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結婚,我老公不去行麼,男朋友說我弟弟結婚他有空就去,沒空就不去

2021-03-04 01:41:25 字數 2043 閱讀 7631

1樓:手機使用者

特殊情況說明,可以,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脫不開身,姐夫,沒事的

男朋友說我弟弟結婚他有空就去,沒空就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這麼多年怎麼過的,,這麼喜歡佔牛角尖,其實你們兩結婚了,他哥是你哥,你弟是他弟,這個還有區別嗎?不要為了佔牛角尖,經常吵架,都讓一步吧,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要看看你弟弟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能夠給你們帶來快樂而不是煩惱

不是經常找麻煩,還能夠幫助他,我看你朋友會和你弟弟處好的。

畢竟是他姐夫呢麼!

5樓:我不知道想知道

你有這樣的顧慮也正常,說明你想的多,而他恰恰想的少(為別人),婚後的摩擦常常就此發生,雖然看上去不是什麼大事,但激情後的生活,就是瑣瑣碎碎、平平常常的柴米油鹽,「一滴水珠折射一個太陽」你自己感悟吧,祝福你。

6樓:不再痴迷的我

生活沒有道理可講!兩個人互相忍讓互相體諒!兩口子在生活中千萬不要有試探或猜疑,對方很反感的!

其實他心裡知道你這就是在試探他!所以他很抗拒!其實你們生活這麼久了你應該瞭解他的為人!

到時候你弟也就是他的弟弟結婚他能不去嗎? 從這一件事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很有「大男人」作風!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7樓:弄不明白怎麼了

你應該多瞭解一些男朋友的性格與喜惡。有的時候口角之爭只是一時意氣,不代表彼此的真實意願。再說說話的時機與氣氛本身就可能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花點心思營造一種愉悅的氛圍,你想聽什麼他也許就會說什麼了,當然這個前提就是你先讓他高興。

8樓:聊天說情

哎 互相理解吧 夫妻不要講理了。

人都有點自私的,大度點就好了。

難道因為此事,你還不過了麼?

理解萬歲

9樓:等牛nai的咖啡

何必為這點小事情大動干戈呢。打算結婚的人了,幹嘛抓住小事不放,相互理解,不然結婚後有你們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老公一樣,原先他也是那樣,說話不管別人的感受,不懂人情世故,那時我也喜歡跟他鑽牛角尖,都是徒勞。最後我就變聰明瞭,等他心情好.有求於我時跟他講道理【你必須要一本正經的說】等等,很管用的。

現在我們結婚十多年了,感情是一年比一年好,他現在也不像原先那麼不懂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多年還沒結婚,看來是結不成了,現在都不能忍讓下對方,還大男人主義,自以為是,以後還得了,孃家他都不會跟你回!男的就是這麼賤!追你的時後像條狗,玩膩之後,輪到你像狗!

算了吧,不把他的威勢壓下來,以後就更不得了了!考慮清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嫁甚麼樣的人,就有甚麼樣的後果!

我弟弟今年結婚 我老公可以穿西裝去嗎?

12樓:烏衣

當然可以,但是不要穿太帥,搶了新郎風頭!如果你老公平常不穿西裝,你弟弟結婚就不要他穿了。穿太帥感覺是砸場子的,不是去祝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穿西裝沒有什麼影響啊 就算碰到結婚新朗的打扮跟普通的肯定不一樣啊 所以不影響可以穿的 沒有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今年結婚,你老公可以穿西裝去,穿西裝是最有檔次,所以說你老公穿西裝最適合了。

15樓:小煜

這個沒有問題的,穿的正式點還是好事,說明很看重這件事情

16樓:雨中漫第一步

完全沒有問題的,你老公穿西裝去是最合適的

17樓:風泊客

可以,西裝是正裝,穿著現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以穿西裝去只要不穿白色黑色

男朋友的弟弟結婚,我送什麼好,男朋友的親弟弟結婚,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得體

結婚禮物的話,可以送實用的貼心的禮物,也可以送祝福的有意義的禮物,各有各的好處吧。1 浪漫型 鮮花 小飾物 情侶物品 送鮮花 鮮花最能烘托婚禮的氣氛,而且新娘子也是最新在結婚可以有鮮花的祝福。所以,送玫瑰 百合都很不錯。送小飾物 結婚嘛,肯定是要有結婚的氛圍嘍,除了大紅的雙喜,和喜慶的床上用品,如果...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關心我的弟弟,我和他結婚有沒有問題,但他對我還好,就是最近發現他對我的家人不怎麼樣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愛一個人就要同樣關愛她的家人,他根本就沒有把你弟弟看成自己人,這麼漠不關心他人,將來怎麼能有責任感支撐起一個家庭呢?沒有問題,多數男人都這樣,如果是他弟弟,你會想自己弟弟那樣關心嗎 暈,這種人在家一定不會孝敬父母,不會關心身邊的人。趕緊分了吧 還結婚呢 這樣的男生也許同樣不關心他的...

男朋友家裡讓我先生孩子再結婚,我該分手麼

先生孩子再結婚,個人是斷然不會同意這樣的舉動的。生孩子對於女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不少人因此還丟掉了性命,沒有結婚就先生孩子,不僅名不正言不順,更是說明了婆家人對於自己的完全不重視。一般女性在成為母親之後會母性爆發,如若日後男方家對自己不好了,猶如自己種下了苦果,狠心獨自離開是對不起孩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