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性狼瘡患者可以吃蜂王漿嗎,紅斑性狼瘡患者可以吃蜂王漿嗎

2022-12-07 22:55:13 字數 1169 閱讀 7737

1樓:

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少量的食用蜂王漿,每日5-10克左右的即可,利用其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脂類等營養物質來補足身體所需,改善身體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別聽那些人的舞蹈,蜂王漿不含糖,含有很多為了蛋白和其他營養物質。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吃,雌激素會誘發紅斑狼瘡

4樓:愛明蜂

蜂王漿含有豐富營養,活性物質包括核苷酸、酶類、生物蝶呤、黃酮類化合物、激素(雌二醇/睪酮)等,對提高免疫、調節血脂、血壓、血糖有很好的作用。紅斑性狼瘡病大多需要外源性藥物類激素補充,多服會增加人體的毒付作用。蜂王漿是天然的,目前為止人類服用並末發現什麼毒付作用,蜂王漿中的激素是很微量的,以每天10-20克的服用量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大的生理分泌失調,儘可放心食用。

我不是醫生對**這種病無法作出更好的說明,僅供參考,祝你老媽早日**!

5樓:小牛蜂蜜

可以的,,完全可以,堅持服用

科學家們總結了它的九大功效:鎮靜安眠、調節血壓、護肝防癌、健腦益智、延年益壽、美容護膚、滋補神經、加強造血功能。並將其廣泛的應用於以下疾病:

老年綜合症、營養不良、食慾不振、糖尿病、血管及血液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調節肝臟功能、抑制腫瘤、風溼性關節炎、前列腺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次 糖性食物

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不是可以不可以吃蜂皇漿和蜂蜜

7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性紅斑狼瘡可以服用蜂蜜,只要你血糖正常就可以按照平時常人量服用無影響反而對身體有益。

2,不建議服用蜂王漿。蜂王漿也就是你說的蜂皇漿,含有激素成分。會對病情不宜。

3,因為涉及病症問題,請諮詢你的主治醫生根據你實際身體情況提出建議,其他人給出的答案均只能是參考建議不具備實際價值。請遵從醫囑。

8樓:聖令諾嘉玉

你好,紅斑狼義務兵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吃蜂蜜之類的沒有影響的。

系統性紅斑狼瘡病人能吃蜂王漿和花粉嗎

9樓:微瀾

一般情況下可以

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一種免疫缺陷病,

長期吃蜂王漿對身體有益嗎,吃蜂王漿對身體有啥好處?

有益。有以下好處 1 蜂王漿味甘酸 性平,入脾 肝經 有滋補,強壯,益肝,健脾的功效 用於病後虛弱 小兒營養不良 老年體衰 傳染性肝炎 高血壓病 風溼關節炎 十二指腸潰瘍等症。2 蜂王漿潤燥通便功效顯著。絕大多數患習慣性便祕的患者,只要堅持長期口服足量的蜂乳,基本上都能擺脫便祕的困擾。3 蜂王漿能明...

糖尿病人可以吃蜂王漿嗎,糖尿病人適合吃蜂王漿嗎?

蜂王漿是有 效果的,這個糖尿病人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適當的量,還有飲食上也要注意。蜂王漿是可以吃的,而且最好是新鮮的王漿,它不但能調節血糖,還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品,配上蜂膠的效果就最好。但是王漿的口感不是很好,廠家加入蜂蜜的兩個目的一是為了調節口感,另一個是為了使王漿能在常溫下儲存。不過糖尿病是不...

蜂膠,花粉片,蜂王漿能同時吃嗎?各有什麼作用

可以一起吃的,而且一起吃效果更好。蜂膠的作用 1 含有黃酮類化合物能使人體超氧化物歧化 酶活性顯著提高,增強抗氧化,清除體內自由基的能力,養顏美容,延遲衰老。2 含有胰蛋白酶,能修復和保護胰島素細 胞。含有的鉻 鈣 鎂 鉀及黃酮類化合物等微量元素能啟用胰島素參與胰島細胞功能調節,降低血糖。輔療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