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a鐳射切割機怎麼調整鐳射束(定心調整)

2022-12-11 15:35:12 字數 741 閱讀 2735

1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1、先保證從鐳射管發出的光束進射在1#反射鏡的中心。

2、在2#反射鏡前貼上雙面膠紙,將橫樑移至最靠近鐳射管的位置,按點射(控制適當的光強),打上一個標記(特別留意:為防止鐳射輻射傷人,請先用一塊紙板測試出光斑的大概位置,然後再進行調整)。

3、逐漸將橫樑移至離鐳射管最遠的位置,按點射,打上一個標記。

4、假如兩個標記不重合,調整1#反射鏡,使這兩個標記中心重合。

5、反覆第二步至第四步,直至兩個標記中心完全重合。

6、在3#反射鏡前貼上雙面膠紙,將小車(鐳射頭)移至最靠近2#反射鏡的位置,按點射(控制適當的光強),打上一個標記。

7、逐漸將鐳射頭(小車)移至離2#反射鏡最遠的位置,按點射(最好先用一塊紙板,先測出光斑的大概位置,以防傷人),打上一個標記。

8、假如兩個標記不重合,調整2#反射鏡,使這兩個標記中心重合。

9、反覆第六步至第八步,直至兩個標記中心完全重合。

10、在3#反射鏡前面的進光孔上貼上雙面膠,點射,打上標記。如處在中心,則合格。

11、若鐳射未落在進光孔的中心,在圖落點偏上和偏外。

上下偏差:只能將鐳射管抬高或降低。

裡外偏差:只能將鐳射管向裡或向外調整。

鐳射切割機怎麼調光路啊?

2樓:舞百木

看主要想達到什麼樣的目的,需對鐳射機的效能和工作原理較熟悉,是一個很專業的過程,建議找廠家過來調。

哪個牌子鐳射切割機好,鐳射切割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武漢雙成鐳射裝置製造 是一家集專業鐳射成套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坐落於中國鐳射發源地 湖北.武漢 致力為全球使用者提供鐳射智慧切割裝備 焊接裝備 自動化生產線等全系列解決方案。光纖鐳射切割如今已普遍適用於船舶機械 轎車 航天 冶金工業 基本建設等諸多領域,變成助推產業發展的能量,...

鐳射切割機有什麼功能,鐳射切割機到底有什麼用途

切割 打標 焊接 雕刻都行 光纖鐳射切割機系統的新功能,你知道嗎?鐳射切割機到底有什麼用途 鐳射切割的優勢在於 切割精度高 切割速度快 切面光滑平整 無需二次加工 工作區域小 切口窄 熱變形小 工藝靈活 噪聲小 生產過程清潔無汙染等。鐳射切割機的用途?鐳射切割,不同鐳射器作用於不同材料,主要是金屬,...

光纖鐳射切割機選擇什麼品牌好,光纖鐳射切割機品牌哪個好?有沒有推薦的?

這個問題問得不好回答!國外的品牌不想多說了。德國通快依然是領頭羊!但隨著國內企業的技術提高與 競爭優勢。老牌的國外品牌製造商生存困難,犧牲的犧牲,撤退的撤退,投降的投降,還有一些國外品牌收編了一些國內企業繼續掙扎著。哪些品牌都不用說了,說多了容易得罪人!國內生產廠家多牛毛!保守估計也有幾百家吧。光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