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男朋友錯了還是我小氣,到底是男朋友錯了還是我小氣

2022-12-15 07:25:14 字數 1530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時必然,理解也是必然的。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不然後果會嚴重,找機會和他說說吧。

2樓:聽花期越來越近

現在這個社會de話

狠正常我de話

絕對不會在意

因為天生de流浪者

有悲觀de情懷

不安de心!

不相信承諾

不相信永遠

不相信自在之外de一切

無力承受de負荷

讓偶無法抽身而去

於是偶懸著逃脫

3樓:匿名使用者

怒!!冷戰1一個月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錯了我是一名入學已滿兩年的中學生。現如今,我很懶散,都是以前不聽老師和家長之過。比如說,以前我學英語很積極認真,分數也常常五六十分,哦,那是徐老師管得嚴的結果,說起徐老師她管我很有一套,她經常和我爸爸聯絡,時時瞭解我的一舉一動。

他們制定了怎樣教育我,管理我的方案:學校中老師按校規校紀管理我,放學回家爸爸在學校門口等著把我接回家。我的天吶!

我的初一年級就在神情恍惚中過去了,我苦了一個學年,苦了一點成績,但是與初一上學期相比下滑了很多名次。我知道了,我在學習中很懶散,而直接導致了我的名次直線下滑的原因是上網。唉,我要是不懶散,不上網,那該多好哇!

到了初二年級,新的班主任,我很不適應,第一次又下滑了,第二次還在下滑,我的月考成績,看是不能拿回家去耀眼了。我經過兩次考試之後,總結出了我的毛病,毛病主要有:一是不做作業,特別是英語作業,我的英語成績掉到了

三、四十分了,還有數學課上不認真聽講,老師講的話,我全都左耳進,右耳出了,其它課上課時我也不認真了。二是上網,上網使我的心都跑到網上去了,我真正成了人在曹營心在漢的人了。

老師,請你原諒我吧。我現在知道我錯了,與老師、家長對著幹,受害者到最後還是自己,這樣的事,我不會在做了。我上課會聽講的,會的,一定會把我一年前——剛剛入學時,那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自信找回來,重拾信心的我一定會步如正軌,我再也不讓老師,家長操心了,以後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步的來,「走一步,再走一步。

」再也不去走所謂的「捷徑」了。

以前我和老師頂撞,是我的不對,但是請老師相信,我一定能改正;不做作業是我的錯,但是,我以後一定會認真細緻地做;上課不聽講也是我的錯,但是,我以後上課一定會專心聽講。

老師,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吧,我真心的悔過,我不再上網了,不再懶散了,原諒我吧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路是對的 舉動有點太過 反映太快 已經表現出 你在這個問題上 已經是失敗者了

可能lz在沒看到我這個答案前 你和你男朋友已經沒任何問題了

你表現的太注重你男朋友了 我一直提倡 男女之間要保持微妙的平衡 lz在這點上 已經傾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 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他對你不是百分之百的忠誠 這是肯定的了 現在撒謊 說不定揹著你還幹了些什麼事呢 擦亮眼睛吧

7樓:泡泡豬和轉轉豬

爭論錯對並不重要,你覺得呢?

到底是我錯了還是她錯了?我錯了嗎?

我覺得她就是不可理喻啊,這麼大個人了,還處處想依仗你,再怎麼說你也是她表弟,她照顧你還差不多,這樣的姐姐太自私了,而且她嫉妒你,其實你對她算是仁至義盡了,以後就顧好自己,你就是對她太好了,她才會得寸進尺。我覺得自私的是她不是你,你的脾氣太好了,她就是對你有依賴性了,你應該為自己而活,她都不在乎你,你...

我到底做對了,還是做錯了,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你想過為什麼別人相信他們不相信你嗎?如果你是一個不會說別人是非的人,不參與他們的話題討論,也不去搬弄是非,比如誰誰誰說你壞話啊。也不要高傲看不起別人,多做好事少說話。久而久之別人就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自然別人說你搬弄是非,也就沒人信了!什麼都沒做 不代表沒有對錯!被別人擺了一道,也不要糾結於自己的對...

到底是他錯了還是我錯 這段感情我是否繼續

誰都沒有錯,有一些可能吧,要麼他就是不愛你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的確是在忙,你要知道,愛是要有空間的,你可以默默地想他,那也會是甜蜜的,不要想太多了,簡簡單單愛一個人,祝你幸福 和他坦承的聊聊,告訴他你的擔心,如果,不愛了,就分開,相愛的話,就好好維持。感覺我就是那樣,最近不知道怎麼的,老是找理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