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盜賊是亡靈的好還是血精靈的好啊

2022-12-13 12:40:13 字數 862 閱讀 8232

1樓:天使塵世

還是亡靈好,食屍,亡靈意志,血精靈只不過就是為了幫襯部落的形象來的,其他天賦等於雞肋。

2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好,吃肉到頂級都好用,意志爽遍戰場和競技場。血的那點屬性後期根本不當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血精靈的aoe是什麼??

吸藍?你上哪吸吸誰藍? 就是打boss這技能 也回不了多少藍!

沉默? 雞肋!

亡靈賊 nb!

一般新玩wow 都會覺得血精靈的種族天賦好其實 無論fs dz

亡靈意志的bug地位 還是無可取代!

這 是我認為wow最bug的種族天賦

你去玩玩lm 布衣就知道了

見到 亡靈賊就死 死完還守你

你就是把他殺了 也不好守他

控制人家 人家想跑還不容易?

是布衣 賊就克!

4樓:k殤

是啊,支援亡靈,亡靈意志這個技能很厲害,實用性比血精靈的好多了,亡靈賊穿上裝備也很拉風啊~!!血精靈雖說出生的屬性好點但和亡靈意志比起來就不算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有亡靈意志和食屍的存在就無視血mm

奧術洪流疊3成後可以60energy 不要小看60en啊 現在一堆70的dz還在用5級的菊花茶為什麼自己想想把? 再說血mm的基礎屬性比亡靈好 至於那個食屍---fs的麵包都是做來幹嘛用的?

6樓:混飯等死

知道嗎 網上有句話「bl布衣比lm布衣有一個優勢——不會遇見亡靈賊!」

7樓:紫醉月傷

xj 畢竟會aoe的

魔獸世界亡靈牧師與血精靈牧師,血精靈牧師好還是亡靈牧師好?

人家是牧師好吧。其實呢,血精靈牧師還是很強大的,多一個沉默可以扭轉戰局噢。至於坐騎,那就不用糾結啦。首先做幽暗城任務得到聲望到崇拜可以買骷髏馬。更何況等你滿級了,有多了去了的漂亮,炫酷的坐騎呢。所以,沒必要衝練。如果純地下城,加戒律天賦當奶媽,任務加暗影天賦,在地下城中當dps 如果lz 是以坐騎的...

魔獸世界人類女盜賊好還是血精靈女賊好

血精靈長得好看,但潛行起來就無語了,還是人類好,我很多號都是改人類女模型 再說人類的天賦註定pvp方面比血精靈牛點 從視覺上來講 血精靈是比較好看的比其他種族都要細膩很多,仔細看人類女dz胸部下垂啊。從種族天賦上來講,pve血精靈優勢比較明顯,而人類在pvp上不用帶徽記等於多了一個飾品這一點比血精靈...

魔獸中是暗精靈獵人好還是血精靈獵人好

當然是暗夜精靈的好點了 有影遁可以有效的偷襲敵人和守屍體 遇到bl起手都瞄準射擊去掉好多血了 而且暗夜精靈出生自帶1 到躲閃 跑屍體速度也是提高30 好像是 血精靈天賦就是多個沉默 而且還要在近距離範圍 感覺作用一般 血精靈的意義就在於聖騎士 別的全是廢物 血精靈只是顯的高貴一點 暗夜就有一個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