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高階點的手機給點建議吧

2022-11-30 22:25:14 字數 666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啊一上年紀就缺鈣,過去一天三遍地吃,麻煩!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高鈣片,一片頂過去五片,高壓片,水果味,一個片嘣五樓,不費勁兒!一天一片,效果不錯,還實惠!

搞笑版:1.這人啊一上年紀就愛放屁,過去一天三遍地放,麻煩!

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高鈣屁,一屁頂過去五屁,高壓屁,水果味,一個屁嘣五樓,不費勁兒!還實惠!2.

新蓋中蓋安全套~水果味~一層頂五層~**便宜還實惠

2樓:季風靠近

貴的鑽2

便宜m8

iphone......

3樓:

n97或

iphone 3g是聯通的3g 現在出3gs了

4樓:尚硯行書

3g的iphone,在世界是挺好的

5樓:ts董志華

5800還行,n85也好

6樓:非誠勿擾

摩托羅拉的新機啊 側滑的那個。就是moto谷歌新機cliq.即將上市,**不是太高。

我感覺這機子價效比相當的高。google的操作平臺。多**功能也是十分的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iphone

想買個手機,大家給點建議

米3都2000左右了。也不滿足你1300的要求啊。太便宜買不了好手機,儘量給你幾個價效比高的產品。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國產的。列一下 中興memo 5s。四核 ram1g 5.7寸屏 約1600軟妹幣 紅米手機。四核ram1g 4.7寸屏 799軟妹幣華為榮耀3c 四核 ram1g 5寸屏 1300軟妹...

我想買六百元左右的手機,大家給點建議吧,什麼的好用啊

你要不玩機普通操作就用天宇的吧,雖然說是咱國產的吧,可是4 500能拿下來,待機時間長 功能也挺多 還不怕丟 你要是經常是我建議你不如就加點錢買個nokia智慧的吧 比如我現在用的是5320 北京大概1300左右吧,我今年一月在蘇寧買的花了1350,有加了一塊電 挺好的.什麼機子也沒有十全十美的,都...

想買個mp4給點建議吧

現在還是oppo的和藍魔的是國產最好的牌子,不過oppo的 就是有點高,沒有低價位的好東西,不知道樓主的心理價位是多少?500的話,藍魔的t10rk最好,400的話藍魔的t7最好,我說的不是藍魔的最好的機子,而是在這個價位區間最好的機子。可見藍魔佔有率第一不是空說 艾諾的v6000hdv,音質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