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痘印,想要去痘印應該買什麼

2022-12-04 17:35:15 字數 2548 閱讀 6620

1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酸奶去痘印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準備好一杯酸奶,用化妝棉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待15-2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也可以在晚上準備睡覺時塗上,暫時不需要洗掉,等到第二天再洗淨。堅持用一個月後,你會發現痘印消退了很多。

2樓:祺祺美膚

如果是新痘印,可以用珍珠粉加ve 打圈按摩,去痘印效果非常好的!

3樓:愛地美拉

最近看到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的那個黑臉娃娃美膚術好像很不錯,廣告打的很多,貌似也有好多人去看,你可以去試一下,聽起來還是多炫的哈。

想要去痘印應該買什麼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痘痘尤其難呀,but近三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辛苦啊,可是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進頭像主業看看。

7樓:依帕爾汗小潔

痘印斑斑都可以使用精油,精油分子非常小,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甚至進入血液迴圈系統,所以對於肌膚問題的解決是非常有效的哦,但是一定要選對產品'假冒產品就不具有這種功效咯

8樓:佇立的曠野

祛痘印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9樓:榛子

去痘痘真麻煩的,經歷了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主頁有分享。

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10樓:美力顏究院

去痘坑去痘印的正確方法:光子、點陣、注射、鐳射**(剝脫和非剝脫**),具體需要結合求美者痘坑、痘印的型別、嚴重程度來確定。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我妹妹想要知道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我知道,我可以告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隔三差五長豆豆一直不好,這樣一連2年了,每每瞅見幾乎好了還有逗印,過不了多久又長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冒出來逗很大,發紅發癢。臉頰也張很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都很長時間了就是不幹癟下去,膚質屬於外油內乾的那種,自己又買了很多祛侸祛侸印和補水的也沒啥用。結果辛虧倗友叫我搜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說他過往長豆豆也用文中的法子祛掉的,我照著他說的去細緻檢視了就照做了,眼下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協和祛痘霜好用嗎?想要去痘印會有效果嗎?

15樓:

一點也不好用,我覺得等自己臉上不在長豆豆了,到專業的醫院給**一下好了!好像北京的空軍總醫院在這方面比較專業。

16樓:桔子一

我現在也正愁呢,樓主用什麼好的,聯絡一下我啊,朋友說這印半年後就會消了,我也不知道,不過天天照鏡子,看見心煩啊,我現在天天用李醫生的去印精華箱,也沒什麼效果,明天打算去同仁堂買幾瓶**血毒丸吃吃,然後再試試別的,我一個朋友在纖柔名妝,她給我推薦奧迪斯的,說有去痘和去印的,我先試試,如果好,再告訴你,

唉,愁死了,去印的產品買好多了,天天都不知道用哪個了,說這個也行,那個也好的,我啊,早上用這個,晚上用那個的,都用暈了,唉!!

怎麼消除臉上的痘印,告訴我可以嗎?我想要抓住哪怕一絲機會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印痘疤,建議自制玉米粉牛奶去痘印**在**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

使用方法: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美容功效:這款**能夠幫助有效的把**上的汙垢和雜質清潔乾淨,讓**得到進一步的淨化,達到祛痘除印的功效,在平衡油脂的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假如在**中加入一滴精油,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

18樓:豬豬貝貝愛丫頭

吃隆力奇的蛇粉,我準備吃,你要不要試試…

想要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更有效呢,想要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更有效呢?

痘印,怎麼去除這些痘印,首先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痘印,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 痘印,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

臉上的痘印要怎麼去除,臉上有留下的痘印要去哪裡去除,要怎麼去除?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話,也是會堵塞毛孔的,會有...

去痘印痘坑的辦法,去痘印,痘坑最好方法是什麼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祛痘印痘坑的方法 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 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 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 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