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和他女友沒打結婚證去買房子首付款是我弟弟付的但是一切手續是他女友的名字要是離婚了這房子

2022-12-03 02:45:11 字數 1012 閱讀 6852

1樓:樑

1,沒結婚,房產證名字是哪方就歸誰的。

2,男給首付,房產證只寫女方,事後結婚,離婚了房子還是女方。因為這算婚前財產。

如男能提供證據證明,首付是他給,也許可能拿到一點錢。(不過法律有說:贈予/贈送給他人就是他人的,沒權拿回。這個要看實際情況)

3,給了首付,房產證只寫女方,但是供樓每月費用是雙方/或男方資金。就可以大家分房產。至於怎樣分,分多少不確定。(必須拿到能證明供樓的證據/人證等)

4,我說的都不完全準確的,最後還是要看律師法律的。 按照你這情況房子男方是沒分的,如果必須要這樣做。男方就自留多點證據 證明 以防萬一。

不過你弟弟打算跟她過一輩子,才會給首付,買房子。不出意外,寫誰的名字都沒問題了。

2樓:於龍裔

那很麻煩的,如果要是沒有結婚證呢,很難拿回來,要你弟弟提供當時付首付的證據,比如銀行明細,包括收據,反正道路很漫長的,不過真的假不了,就是道路會少許曲折,同情你弟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不好亂回答,你還是應該諮詢律師比較好。

不過我建議如果他們2人共同買婚房的話,合同和房產證應該寫2人的名字,雙方共同還貸。這樣才公平啊。

防人之心不可無,我覺得你弟弟是不是被那女的吃得太死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證地方公證下,首付款是說你弟弟找你老孃借的,你老孃要公證下,就ok了,而且不傷婆媳關係,房子首付款公證了,以後離婚有公證證明,就沒事了

5樓:濃濃情憶

到時候的話就要看女方的意見了,沒結婚還好說,結婚了的話,既然是女方的名字,房子肯定是歸女方的,我建議你買房子的時候最好是寫男女方共同的名字,不然到時候就難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你弟弟只是付了首付,而一切手續都是女友,而且沒登記,那就是婚前財產,屬於女方了唄,真要再結婚,離了,估計是女方的可能性要大的多。如果能證明是你弟弟付的首付,那麼最後頂多是女方還個首付給你弟弟而已把。!

我弟弟結婚,我老公不去行麼,男朋友說我弟弟結婚他有空就去,沒空就不去

特殊情況說明,可以,親。有事脫不開身,姐夫,沒事的 男朋友說我弟弟結婚他有空就去,沒空就不去 你們兩這麼多年怎麼過的,這麼喜歡佔牛角尖,其實你們兩結婚了,他哥是你哥,你弟是他弟,這個還有區別嗎?不要為了佔牛角尖,經常吵架,都讓一步吧,祝你們幸福 那倒要看看你弟弟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能夠給你們帶來快樂而...

女友說沒打算和我結婚,女友說,不想跟我結婚,所以想分手,怎麼辦

是不是她對你有什麼要求又不好明白表達出來啊?比如她想要新房還有別的經濟之類的問提,你一定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就算你們分手死也要死個明白 什麼jb意思啊?跟你談朋友不結婚?談朋友不就是為了結婚 跟你談朋友不跟你結婚你覺得其她愛我?o?這算那門子愛?那種為了你幸福我甘願犧牲自己的那種?太令人感動萬分了啊...

我家裡2兄弟,弟弟和我,弟弟先我結婚的,爸媽把錢都給他結婚,買房子了,還找我要了幾萬給弟弟結婚

好好努力吧錢是掙出來的,碰到這種情況確實很委屈,但他們是你的父內母你也不能對他們做什麼容,一年前你能拿出幾萬,以後你還能掙出來,所謂親兄弟明算賬,以後分清就行了,跟你弟反目也不值啊,這樣也算他承你一個情,以後有事也會幫襯著你一點 自己努力吧抄,弟弟結婚,因為家裡不寬 bai裕,du 讓你出點錢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