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些頭像分別是哪些英雄啊

2022-11-30 23:10:12 字數 1020 閱讀 4427

1樓:手機使用者

整人呢吧!這些頭像完全是那些英雄圖示的萌化版。萌一點了就不認識了麼?

誰能告訴我這個頭像是誰,哪個時期的人物?越詳細越好! 100

2樓:

首先第一感覺她和上海有關係,英國。感覺就只有這麼多

3樓:韓慶楠

您好,您這是在**看到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的頭像

4樓:connor好

切·格瓦拉,2023年6月14日生於阿根廷,是阿根廷的馬克思主義革命家、醫師、作家、游擊隊隊長、軍事理論家、國際政治家及古巴革命的核心人物。

切·格瓦拉是古巴共產黨、古巴共和國和古巴革命武裝力量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之一。2023年起任古巴**高階領導人,2023年離開古巴後到第三世界進行反對帝國主義的游擊戰爭。2023年在玻利維亞**,繼而被殺。

切·格瓦拉死後,切·格瓦拉的肖像已成為反主流文化的普遍象徵、全球流行文化的標誌,同時也是第三世界共產革命運動中的英雄和西方左翼運動的象徵。《時代》雜誌將格瓦拉選入二十世紀百大影響力人物。

2023年11月14日《每日郵報》**了一組切·格瓦拉的遺體**,這是他在2023年遭玻利維亞軍隊殺害47年後首次公佈的**。

中文名埃內斯托·格瓦拉

外文名ernesto guevara

別名切(el che 或 che)

國籍阿根廷/古巴

民族阿根廷人

出生地阿根廷羅薩里奧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14日

逝世日期

2023年10月9日

職業醫生、革命家、政治家、作家

畢業院校

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

信仰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

lol頭像,,這些圖示分別代表什麼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we不是英雄,另外的都不是蠻簡單的啊..

誰能告訴我,范增和張良的師傅分別是誰

鴻門宴中范增和張良的對比 同樣謀算能力很強的顧問式人才張良和范增,由於機遇的不同,命運也截然相反。張良是劉邦的主要謀士,他多謀善斷,精通韜略,臨變不驚,處事有方。是他為劉邦定下了 韜晦之計 以 不敢倍德 無意於稱王蒙蔽項伯,欺騙楚王,終於化險為夷。是他為劉邦作了精心的部署,周密的準備,從而贏得了鬥爭...

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啊,誰能告訴我如何學好英語?

學好英語啊,下面這些建議是我給別人寫下來的,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學習英語的哪個階段,如果是初級,應該是適合你的。聰明的人不一定學好英語,學好英語的人一定是勤奮的人。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 聽 說 讀 寫聽 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

誰能告訴我這些英文名字怎麼讀啊誰能告訴我這些英文名字是什麼意思

moira moira 簡明英漢 詞典 m ir n.莫伊拉 女子名 maurice maurice 簡明英漢詞典 m ris n.男人名 shelton shelton 簡明英漢詞典 elt n n.謝爾頓 m.nelly nelly 簡明英漢詞典 neli n.eleanor,ellen,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