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老師有治療腳氣的驗方或偏方,請賜教,將不勝感激

2022-12-08 18:05:11 字數 1773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簡單有效並且無***的,發訊息給你,你可以檢視。

2樓:我為你

我也有很重的腳氣,現在好了,以前用塗抹的藥物,達克寧——去他奶奶的抹了就好點不抹了就不行,所以我建議你用泡的,我買的是泡腳的中藥,加上醋泡的效果非常好,最少對我很好,半年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足光粉,老好使了效果剛剛的

有那位專家能給我說說**腳氣的絕妙方法?小生不勝感激!

我手和臉的**總是過敏特別是對香皂、肥皂和化妝品等都不敢直接接觸。誰有好的**方法或偏方不勝感激!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香皂跟肥皂之類的都是鹼性的、不僅保護不了**還是很有傷害的。

果品性的**很單薄不宜使用濃烈的護膚品或塗抹藥膏。

建議你最好是清水洗臉、最好也調節一下新陳代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過敏測試,看看是對哪種金屬或者物質過敏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什麼都別碰,自然會變好的

王姓女孩和男孩該起什麼樣的名字,大家有什麼好的提議請賜教下,將不勝感激,多謝大家了

7樓:不見路長

王隴瑾王沐婻bai

王文函王美du蔓

王鳴科王禾夏

zhi王迎雪

王亞千王本聆dao

王逸紫王澤婉內

王凡潤王其婷容

王娟絢王音航

王錦真王鈞多

王越蕭王憶齊

王嘉吉王甜雯

王星庭王虹靚

王霄皎王婕沄

王珂傑王朵君

王雪莘王汝香

王燕嬿王聆昀

王新浩王吉彥

王綺沁王夕予王映紅

頭髮燙後脫髮嚴重,現在的頭髮已經比從前少了一半,如果哪位高人知道如何**,請賜教,不勝感激!

小孩經常喉嚨發炎造成發燒 反**作 請各位朋友有什麼偏方或者好的方法告訴我!本人不勝感激。

8樓:

不要輕信偏方,抗生素只能去其表不能治其本,去做個檢查。對症下藥,咽喉炎很多因,或因感冒,胃熱等。中醫講肺病現與上呼吸道,先查一下肺。

如肺沒問題多為上火,可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最重要是多喝開水。喝水比吃藥強。泡點魚腥草,或板藍根。

抗生素少用為妙。如再次發作吃點阿莫西林和眾生丸看怎麼樣

如果你能來,我將不勝感激.的翻譯

9樓:月醉瀟湘

如果你能來

bai,我將不勝感du

10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can come, i will/would be grateful.

i will/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an come.

親:bai高老師du祝你學習zhi

進步,每天都開

dao心版v_v!

望採納,權thx!

11樓:天空漸藍藍

if you can come here, then i will be greatly thankful.

if you join us ,then i will be much more thankful.

誰有治療腳氣的良方,誰有治腳氣的好方法

首先要注意生活習慣,要勤洗襪子,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鞋子要寬鬆,透氣 然後,中醫 枯礬15g,苦蔘30g,公英50g,生百部50g,加鹽30g,煮30分鐘放溫泡腳。1保持腳部乾燥 腳氣是因為腳部受到真菌感染,是一種真菌性傳染性腳氣,民間也有說法是溼氣腳氣。有腳氣的人應該注意保持腳部的乾燥,不給真菌能...

有沒有治療腳氣的偏方,根治腳氣的方法有哪些?

中醫 一般為白鮮皮40克,苦蔘 黃柏 蒼朮各30克,防風20克,荊芥穗 枯礬各10克,蛇床子 地膚子 黃精 藿香各50克,蔥白4枚。上藥加水約3000毫升煮沸,待溫時將雙腳浸泡在溫液中10 15分鐘,每日2次,在配合塗抹舒竹寧,一般一個月左右即可趕走腳氣。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誘發因素常...

在西安哪裡有治療甲亢的,西安有治療甲亢的正規醫院嗎

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悸 出汗 進食和便次增多和體重減少的病症。摘自西安三秦醫院 多數患者還常常同時有突眼 眼瞼水腫 視力減退等症狀。如果是甲亢在藥物規律 4周後才能起效果,不是一下子就能起效的。因為甲狀腺內貯存的甲狀腺激素釋放還有2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