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高手進。高分急求健身計劃,健身高手進。 高分急求 健身計劃

2022-12-02 12:50:11 字數 1404 閱讀 2397

1樓: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又有分數又有實質的報酬,那在這也說不了那麼詳細,加q吧,細聊。絕對給你保證你能有所提升。317382816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有頑強的意志,想著我一定能行的我一定可以的。

基於你的自身條件我建議你的在飲食方面多加以注意,不要整天吃油膩的食物,但是也不要一個周都不吃,還是要注意營養搭配問題。

在學習方面建議你你先從課本看起,當然如果你是理科的學生在看課本的同時還要注意看和練習相結合。可以實行三步驟形式:一細細的課本要點和認真做後面 的習題,不要抄。

不會的可以問老師或者同學;二粗看,在你看完第一遍後你會有一個大體的認識,這次你看自己不怎理解的問題,一定要看懂;第三略看,這是在考試前面可以實行的,主要是看看模糊的東西。就這些

3樓:咳離

說實話這個沒有1.2年是很難辦到的,如果只有一個啞鈴也是不行的,因為肌肉鍛鍊是需要不斷增加重量的,其實上健身院鍛鍊最好,如果在家裡鍛鍊建議把書本或者報紙捆成摞這樣可以不斷增加重量。只能說一個簡單方案,首先建議不慌鍛鍊左邊等右邊肌肉起來了再說否則最後還是不對稱,各種鍛鍊每天練一次就行了否則肌肉只會變實不會增大,鍛鍊在每天晚飯前或晚飯後的2小時開始,1.

胳膊鍛鍊,手心向上握重物彎曲胳膊到頂3組每組做不動為止(所以重物不能太輕)每組間隔30秒左右,上臂要保持原狀靜止狀態,這個是鍛鍊肱二頭肌。2.肩部,右手握重物向頭頂舉,3組也是舉不動為止,每組間隔30秒左右,這是鍛鍊肱三頭肌和肩部。

3.胸部,平躺於長條細窄形凳子或床沿水平張開右臂,用右手握住重物向胸部上抬直到手臂垂直於胸部,手臂不能彎曲,3組也是舉不動為止,每組間隔30秒左右,這項可能左手需要拿一重物或抓住什麼東西。重物重量4天就要增加一點,加多少看自己的身體情況,這些鍛鍊半年後能見效果,飲食上一定要多吃雞蛋瘦肉,既能促進肌肉生成又能讓身體不至於吃不消垮掉。

今後如果拿重物鍛鍊實在吃不消建議在谷歌引擎中搜尋「色麗網-健康至上-小方治大病」有較輕鬆的鍛鍊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健身房或者健身俱樂部,

找教練帶你訓練,你會痛並快樂。

保證自己能每天對自己的肌肉鍛鍊

5樓:

不知道你所說的手部的問題是什麼情況?是否影響某些鍛鍊方法的進行,你說的右側的身體偏小,可能是因為從生長期開始就缺少必要的鍛鍊,除了手部問題的影響,是不是能排除心理問題?感覺在心理上還是比較在意自己的手,如果是心理的問題需要你自己去儘量克服。

ps:雖然是看到高懸賞分進來的,但看了你的情況,只是希望能多少幫助你,起碼能給你些建議什麼的,不過或許要先了解你手的情況。讓鍛鍊的人健康快樂,正是體育的不懈追求!

good luck!

6樓:程焯楠

做200個俯臥撐,50個前空翻,100個前滾翻......

求健身計劃,求健身計劃

健身 三分練 三分養 三分吃。肌肉增長的過程是破壞 修復。所以。練完一塊肌肉 要讓他修復,就是休息。可以練其他的部位 所以除了恢復的快的腹肌不能天天練同一個地方。所以。計劃。星期一,胸 大肌肉群 三頭肌 小肌肉群 具體動作,俯臥撐,啞鈴仰臥推舉,仰臥飛鳥,雙槓臂屈伸,都是練胸的經典動作。其中俯臥撐可...

急求健身計劃

第1階段 目標 提高體能,為期1月 訓練 有氧運動30分鐘 跑步機,速度8.0,坡度0 力量訓練60分鐘 中高階重量 飲食 早餐 蔬菜 牛肉片 米飯 午餐 蔬菜 雞脯肉,米飯 晚餐 蔬菜 魚 米飯 營養補劑 訓練前,減脂產品和肌酸各一分 減脂產品增加減脂效果,肌酸是增加力度與爆發力 訓練後,蛋白粉和...

急求健身計劃

4周的時間就想練出來是不可能的,四個月還差不多 練就一身健美的肌肉,塑造一個健康的體魄是許多瘦弱男士的追求,但是對於剛剛步入健身行列的朋友來說,健身中的一些營養誤區就象是一個個暗礁,剛剛 下水 的新手,如果不注意躲避,很容易 觸礁 不僅達不到健美增肌的目的,反而還會損害身體健康。誤區1 多吃肉長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