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現在的哪個adc強勢一些呢

2022-12-15 13:30:13 字數 880 閱讀 6552

1樓:灬麥了灬

韋魯斯女警女槍薇恩,比賽裡面都是非ban必選

2樓:鵬鵬小俠客

線上強的女槍,女警,韋魯絲,ez。vn線上不太強但後期輸出高,男槍線上射程短但爆發高,目前就這些吧

3樓:

現在主流的又ez,偉魯斯,女警,vn,男槍。大嘴的話如果前期氣的不好,中後期很尷尬,所以不太推薦。ez的話,後期有些尷尬。

我比較推薦新手,偉魯斯或者女警。偉魯斯是一個爆發不錯,而且有著不錯團控的adc。女警的話屬於消耗流的adc,女警射程是所有adc中最長的(普通攻擊),線上有不錯的壓制效果。

男槍的話爆發強但是對玩家操控要求比較高。vn,個人認為唯一一個可以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的adc,坦克殺手之稱。但是vn前期很弱,而且線上很容易被壓制。

vn是射程最短的adc之一,vn的輸出能力固然恐怖,但是vn是最秀操作的adc。沒有出眾的操作很難把vn玩的很暴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之箭!在這個版本直接是線霸啊!皮城女警也很厲害,射程太遠了,前期跟對方打很有優勢的……還有vn是個大後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是想打後期的話還是vn大嘴 小跑中期就是老鼠 ez

前期皮城

男槍和德萊文一直都很不錯

6樓:

韋魯斯和女警,技術可以的話vn也不錯,坦克殺手!

7樓:文子

皮成 前期壓爆一切adc 不過看操作 我個人比較喜歡韋魯斯 因為是個adc中的大控

8樓:一起送死丶滑落

你們都弱爆了,你買個狂野女獵手玩去,q能殺死肉的大半血

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

雖然奧巴馬被削了。但是還是很強。各項都非常出色。沒有最厲害的英雄。一切都是要看玩家的操作。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玩家。adc 目前比較強的,大嘴,vn,飛機,盧錫安。小炮。職業場上的最多的。大嘴是輸出很高的,vn,飛機,盧錫安,小炮,都是又有輸出同時有位移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任何位置都需...

英雄聯盟最強adc是哪個,英雄聯盟當前版本最強ADC是誰?

目前最新版本排名前3的adc 女警 奧巴馬 輪子媽 最次adc 飛機 輪子媽吧,我覺得是韋魯斯 什麼adc都厲害,隨便用 當前版本是奧巴馬 輪子媽 ez 女警vn 奧巴馬和金克斯都很厲害 奧巴馬 基本上對線adc很少有能打的過他的。adc最高傷害的是vn。奧巴馬 男槍 屬於爆發型 目前奧巴馬只最強勢...

英雄聯盟現在誰比較強勢

上單 蘭博 吸血鬼 打野 皇子 人馬 中路 皎月 流浪 adc 女警 輔助 錘石 上彈蘭博,鱷魚,傑斯.中單皎月,流浪.傑斯 adc維魯斯,女警,男槍 輔助錘石,璐璐,秦女 打野皇子,人馬 知道嗎沒有最強英雄只有最強玩家,即使給你一個很好的英雄讓你玩,如果你不會也不行。你最好找一個你認為練起來比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