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犬瘟熱,關於薩摩犬瘟熱的問題!!!!

2022-12-12 23:25:14 字數 1434 閱讀 9488

1樓:

不怕,你有信心就能治好。不過你家是犬瘟嗎?我家小薩得病的時候都不會拉肚子唉!

你把牛肉停了吧,補血不一定要吃肉的。黃芪多糖口服液一樣可以補血!即使沒有這個,寵物用的補血藥也有很多

2樓:養以彤

首先加州牛肉麵裡的牛肉超級油啊!狗能吃那麼油的東西嗎,其次便血必須禁食禁水24小時,如果它不吃東西建議去醫院打葡萄糖補充營養和水分。如果真是犬瘟你家薩摩已經到便血的程度了算是中後期表現,如果在不去醫院**會有生命危險。

希望你家薩摩好起來!

團隊 寵狗成員 為您親情手打 望採納!

我家的小薩摩耶得了犬瘟 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細小狂犬是犬科三大疾病。找寵物醫院儘快醫治,別耽誤了**

關於薩摩犬瘟熱的問題!!!!

4樓:

很難說,犬瘟就是這樣 病幾天好幾天,多看看體溫吧! 消炎藥是抗生素 最多連續使用7天!

薩摩耶犬瘟熱求助!!!

5樓:靈音子

8個月的狗狗的了自身免疫已經建立,我看問題不大,堅持血清抗體,保證機體不脫水就應該可以**。大夫說毒性很大是指血檢的指標上說的嗎?如果是那可能已經發病一段時間了,這也同時說明狗狗自身的免疫系統這些天來再跟病毒作鬥爭,發病並不是來勢洶洶說明自身的免疫還是很好的。

目前沒發現嘔吐的情況也是不錯的,但是拉血是細小的症狀,看看是不是要檢測一下細小病毒。不可以堅持戶外活動了,一方面現在生病容易感染其他疾病,另一方面容易傳播疾病。給狗狗在廁所弄些報紙讓他便便吧~便後及時清理~ 積極**~**沒有問題~

我感覺**跟上的話,你家狗不存在樓上樓上說的那種如果~

還有就是看病的時候注意下大夫是不是在忽悠,存在一點忽悠又沒有醫德的話就換家醫院~

6樓:飛飛大寶

個人感覺情況好像不妙。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在同一家醫院看。去另外家看看。如果醫生都說晚期了。那就沒異議了。

目前你還是不要讓他去戶外運動了。戶外的細菌也多。再說了他食慾不振的話體力也不會很好的。不要折騰他了。他想休息就讓他休息下吧。

犬瘟熱說實話挺難治的。

最後我想說下。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狗狗太痛苦了。而且也不可能治好了。

不管花多少錢也不可能治好了。你不妨考慮下安樂死,讓狗狗不那麼痛苦的走。注意,一定要是在不可能治好的情況下才能這樣,就算有一絲希望,我希望你還是繼續堅持下去。

個人意見,祝願你的狗狗能恢復健康,健康成長。

我家薩摩耶得了狗瘟怎麼辦啊!!

薩摩如果得了犬瘟或細小會出現什麼症狀?

7樓:小狗淘氣

犬瘟會發燒抽搐,細小會拉肚子,嘔吐便便腥臭

請問我的小薩摩是不是得了犬瘟熱病

犬瘟細小狂犬是犬科三大疾病。找寵物醫院儘快醫治,別耽誤了 薩摩如果得了犬瘟或細小會出現什麼症狀?犬瘟會發燒抽搐,細小會拉肚子,嘔吐便便腥臭 我的小薩摩得了狗瘟,大家幫幫我看看怎麼辦吧 犬瘟正常是需要2個月左右才算 的 醫生給開的什麼藥啊?住院6天有好轉也應該要鞏固幾天,買那個葵花牌小兒清肺熱不錯,再...

薩摩問題求助,薩摩問題求助

如果不吐 可以餵養葡萄糖,或者注射葡萄糖,一來補液,二來恢復一定體力。關鍵是拉肚子持續了多長時間,現在是否在積極 如果現在已經有了確切的 手段,那麼在逐漸好轉的情況下,可以又流質食物慢慢恢復到半流質食物,也就是說從葡萄糖慢慢恢復到嬰兒米粉之類。狗狗現在才兩個月,即便只是腸炎也是相當的危險,希望你家狗...

我家嘟嘟到底是什麼品種呢?薩摩?銀狐?薩摩 銀狐?

這個體重挺尷尬的,比薩摩輕,比銀狐又重。我家銀狐寶寶16斤左右,公的好象也就20斤左右。手腳很壯的樣子,象薩摩,長大以後的臉和眼睛又和銀狐挺象的。我猜測可能是兩者的串串。猜測其實也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啦。無。但是4 5個月出去一次的確不太好,不一定影響他張身體,但是心理方面可能不是太好。論如何,你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