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181男孩以後能長多高,15歲181男孩 以後能長多高

2022-12-02 19:40:11 字數 1208 閱讀 9530

1樓:不是我是風

看個人 有可能他早長 所以現在很高 但也有可能會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203-216cm,和易建聯一樣。趕快去打籃球。

3樓:歪腳走天下

應該長到185左右吧

16歲的男生181那他還能長多高?

4樓:

那就看你的爸媽的身高了。

男孩子一般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

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

但是合理的營養,

良好的心態,

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5樓:常遠乃至超出

長到185也不是不可能,男的到20歲也會長也有可能

我15歲 身高180com 以後能長到多高

6樓:衛寄瑤

至少可以長190cm,是遺傳的吧,,你父母一定也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2米把 你跟姚明有的一比了 哈哈

8樓:百口不爭香

額,強,以現在的趨勢看,以後至少有185cm了!

我15歲男生,身高180cm,還會再長嗎

9樓:法克

一定會長的,一般男孩子都要到18、9歲才能停止生長。長身體也和飲食、生活習慣、身體鍛鍊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bai你能長到(175+173)du/2+20=194.5cm男孩子一般15~zhi16歲開始dao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內,

但也有長到21~23的,只是所容佔的比例較少罷了。

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1樓:天才忍者君

四年過去了,你現在多高,哈哈哈哈

我15歲男,身高162我以後還能長多高

這個可以長的,有的人發育的就是會晚點,不過要看看父母身高的,如果他們身高不矮的話,沒有特殊情況,你的身高應該會比他們高一點,畢竟現在營養水平要高,不過不建議太長時間玩電腦。拍一個x線手腕部,查骨齡,骨骺閉合了就不能再長高了,如果沒閉合還會再長個子。身高有先天遺傳,與父母的身高有很大的關係,此外運動會...

15歲男孩172cm還能長嗎,男,15歲,172cm,還能長高嗎?

從人的生理髮面來說,男孩一般長到22.23歲左右才停止生長,但是每個人的遺傳因子,後天營養的補充,發育的時間長短和狀態都不一樣,15歲的人了長肯定是會長的,但是長多少就要看以上的幾點了,如果你高中在發育一次 抑或發育時間較長 或者多運動,營養均衡等個方面都是可以讓你在長高的,關於你的身高還可以繼續增...

2023年農曆9月15日13點07分男孩五行屬什麼

農曆 2019年9月15 公曆 2019年10月13 八字 己亥年 癸酉月 乙卯日 癸未時 五行個數 1個金,2個木,3個水,0個火,2個土。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2019年農曆9月15日13分07分 男孩五行 天干癸水,地支未土,納音木。己亥 甲戌 癸未 己未 土水 木土 水土 土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