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2021-03-04 05:21:47 字數 2214 閱讀 2958

1樓:廣邑子

鵝絨藤,,又叫白首烏。多年生草本,全株被短柔毛。根圓柱形,灰黃色。

莖纏繞,多分枝。葉對牛,寬三角狀心形,長3 -7釐米,寬3—6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心形,全緣,具長2-5釐米的葉柄。傘狀聚傘花序腋生,總花梗長3-5 釐米,具多花;花萼5深裂,裂片披針形,花冠白色,輻狀,具5深裂,裂片為條狀披針形,長4-5毫米;副花冠杯狀,外輪5淺裂,裂片三角形,裂片間具5條絲狀體,內輪具5條較短的絲狀體;花粉塊每室1個,下垂;柱頭近五角形。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2樓:哞哞

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

3樓:愛作劇的摩口

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扁竹根等等。屬鳶尾科鳶尾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4樓:

從**來看。

這個花就是朱頂紅。

就是這個樣子的

5樓:橋驛江南

水仙花。很小的時候學校有這種花

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些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絨毛飾球花

中 文 名:絨毛飾球花

學 名:berzelia white mature別 名:珊瑚果、白色聖誕果

科 屬:刻球花科布魯尼亞屬

產地分佈:南非

形態特徵:鱗葉樹科又名假石楠科、小葉樹科或刻球花科,共有12屬75 種,全部生長在南非,是當地的特有種。本科植物為常綠灌木或喬木,植株直立,高可達 2米。

細枝和葉叢簇生,莖細長,葉針形,密集,甚小,通常作覆瓦狀密被全枝;花小,輻射對稱,密集,花瓣微小,雄蕊突出,數個頭狀花序簇生在短枝上的端頭,呈絨球狀;花的顏色是乳白色到淺黃色,花期6至11月。果實為瘦果、核果或蒴果。開花後,乳白色的種子留在灌木至少一到兩年。

切枝瓶插期可達20天至30天。

用 途:用於高檔插花作品的配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

8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蘭花,附生或地生草本,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總狀花序具數花或多花,顏色有白、純白、白綠、黃綠、淡黃、淡黃褐、黃、紅、青、紫。

中國傳統名花中的蘭花僅指分佈在中國蘭屬植物中的若干種地生蘭,如春蘭、惠蘭、建蘭、墨蘭和寒蘭等,即通常所指的「中國蘭」。這一類蘭花與花大色豔的熱帶蘭花大不相同,沒有醒目的豔態,沒有碩大的花、葉,卻具有質樸文靜、淡雅高潔的氣質,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標準。在中國有一千餘年的栽培歷史。

中國人歷來把蘭花看做是高潔典雅的象徵,並與「梅、竹、菊」並列,合稱「四君子」。通常以「蘭章」喻詩文之美,以「蘭交」喻友誼之真。也有借蘭來表達純潔的愛情,「氣如蘭兮長不改,心若蘭兮終不移」、「尋得幽蘭報知己,一枝聊贈夢瀟湘」。

2023年5月蘭花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子蓮------------

請問這是什麼花?

10樓:愛作劇的摩口

紫花帚鼠麴(又名 非洲西角麥杆菊) phaeno***a prolifera (l.) d. don

英文名:pink everlasting,cape strawflower

菊科紫花帚鼠麴屬。

產於南非。特別的球根植物。葉片瘤狀密集。耐旱。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炮仗花 紫薇科 炮仗花屬 常綠大藤本植物。葉有腺點,卷鬚3裂,小枝具縱紋,複葉對生,卵形,聚傘圓錐花序頂生,下垂,花冠漏斗狀,橙紅色,反捲。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格桑花,一種生長在海拔5000米以上高原上的花朵,屬翠菊科的格桑花,又稱娑蘿 格桑梅朵,格桑花學名叫 金露梅 花瓣是黃色的,在藏區素稱格桑花。具體為何種植物存在廣泛的爭議。主要分佈在中國的 青海 川西 滇西北的大草原上,藏族視之為象徵著愛與吉祥的聖潔之花,格桑在藏語裡是幸福的意思,藏族把它作為幸福與...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金銀花 正名為忍冬 學名 lonicera japonica thunb.1 金銀花 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2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3 金銀花,三月開花,五出,微香,蒂帶紅色,花初開則色白,經 一 二日則色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