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要求和現任見面並告知要去看前任了,他到底愛誰啊,請懂蠍男的回答

2022-12-13 23:10:17 字數 1933 閱讀 3507

1樓:靈魂丨深處

我是 天蠍座的 男的,不能說同星座 就代表 都差不多, 如果我這樣做 ,說明 我依然對前任有愛,但是不及對你的愛…還有另一種可能, 拿新女朋友在前任面前 報復 炫耀

2樓:取名難比娶老婆

天蠍座是最無情的星座

天蠍男要求和現任見面並告知要去看前任了,這兩天也沒聯絡,他到底愛誰啊,請懂天蠍男詳解。不懂別答。

3樓:疲馬暮途

幾十億人口,分十二個星座,你真覺得靠譜?所以還是就事論事比較可靠。

推薦你看看《天蠍座的男人》這篇帖子,作者是(死神v意志)。我簡單引用幾段:

多數情況下,天蠍男是不太善於用言語表達他們內心的感情,第一,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比較內向,第二,如果他為你好,有時候他覺得沒有必要表達出來。

一個天蠍座好男人具備基本以下幾個品質,你可以參考一下:1 勤快,不是好吃懶做,你可以看看很多成功的男人,都是勤奮的,生活上一樣不例外,舉個例子,如果你和他生活在一起,他看見你打掃衛生,忙的死去活來的時候,絕對不會無動於衷,坐視不管。如果看你那麼累一句話都沒有,請早點離開他。

2 深明大義,你對他好,一個真正的天蠍座好男人,是能夠感覺得到,而且,他雖然表面不說,但是行為上請你細心體會,哪怕你最後因為他死板,沒情趣,或者你認為的他不愛你而放棄了他,都沒有關係,很多年以後,也許你明白了,和其他男人有對比了,但是晚了。所以和天蠍男在一起耐心很重要,他對你好不是三分鐘熱度。

天蠍男的好是隨著時間而變化的,只有兩種趨勢,越來越好(壞)。溫度隨著時間變化。你愛他他能體會的到,在哪些方面呢?

比如這樣直觀的說,他很少給你發簡訊,打**,對麼?對,本性使然,他不這麼做,但並不代表你要以同樣的方式迴應他,也就是說,假使你經常打**給他,關心他,也許他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像個木頭,但實際上?溫度升高這個過程只有你最後能感受得到,不那麼突然,但是你以後感到幸福,那麼你可能就明白你從前對他不離不棄的選擇。

說實話,和蠍男在一起也許少了些情趣,情調,但是多的是那種實際意義上的好,畢竟很多時候女人都喜歡幻想,喜歡浪漫,所以對於天蠍男是硬傷。

4樓:昔如焮

你還是愛他的前任,天蠍座男生都是戀舊的人,但是同樣的他對現任還是有感覺的,這就看女生的表現了。

天蠍男要求和現任見面並告知要去看前任了,他到底愛誰啊,請懂蠍男的詳答。不懂的別回答謝謝。

5樓:伊姐帥

現任,我是天蠍,如果天蠍不愛你的話都不想見你,他敢和你說他要去見前任證明他心裡沒鬼,他要是喜歡騙人就不會告訴你

天蠍男人和現任在一起時有時會提起前任,他是啥意思,放不下前任,不在乎現任,請蠍男回答

6樓:小楊

天蠍男愛一個人都會很深很深,他雖然放不下前任,但是建議你做的更好,天蠍都喜歡體貼的女人,你多體貼照顧他,你就能成為他心中無法代替的第一!本人蠍子你這個狀況我也有

天蠍男重新加前任微信會複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有機會

和星座沒有多大關係

還是應該爭取一下

也不是沒有可能。

天蠍男如果跟前前任女友聊得很開心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還有點非分之想,因為天蠍男滿狠的,如果徹底放下了他會連一個眼神都懶得給前任。

天蠍座男生對前任女友說他要結婚了是想表示什麼意思

9樓:風怒的羊羔

用另一種方式告訴前女友。我們已經結束了。

天蠍男偶遇前任是什麼心態

10樓:懷念式籽

這個又老又醜的女人是哪個。

自己當初眼瞎啊。

天蠍男會把以前的事告訴現任女友嗎

男友能否把從前的事告訴現任女友,這純屬個人陰私。與星座沒有絲毫關係!而且願不願意告訴完全屬個人自由,與人品 道德也不沾邊。當一個男人會告訴現任 她與前女友之間的故事 這代表什麼 不瞭解男人,不明白,我男朋友不會和我說,但是我會問,卻不在乎,因為過去他並不屬於我,決定在一起的那天起,他才屬於我。對於之...

和天蠍男和好了要經常見面嗎,怎麼和天蠍男和好

和天蠍座的男生和好了,最好是不要經常見面,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他回憶和思考期間她做錯了什麼事情,這樣的話才能夠利於以後的成長。一個人和好之後,不需要經常見面,有時候,只要讓對方明白,心裡面有你,然後只要讓對方明白,他真正的愛你,然後這樣子就可以了。和好了,當然應該經常見面了,因為你和好了之後,為了讓感...

為什麼天蠍男主動約你出來見面了也挺體貼的之後就可以不聯絡了?是本來就是被動的嗎

見面了體貼是因為禮貌,不聯絡是因為沒被吸引。和星座無關 一般把人約出來表現的體貼這是有些人一去平常的樣子。你可以去試試他約別人是不是也一樣體貼。之後沒聯絡要麼他沒看上你,要麼是你說的,被動。更確切的是欲情故縱 我也是天蠍男 換做是我的話 如果很主動和一個女的聊天 那他要麼是和你關係好 但不是男女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