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2021-03-21 02:35:14 字數 1345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炮仗花 紫薇科 炮仗花屬

常綠大藤本植物。葉有腺點,卷鬚3裂,小枝具縱紋,複葉對生,卵形,聚傘圓錐花序頂生,下垂,花冠漏斗狀,橙紅色,反捲。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2樓:哞哞

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

3樓:愛作劇的摩口

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扁竹根等等。屬鳶尾科鳶尾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4樓:

從**來看。

這個花就是朱頂紅。

就是這個樣子的

5樓:橋驛江南

水仙花。很小的時候學校有這種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

6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彩葉竹芋

彩葉櫛花竹芋又名彩葉箭羽竹芋。葉片長橢圓形,葉片上的色塊隨側脈分佈,大小不一。喜溫暖溼潤及半陰的環境。

生長適溫為18~25℃。 彩葉櫛花竹芋四季常綠,葉面具美麗的斑紋,色彩鮮豔,較耐陰,適合家庭室內佈置。可長期佈置於具明亮散射光處的茶兒、書桌、餐桌、窗臺、床頭、牆角、花架上。

請問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花?

8樓:愛作劇的摩口

紫花帚鼠麴(又名 非洲西角麥杆菊) phaeno***a prolifera (l.) d. don

英文名:pink everlasting,cape strawflower

菊科紫花帚鼠麴屬。

產於南非。特別的球根植物。葉片瘤狀密集。耐旱。

請問這些是什麼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鵝絨藤,又叫白首烏。多年生草本,全株被短柔毛。根圓柱形,灰黃色。莖纏繞,多分枝。葉對牛,寬三角狀心形,長3 7釐米,寬3 6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心形,全緣,具長2 5釐米的葉柄。傘狀聚傘花序腋生,總花梗長3 5 釐米,具多花 花萼5深裂,裂片披針形,花冠白色,輻狀,具5深裂,裂片為條狀披針形,長4 ...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格桑花,一種生長在海拔5000米以上高原上的花朵,屬翠菊科的格桑花,又稱娑蘿 格桑梅朵,格桑花學名叫 金露梅 花瓣是黃色的,在藏區素稱格桑花。具體為何種植物存在廣泛的爭議。主要分佈在中國的 青海 川西 滇西北的大草原上,藏族視之為象徵著愛與吉祥的聖潔之花,格桑在藏語裡是幸福的意思,藏族把它作為幸福與...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金銀花 正名為忍冬 學名 lonicera japonica thunb.1 金銀花 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2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3 金銀花,三月開花,五出,微香,蒂帶紅色,花初開則色白,經 一 二日則色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