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沒光澤,看起來很暗沉,有什麼面膜適合不

2022-12-03 22:20:14 字數 3353 閱讀 6395

1樓:中藥養膚

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經常洗澡,最好每天一次,選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沐浴露,還可以泡個牛奶浴,堅持上一個月,**會明顯變白。

在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吃豆類食品和優質蛋白,補充維c,因為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要做好全身的防晒工作,出門塗抹防晒霜(記得要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塗,而且每個2~3個小時要重新塗抹一次),戴遮陽傘,墨鏡,穿棉質衣服。游泳是要使用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做到嫩膚才能白,每隔兩天用一次100ml的牛奶洗臉20分鐘,輕輕打圈按摩+拍打吸收

**的話,香蕉一根,搗爛成泥狀。加入少量牛奶攪拌均勻。敷於面部,10分鐘左右用清水潔面。每週1-2次

平日裡不要喝飲料,碳酸飲料有色素業本身影響**色素。

如果不嫌麻煩,可以一週喝三次的檸檬泡茶,最好不要用檸檬片,沒什麼效果,去超市買新鮮的檸檬2個,回來切片榨汁衝杯水,倒一點蜂蜜喝下去,一次一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角質層厚嗎,建議去去角質吧,定期去一下角質,那你後面塗在臉上的護膚品才能更加好地吸引

4樓:張清芝

建議你用美白**,一週兩次會有所改善的

**暗沉無光澤偏黃應該用什麼**

5樓:瞄招

**暗黃無光澤?彆著急,教你在家自制抗衰老**,學會了真是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因為美白**只是一時性的你拿下**的瞬間覺得很白,但是之後就沒效果了。但是保溼**不同,你臉之所以暗黃就是缺少水分。只要你把水分補回來,臉自然白了

**暗沉沒有光澤的原因是什麼?

7樓:姑娘別輸給愛

作息不規律也容易引起**暗沉,沒有光澤

可以用絲顏清的護理**,連著用幾天就可以看到改善了。

8樓:

花青誼膠元蛋白口感不錯,才吃了倆月,

家人和同事都說我長白了好多呢,

我自己對鏡子看看,變白變嫩了,

精神也好了, 會堅持一直吃下去!

9樓:護膚小榮

你的肌膚是乾燥還是走你

10樓:壬頎義慧捷

mm可以試試bf的橙花水泡紙膜,可以提亮膚色~mg的海洋和美麗日記的納豆都比較補水~佰草集的新七白**美白效果不錯~~就是白的慢點~

11樓:千尹鬱懷芹

你知道你的**為什麼會那樣嗎?就是因為人體內所含的毒素太多了導致的,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些排毒的,不要去用如何的**,化妝品等等,沒有用的,你需要的就是吃些排毒的,需要的話我可以推薦幾款給你

**暗沉用什麼**

12樓:靈鹿美妝

女人**暗沉怎麼辦?教你自制1款**,常用肌膚肌膚白亮又柔嫩

13樓:帖讓倪歌

可以吃膠原蛋白補水增強抵抗力,還能美白,不過你要買好的才有效,幾十塊的就別買了,那是浪費錢。我用的是花青宜膠原蛋白,喝了一個多月,緊緻度水潤度的確提升了不少,**感覺比以前水多了。

14樓:鍾離秀英昌嫣

花青宜膠原蛋白是不錯的選擇,很多朋友和同事都在用,**改善的不錯,沒有什麼***。我相信他們家的產品質量和效果,一直很放心,用了已

經快6個月了現在的**比以前好多了。暗沉也沒有了,**白了,臉上也變得有光澤了。

15樓:滴卡

強烈推薦bliss 的三重抗氧化面摸,是泡抹狀的,就是專門解決暗沉和去黃氣的,這款面摸是他家的明星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大s美容大王裡面有提過

要是紙的個人認為美即的紅酒**也不錯...

你可以試一下

17樓:帖倫繆布凡

先用一些補水

的**,

然後再用

一些美白

提升膚色

的**吧

,像我用

的怡美面

膜,就有

補水和美

白功能,

效果還不

錯,推薦給你。

臉皮肌膚暗沉讓人看起來很不好看,有什麼護膚品可以提升**亮度呢?

18樓:巨凌文

**暗沉無光澤度是因為長期缺水缺營養,現在要補水和補營養,可以用點精華,最好是補水的精華,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個月後你就會發現**有所改善

19樓:不化妝就很美的夢

多補水,這個天一定注意防晒一定要做好

20樓:q迪菠蘿包

補水**是最好的、改善**暗黃 補水提亮膚色

21樓:湘鄉兒女

精華液,大廠牌的都可以,蘭蔻,cd等。

我的**暗沉很黃看起來很粗糙沒有光澤有什麼辦法解決?

22樓:50255梢窩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晒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溼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

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贊。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膚色很暗沉看起來氣色很差用什麼護膚品好

用保抄溼好一些,以及有提亮效果的 bai護膚單品吧。樓主可du以嘗zhi試一下法國嬌蘭那款 dao 幻彩流星亮膚保溼乳液,是這個系列新推出的。你可以在基礎的水乳之後後,然後在護膚的最後一步用上這款保溼乳液。它質地很柔滑,很舒服。塗到臉上之後覺得很滋潤,感覺水水的。很關鍵的一點是,這款乳液還有很好的提...

上午面板看起來很好,到了下午就會暗沉怎麼回事

早上起來 當然好了,因為你剛睡飽美容覺嘛!變得暗沉會有很多原因 1 在電腦前呆的時間太長。2 用的化妝品不合適,不能滿足 所需養分和水分。3 防晒措施做的不好 4 喝水少,排洩不正常。以上都是本人的經驗只談,希望能幫到你。早上 好,因為休息好.到了下午,接觸了很多髒東西,加上疲憊.所以才會比較暗沉吧...

關於氣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看起來讓人望面生畏更有一股幹勁狠勁不要讓人感覺軟綿綿的太有親和力

呵呵,氣質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養出來的,不過有個小竅門,你平時把下巴稍微抬一些,頭向後仰一點,表情失常的顯出對一切不屑一顧,會讓你看起來高人一等,有傲慢不可侵犯的感覺,那樣自然就看起來有勁了,我覺得氣質 就是內心的外在表現 當你瞧不起某些人的時候,你的眼神 表情自然就透出輕視的神氣 被你瞧不起的人自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