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帶父母北京5日遊,希望有好心人能給個5日遊的建議路線

2022-12-05 07:30:16 字數 581 閱讀 4578

1樓:疆哥

給您設計如下線路:

第一天:遊覽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紀念堂,中山公園,北海公園,景山公園。

第二天:觀清朝第一大才子-----紀曉嵐故居,什剎海,平安大街古建築群,恭王府北京特色四合院,衚衕, 東華門小吃夜市/或者去大觀園和茶葉一條街。

第三天;遊覽世界八大奇蹟之一:萬里長城,玉麒麟,明十三陵-長陵,十三陵水庫。

第四天:上午遊覽皇家園林:頤和園/海底世界,下午中華世紀壇,參觀天壇,**電視塔外景。

第五天:高校遊(如果有同學在北京高校還可以拜訪)建議去清華園和北大燕園,順道還可以去北京國家圖書館和中關村看看。

參觀長城體力消耗大,線路安排到勞逸結合,把兩個叉開,兩個專案進行前要保證休息好。專案您可以隨時調整,但是前面說的因素一定考慮到,天安門升旗值得去,但是人太多,不推薦。

北京值得帶回來的紀念品在各景點,如長城、故宮都有,如果預算富裕,可以帶個景泰藍什麼的。

到北京後首先買張旅遊地圖,很管用。記得帶上相機,dv最好了。

祝您和您的旅遊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旅行社吧,比較省心

十一北京自助三日遊中午12點能到從北京中國大酒店發出想去天安門故宮長城頤和園香山路線怎麼走?急求謝啦

當天下抄午可以去頤和園,園子比較大,但沒bai必要每處du必去,大概三個zhi小時吧。天安門和故宮可以dao安排在一天,故宮比頤和園面積還要大一些,所以逛完以後你很難有體力和好心情再繼續下一個景點。長城應該去看看,香山不建議這個時候去,一直宣傳的紅葉,其實也沒幾棵樹能紅了。山腳下賣的標本99 都是人...

急!!!北京5日自助遊線路,住宿?

大概計劃花多少錢啊?帶孩子。兩個人吧?北京站下車。第一天。肯定是先找住的地方。北京站附近都太不靠譜又貴又不衛生。稍微往西走點。這樣裡天安門也近。酒店可以網上找找。快捷酒店巨方便。住下之後估計就是下午快晚上了。找個王府井什麼的轉轉。夜景也不錯。離著又近。特方便。然後趁早休息。第二天。一大早上起來就可以...

北京五日自助遊,希望北京的朋友幫忙設計一下路線

到北京先入住,晚上逛逛晚上後海南鑼鼓巷.有精力還可以去王府井,前門大街逛逛.第一天天安門升旗 故宮 景山 北海 恭王府 60 位 晚上去三里屯 cbd和新央視,秀水街,世貿天街.第二天到八達嶺45 位 6 00首車 不建議去十三陵 下午回來可以看看鳥巢,水立方.或者王府井逛逛 第三天頤和園,圓明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