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5800有行貨麼?水貨的話安全麼

2022-12-03 18:35:14 字數 763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我剛買的i5800,感覺還不錯蠻值得,i5800沒有行貨的,這隻手機不在中國大陸**的,所以只有港行和歐版,你找個信譽好的買家,買未拆封的,還是蠻安全的,我買的就是歐版,不錯的 ,樓上的亂說,樓主自己去看看引數就知道了,5700就cpu高,其他都比不上5800,安卓省電?系統垃圾?樓上的懂不懂啊?!

你去用用塞班的,安卓系統能辦公,玩大型遊戲,支援3d,flash,你說說還有比安卓更好的系統嗎?自己不會用還怪系統垃圾,哎。5800去年8月出來的,哪來的翻新機?

5700本來就不好,5800現在買的話1240就夠了,我感覺還不錯的,主要是在5570的逼迫下5800才會降價的,5570也不錯的,樓主去了解了解就知道了

2樓:虹先生

i5800沒有行貨,水貨沒有什麼不安全的,買的時候只要防止翻新機就行了,方式很簡單,多問幾家,讓商家在收據寫上如是翻新機,退全款或者假一罰十即可。中關村找櫃檯買,一般不會買到翻新機,這機器1200元誰和你搗亂?我剛買了i5700,比5800還好,就是記憶體小,**1450元,結果發現android多數機器都不能裝通話錄音軟體,就低價賣了,說實話,android比較省電,小遊戲蠻多的,但是系統太垃圾,說是智慧機太勉強,不刷機沒法用,且觸控式螢幕我一向都用不慣,沒有鍵盤方便。

我是注重功能的人,希望你慎重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現在1200左右,這個價位不可能是全新機,很可能是翻新的,不安全,不建議購買。水貨本來就是看運氣,低售價的同時要承擔相應的風險。

諾基亞C5 03和三星i5800哪個值得購買

當然是三星i5800了。android系統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機了,3g手機上網速度沒得說,而且執行速度也比c5強多了 cpu ram rom都比c5高 待機時間比c5長,而且三星手機向來更新比較快,所以說降價的速度也快,放心吧年後肯定降,目前黑龍江地區是1500左右,不過三星機器推薦買水貨,因為三...

三星i5800和HTC G8,哪款比較適合我呢

首先要說安卓是很人性化的,刷2.2有一定必要性,因為2.1安裝軟體不能裝在sd裡的!i5800很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有白色的!可以刷成安卓2.2,附加完美漢化 g8也可以參考,但價效比相對較低。i5800解析度比g8好很多,至少本人用過後感覺不錯。因為字數限制,只能打這麼多。望樓主採納!假如樓主...

三星i5800和諾基亞c5 03哪款好,求高手

諾基亞c5 03這個吧!兩部機對比下,c5的價效比和功能配置比i5800強很多,i5800雖然是安桌系統,不過它的主頻比較低,而且記憶體比較小,整體執行速度比較慢,執行幾個軟體都吃力,就更別說玩3d了,而且i5800的螢幕解析度很低,顯示效果比較差,即使是大螢幕,用來看電影還是很不爽的,所以直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