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2022-12-06 02:40:15 字數 1497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樂之華

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的環境。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盆栽可放置於電視、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吸收甲醛等物質,淨化空氣。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2樓:

從**來看。

這個花就是朱頂紅。

就是這個樣子的

3樓:橋驛江南

水仙花。很小的時候學校有這種花

請問這種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的花

4樓:

中文學名:鶴頂蘭

科:蘭科

屬:鶴頂蘭屬

種:鶴頂蘭

5樓:匿名使用者

鶴頂蘭屬(拉丁學名:phaius tancarvilleae(l'hér.) bl.

)又名紅鶴蘭、大花鶴頂蘭,為蘭。科多年生常綠,是蘭科下的一個屬,為陸生蘭。該屬共有約50種。

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6樓:傾城王爺

白玉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是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

又名木蘭、玉蘭等。落葉喬木,高達17米,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

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

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玉蘭 又叫玉蘭花 白玉蘭

8樓:宮璽玉

你能具體拍下樹嗎?沒看太清楚。想梧桐花,就是梧桐樹的花。

9樓:純良好少年

應該是玉蘭

花,看得不是很清所以沒認出來是什麼品種。

玉蘭 木蘭科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

上海市市花。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燭(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天南星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莖節短;葉自基部生出,綠色,革質,全緣,長圓狀心形或卵心形。葉柄細長,佛焰苞平出,革質並有蠟質光澤,橙紅色或猩紅色;肉穗花序黃色,可常年開花不斷。

請問這是什麼花 叫什麼名字?

11樓:

龍船花,緬甸國花,我幾月前剛從花市買過來一盆

請問這樣的髮型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髮型?叫什麼名字?

1 這個髮型叫 巴爾幹髮型,某些地方也叫作莫西幹頭。2 髮型 hairstyle 頭髮的形狀是人種分類的傳統根據之一。頭髮因硬度 橫截面形狀和彎曲度不同而呈現出的不同髮型。頭髮的長度 顏色和髮型都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 波發 捲髮 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不同的臉型,搭配不同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鵝絨藤,又叫白首烏。多年生草本,全株被短柔毛。根圓柱形,灰黃色。莖纏繞,多分枝。葉對牛,寬三角狀心形,長3 7釐米,寬3 6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心形,全緣,具長2 5釐米的葉柄。傘狀聚傘花序腋生,總花梗長3 5 釐米,具多花 花萼5深裂,裂片披針形,花冠白色,輻狀,具5深裂,裂片為條狀披針形,長4 ...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炮仗花 紫薇科 炮仗花屬 常綠大藤本植物。葉有腺點,卷鬚3裂,小枝具縱紋,複葉對生,卵形,聚傘圓錐花序頂生,下垂,花冠漏斗狀,橙紅色,反捲。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