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mp4給點建議吧

2022-11-03 10:30:16 字數 811 閱讀 9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oppo的和藍魔的是國產最好的牌子,不過oppo的**就是有點高,沒有低價位的好東西,不知道樓主的心理價位是多少?500的話,藍魔的t10rk最好,400的話藍魔的t7最好,我說的不是藍魔的最好的機子,而是在這個價位區間最好的機子。可見藍魔佔有率第一不是空說 。

艾諾的v6000hdv,音質好?真逗!那是國產大品牌中最渣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推薦品牌,只要你正常使用品質都是差不多的。提醒你一定要注重螢幕的品質和音質,這兩點極為重要。還要看售後。功能就不用太花哨了。

3樓:

艾諾的機子看電影效果非常不錯,

音質方面也很強大,建議看一下v6000hdv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臺電的,蠻好的,還蠻便宜的

建議樓主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的 不過自己想想還確實 買個索尼的**手機都比mp4強

6樓:匿名使用者

iaudio d2 大牌大品質。不是oppo能比的。

7樓:

強力推薦臺電的 不貴 質量還好 有一款c3000 4g的記憶體 才260塊左右 很好 我用的就是這個 一年多了 我用著很好 後來有推薦我朋友買了一個 她用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有還不如買個好的手機不比mp4差

9樓:琳

買一些牌子的,紐曼就可以

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推薦!

金星的d921很好,我四年前買時花2000,有天我上網一查,我靠ist,就400多。看電影mp4。玩遊戲psp。不重複。要螢幕的話藍魔t10.p4最好不要買紐曼的,質量很不好,售後也不令人滿意。現在已經有psp3000了,價位在1700左右,可以觀望一陣,psp2000現在好多翻新機的 6月份時我買...

想買個手機,大家給點建議

米3都2000左右了。也不滿足你1300的要求啊。太便宜買不了好手機,儘量給你幾個價效比高的產品。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國產的。列一下 中興memo 5s。四核 ram1g 5.7寸屏 約1600軟妹幣 紅米手機。四核ram1g 4.7寸屏 799軟妹幣華為榮耀3c 四核 ram1g 5寸屏 1300軟妹...

我想買個經濟點的車,給點建議

qq吧 有個2萬9的 國家扶持,奇瑞公司現在越來越好了,售後服務沒得說,很方便 我爸爸也是想買車 一直考慮買不買飛度。很省油但畢竟是日本車你就買qq吧 不過男士開著不太好看,但是比夏利要強 相信奇瑞公司唄 我看它前景不錯 你也可以考慮奇瑞的其他車有4萬多的幾款不錯,節後買車實惠我是覺得夏利不好看 而...