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我談卻又跟他女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2022-12-09 06:45:15 字數 986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太在乎他了,既然那麼愛他就寬容一點,你應該相信他是愛你的,但是人確實是有感情的,你不能要他的全部,感情是需要信任和理解的,你這樣讓他也很難受,這是何必呢,你放開一點,別管那些瑣碎的小事,這樣感情有可能更好,用你的好來打動他

2樓:燦爛遺夏

放棄吧!這樣的人留在身邊沒意思。他在跟你交往的期間還和前女友關係曖昧,證明他對你不重視。早點放手吧,免得再次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愛是什麼??是兩不相欠的商人,還是睚眥必報的小人,或者是兩敗俱傷的仇人??

都不是.愛是一種無聲的東西,是高尚而純潔的心理,是忘我的,但卻排他的.

你也只是承認喜歡他,而不是愛他,不是嗎??

糾正你思想裡的一些錯誤:

1.半信半疑.兵法雲: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戀愛也是一樣,要知道他是一個普通的男人,而不是特務,你對他的不信任,直接影響他對你的態度.在這世界上,什麼最痛苦,就是被深愛的人誤會!!

2.若即若離.他追求你的目的是什麼??

找個祖宗伺候??顯然不是,既然你應名是他的現任女友,最起碼的應擺出女友的姿態:偶爾的問候,偶爾的撒嬌,偶爾的吃醋.

如果這些你做不到,至少能夠偶爾地主動陪他聊聊吧.你耐得住寂寞,能保證他也耐得住寂寞嗎??

3.尋死覓活.失戀就了無生趣,被甩就以死相拼.

相信你不是出於愛他,而出於怨恨.是你面子過不去,是你覺得付出的一切轉眼消失的無影無蹤,是你不甘心.這種心理典型的"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女人的本事應該體現在怎麼拴住男人,而讓他不覺被拴;女人的無能是自己得不到,就自殘或相殘.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和你交往的期間還和前女友有曖昧關係,那你要他幹什麼啊,這種人死了都沒人管,你報復幹什麼,報復他還髒了你的手, 放手吧,免得再次受傷

5樓:nono亮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啊,再找個就是了。

分手後忘不了男友,還忍不住跟他聯絡我該怎麼辦

儘量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 我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的心情和你一樣。直到現在我還依然留著他的q,但是我的頭像卻再也不會為他跳動了,就像心一樣,依然儲存著,但是卻不會再去愛了。想要全部忘記是不可能,只能去選擇放棄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為什麼女人選擇分手了,大部分都想挽回?不像我們...

男友的前女友老是聯絡他,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人就是天生的賤胚子,都已經成為過去了,並且自己也有男友了,還來糾纏別人,她也知道你的存在了還故意找上門來了,你可千萬不要叫她得逞了,估計她心裡bt想報復你男友,拆散你們,這種瘋狂的人,以靜制動,寄來的東西你收著,當男朋友送你的好了。或者你轉手送朋友,不花錢的不要白不要,但是千萬不要搭理她。不要...

男友跟他的前女友有了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好吧 我來給你分析 1 不分手,你願意為別人養孩子嗎 2 不分手,接受這個品德敗壞的男人 3 分手 作為一個好男人,做的事就得負責。所以說你男友如果對此不負責,那他真的不值得你去愛,對此負責,你也不能再去愛,那樣對你不公平,還是放棄他吧!雖然很難。讓他負責。你離開 快點走出來吧 哥在 你。現在都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