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上學呢

2022-12-15 10:10:12 字數 838 閱讀 9972

1樓:

你能問這個問題,想必你是不喜歡上學的吧?我在上學的時候留下了很多遺憾,不是學習成績上的,而是與同學與老師,我當上學是一種生活就像現在我每天上班一樣,我現在常想如果當年以我現在的心態去上學說不定會過的更好。人總要成長,在學校里長大很幸福,在那裡有同學,在課堂上傳紙條,偷偷畫漫畫,上自習看課外書,交朋友..

你問為什麼要上學,你權當是為了度過現在的時光吧,既然已經被推到教室,被迫坐在課桌前,不妨翻開教科書看看它到底在講些什麼,書上說的這些東西將來走出校園會成為你與別人吹牛的談資,很不錯!總之,不管你上學與否,你都活著,活出自己的樣子就好了。

2樓:暖蓓理

因為我們中國很失敗,只能讓我們不斷學習才能,我們國家才會強大,我們才會過上好日子。

3樓:不能遺忘

因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當然,真正的回答是你媽要你上了,沒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以舉出很多的例子和說出很多的理由來說明,其實不讀書也可以混的不錯。你只是倔強的認為其實不讀書也未嘗不可,但你仍舊不能給自己一個很滿意的說法。 說簡單一點功利一點實在一點,也許讀書就是為了以後和朋友能夠聊到一塊,自己的知識不脫節。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是讓你多學習一些知識,讓你以後有一份好的工作,讓你的生活過的更美好。

6樓:瀰漫香氣的世界

為祖國做貢獻......

7樓:露紫夢

很簡單,為了將來的飯碗= =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知識,就算不做智者,也別做愚者

為什麼要上學呢

1全部學習是使自己充實的最好方法。現在社會進步了,各行各業都需要高材生。有的企業看門的都要高中生呢,你想不讀書就有好出息啊,那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只有自己有了知識才能讓自己更能適應這個殘酷的世界。我覺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上學的時候,因為我們在學校,沒有步入社會,有家長,老師的庇護,因此思想都會比...

為什麼要上學,為什麼要上學

上學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不可少的 在這裡學會的遠遠的比書本上學到的多 讀書可以讓一個人思維發生很大的改變 考慮事情的方式 等等 如果條件很差的人能走入學校的大門 可能改變的就是他的命運 上學是我們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收穫到的只有自己知道 為了你將來能有口飯吃,ps 貌似他們也沒時間看孩子的說,就當...

為什麼要上學?

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啊。現在的社會是要知道哦。水平高,學歷好,素質好,才更好的發展。現在的人總在排斥學習,但是越大才會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不然為什麼人很小就要接受教育呢,如果沒有教育的人,那要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呢,學習可以幫助你武裝自己咯。為了讓自己明白有多不如別人 要麼奮起 要麼平凡。其實也是當今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