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綠寶石8 0的賣珍惜道具的商人在哪裡

2022-12-13 08:05:12 字數 1782 閱讀 9854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超級綠寶石8.0遊戲中:

珍稀道具「商人」——冠軍之路之前彩幽鎮、冠軍之路入口處左側兩隻變隱龍處可購買大量實用道具(包含進化石、心之鱗片以及各類戰鬥攜帶道具)

四種形態代歐奇西斯:

①、誕生島(乘船前往);②、106號道路山木鎮洞穴(中段、需閃光處);③、114號道路流星瀑布內部(深處);④、戰鬥開拓區工匠之穴(內部深處)!

2樓:德軍黃蓋

珍稀道具「商人」——冠軍之路之前彩幽鎮、冠軍之路入口處左側兩隻變隱龍處可購買大量實用道具(包含進化石、心之鱗片以及各類戰鬥攜帶道具)

四種形態代歐奇西斯:

①、誕生島(乘船前往);②、106號道路山木鎮洞穴(中段、需閃光處);③、114號道路流星瀑布內部(深處);④、戰鬥開拓區工匠之穴(內部深處)!

口袋妖怪超級綠寶石8.0賣珍稀物品的人在哪?我只知道賣祕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箭隊大樓的城市,商人在系統商店的旁邊;賣樹果的人在琉璃市,稀有道具在冠軍之路的入口旁邊。

4樓:莉蘿珊

幻象2層,瀑布下方,右手邊洞穴裡的女孩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口袋妖怪綠寶石8.0買技能的商人

6樓:四季常青

具體操作的方法已經私信到你的號裡,可以試試去這個現在大家都很喜歡玩的更新的新換裝遊戲。

全新的換裝煥然一新的感覺

邀請碼 gsaq6002

可重複啟用。

啟用方式:登陸游戲,點選設定

點選禮包啟用碼,輸入啟用碼,點選確定。

口袋中心·綠寶石·改賣技能和樹果的商人在什麼地方

飄流幻境各地商人物品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3.0神祕商人在哪

7樓:

有三個,一個在飛行系道館左邊,一個在格鬥系道館左邊,一個在綠陰鎮旁(電系道館左邊那個鎮)那個種花人花園裡

巫師3**賣東西貴那個商人怎麼和其它人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哥算是版本的一個刷錢bug,和高利貸哥一起整改了,所以不能再用他刷錢了,但是可以殺強盜,強盜的**現在很值錢,還比跑瓶子哥方便

綠寶石沙漠裡為什麼沒有塔,綠寶石中的沙漠裡那座幻影塔為啥會不見?

那個塔叫幻影塔,時有時無是他的特性,就象雙鹿市在水下才能去一樣,增加趣味,先去別處看一看,比如進商店,道館,換個地方就可以進了 1.你拿過一個化石啦塔就沒啦 2.你用穿牆金手指強行進沙漠 3.你沒打第四個還是第五道觀 4.你人品差。我有時候也這樣的,不是一直有,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沒有的 你先去一次比...

綠寶石的化石怎麼拿帶圖,口袋妖怪綠寶石沙漠怎麼取化石

綠寶石裡的兩個 化石 在沙漠塔裡拿一個 通關後回化石迷那裡拿一個沙漠塔裡地面有裂痕的要用風馬自行車過,中間不能停,需要事先緩衝。只能取一個,取後另一個就會消失。找天力社裡二層最右面的社員孵化。木根化石 搖籃 觸手?忘了哪個是沒進化前的名字了 百合lv.5 主幹擾,用得好的話很好用 指甲化石 太古羽蟲...

誰有口袋妖怪綠寶石的金手指,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關於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這個是我找到的!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找著了準確的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拿出來分享 03005b72 xx 全部招式機機器 招式機器01 0121 招式機器02 0122 招式機器03 0123 招式機器04 0124 招式機器05 0125 招式機器06 0126 招式機器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