三四天排便一次也是正常的,通過觀察寶寶大便顏色已經形狀來判斷寶寶是否健康。消化不好的寶寶攢肚子的時間會加長。

寶寶攢肚的常見表現為:

1、 滿月前後出現連續幾天不排便的情況。

2、 在寶寶滿月至寶寶兩個月大期間經常出現2-3天,3-4天,甚至半個月不大便的現象。

3、 一般情況下,寶寶攢肚只會出現在寶寶滿月到寶寶兩個月大這一個月期間。

4、 攢肚期間寶寶拉的便便是正常的黃色軟便。 5、 攢肚時寶寶排便狀態正常,**苦。

攢肚一般在寶寶滿月後出現,攢肚是一種民間的說法,實際上它是指寶寶大便規律的改變。出現攢肚兒的寶寶多為母乳餵養兒,隨著母乳餵養率的提高,寶寶2~3天或4~5天,有的甚至於15天不排大便也**苦表現,待到排便仍為黃色軟便,無硬結,量也不是特別多,這種現象稱為攢肚。

9樓:媽媽信賴蜜芽

寶寶攢肚持續時間大概維持一個月左右,其中會因寶寶體質不同而有些微差異。 具體時間為: 寶寶在滿月前後到寶寶兩個月大這這一個月之間。

1、根據每個寶寶體質的差異和護理的程度,持續時間也會有細小差異,寶寶體質好,護理得當,攢肚現象可能會提早結束;

2、寶寶體質較差,家長護理不當,也可能時間延長,甚至轉為新生兒便祕的現象。

寶寶攢肚持續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寶攢個十天八天,半個月或者一個月都有的。 每個寶寶的發育不一樣的,一般的會在兩個域以後就會大便會少一些的,只要是寶寶的消化好就不用緊張。

寶寶多大睡枕頭,孩子一般從多大開始枕枕頭

大概等到寶寶出生兩個月之後就可以使用枕頭,可以使用嬰幼兒專用的嬰兒枕。寶寶一週歲之內,屬於頭部發育的重要時期。1 寶寶在兩個月之前,頭骨發育不夠完善,頭骨比較軟,並不適合睡枕頭,很容易引起頭骨變型。2 如果過早的使用枕頭,有可能會影響到頭部發育狀況。等到寶寶兩個月之後,可以考慮使用嬰兒枕,但是不建議...

幾個月開始多奶,一般寶寶幾個月的時候開始吃二段奶粉?

雖然這麼寫,你可以在10個月左右給寶寶換二段的,或者吃到1歲也行,但是你可以比較一下奶粉罐上面的成分,二段和一段的營養成分是不同的,二段的明顯比一段的含量要多。是的,轉奶是需要慢慢新增,第一次先加1 3勺二段,試試看,然後再加1 2,然後過渡到1勺,直到完全替代成二段的奶粉。如果在這過程中寶寶有不適...

一般人是在多少歲時開始換牙的,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人一般在7 8歲開始換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週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你的孩子五週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